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vine1031 (Irvine1031)
站內DNF
標題[閒聊] 10000票核4深淵成果
時間Tue Sep 10 23:35:48 2013
http://i.imgur.com/AsU6ndH.jpg
混些50史詩 那是每日悲鳴順便打的
不過我已經畢業 應該不會再去打悲鳴了
粉太多了 不統計 全部拿去賣AH 頂多持平 甚至小賠
沒打到半件自己可以用的 目標是手工掃把 or 屬強史詩右槽
現在每天打完6場青龍 剩下的疲都拿來打深淵
開核4U 打4疲出來 ROOP 不論非常困難 or 困難都打
不過困難完全沒掉過裝 在考慮是否不打困難了
反正運氣不是很好就是了 平均1000票1史詩
有連續2天沒史詩 也有1天3史詩過
其實每次打深淵都讓我有期待的感覺
雖然每次都落空 但也讓我樂此不疲
應該會繼續打下去吧 打到我破產為只
至於心得嘛....創造基本上是無壓力了
反正就聚怪 綁怪 冰塊壓一壓 火燒一燒就解決了
我唯一老馬過一次就是鐮刀男 他一生在我旁邊
直接一槌我就升天了
等下個10000票還沒打到手工的話
我應該會再PO一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05.127
1F:推 agus1007:我想打的都在你這邊是怎麼回事... 09/10 23:39
2F:推 myeggisbig:難怪我打不到 都被你打走了@@ 09/10 23:43
3F:推 TheMidnight:娘子,快出來看上帝 09/10 23:49
4F:推 justsay:光票錢就超過兩億了... 09/10 23:50
5F:推 a8989332:炸彈和炸彈...這名稱怎想起獵人 09/10 23:52
6F:推 vanler:手工鍛七低調路過 09/10 23:53
7F:推 bluesky262:教主你那樣哪裡低調了XD 09/10 23:54
8F:推 SuperSg:創造推 09/10 23:54
9F:推 demons666:誠心發問 黑暗野蠻人80布甲史詩頭肩 總攻速+4%? 09/11 00:00
他寫3%不是? 我是沒穿過拉
※ 編輯: Irvine1031 來自: 220.143.105.127 (09/11 00:02)
10F:推 kaisudo0520:我剛剛隨便打兩場自覺深淵就出一ss...雖然沒屁用(拆掉 09/11 00:02
11F:推 kramasdia:願以兩把手工掃把交換炸彈與炸彈orz 09/11 00:46
12F:推 lonemaple:好想要炸彈QAQ 09/11 00:48
13F:推 toykilled:好想要墮落的魔鬼之手QQ 09/11 00:54
14F:推 zkdzvy22:鳴鳴 我要果汁棍TAT 09/11 01:09
15F:推 FKL:看了以後我覺得史詩步槍離我好遠 09/11 01:15
16F:推 annual777:今天兩場就手工... 公會魔道+創造哀聲四起... 09/11 02:24
17F:推 gonlay:10000票+創造....是雪莉!!!!!! 09/11 02:41
18F:推 gtgtgtgt:創造推 09/11 10:27
19F:推 justsay:1000票左右手工...能跟你換無影嗎? ORZ 09/11 10:29
20F:噓 Derp:齁勝 09/11 12:04
21F:推 Apoint:拍拍 不愧是讀心系統 09/11 14:28
23F:推 jo8246hn:教主太過分惹Q_Q 09/12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