作者xmorphlingx (morphling)
看板DNF
標題[閒聊] 原來隨機深淵也會出好東西
時間Wed Sep 11 02:11:43 2013
跟朋友兩個打完異界之後
跑去打發電廠每日順便打打深淵
結果一開隨機深淵就是非常困難 0.o
在我投了一個復活幣之後 看到地上一片藍紫色的
想說 又是沒有收穫的一天
結果發現身上怎麼有一個粉紅色的東西 o.0
http://imgur.com/DcqpxTE !!
好像還蠻值錢的
感謝幸福教主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5.56
1F:推 showk:最近想買都沒人賣 原PO願意割愛的話 站內信我 價錢好談 09/11 02:22
2F:→ xmorphlingx:被我朋友帶走了 0.0 09/11 02:23
※ 編輯: xmorphlingx 來自: 140.113.125.56 (09/11 02:25)
3F:→ showk:◢▆▅▄▃ 崩╰(〒皿〒)╯潰 ▃▄▅▆◣ 09/11 02:27
4F:推 shadow1105:好想要T^T 09/11 02:28
5F:噓 agus1007:寒氣之後是攻城砲 不能忍 09/11 02:30
6F:噓 showk:崩潰完 想想不太對勁 既然標題正確 收不到只好怒噓了 09/11 02:36
7F:噓 gonlay:~~~~~~全都去死吧~~~~~~ 09/11 02:43
8F:噓 kendra0606:標題正確 你也賣了 ok的 09/11 02:48
9F:噓 Solosea:最後就是進去吧 09/11 03:00
10F:噓 usoko:幸福教推 09/11 03:19
11F:噓 kaisudo0520:不送 幸福教千秋萬世 09/11 05:40
12F:推 justsay:200票邊打邊拆出了4史詩 可是沒能用的... 09/11 05:45
13F:噓 jo8246hn:\幸福教/ \幸福教/ \幸福教/ \幸福教/ \幸福教/ \幸福教/ 09/11 07:52
14F:噓 lonemaple:工程泡怒噓 09/11 09:11
15F:噓 gtgtgtgt:雖然搞不懂 但是好像很好玩 跟著噓 09/11 10:18
16F:噓 howisknight:推推 09/11 11:24
17F:噓 no321:... 09/11 11:35
18F:→ no321:話說之前跟路人打隨機深淵非常困難也出史詩 09/11 11:36
19F:噓 a8989332:打那麼多次的隨機深淵 都沒噴過粉/黃的 09/11 16:54
20F:噓 sss0824:.. 09/11 17:28
21F:噓 keepfitboy:路過補刀 09/11 19:31
22F:噓 TPhoenixy:.. 09/11 19:37
23F:推 nightsky8174:可以偷說一下成交價嗎0.0 兩邊都沒在賣 我..也要賣 09/11 20:44
24F:→ xmorphlingx:友情價的說~~ 09/11 21:17
25F:→ nightsky8174:! 有W前4位數的嗎~ 09/11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