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auma (穴馬)
看板DNF
標題[閒聊] 恭賀Athly板友天城力作獲得繪圖特優
時間Sat Sep 7 01:03:16 2013
http://dnf.garena.tw/news/newsdetail.php?news_id=328
阿拉德地下城繪圖大賽得獎名單 官方連結
是的,這次官方繪圖比賽天城那張的作者是本板板友Athly。
因為當事人比較低調害羞,由我經本人同意來發篇抬轎文。XD
官方宣布要辦比賽時他就打定主意要參加,當他完稿的時候官方還沒開放投稿。
他不但拿了特優,或許還是第一個投稿的人。
怎麼說呢?他很有實力,但在謙虛之外少了那麼點自信,
雖然對當事人來說這樣的態度是好的,總是往更高處看才會繼續進步。
不管怎麼樣在努力的途中有人能和自己分享意見,總是有些幫助吧。
我很榮幸能夠與他分享作畫過程,見證這幅作品從誕生到得獎。
那就來看看這幅作品的歷程吧。
http://i.imgur.com/SgPaN0K.png 這是他給我看的第一張。
從這時候就覺得選天城來畫真精明,
成品一定會很漂亮。XD
http://i.imgur.com/mI0EUvo.png 換了鎧甲的位置。
http://i.imgur.com/hUctRui.png 城主颯爽登場。
http://i.imgur.com/EMWgpy8.png 整理線搞,調整色調。
http://i.imgur.com/Gw5qRlS.png !? 是魔法,牆壁和噴水池被施了魔法。
http://i.imgur.com/geHz6bp.png 經過吐槽以後城主的頭髮變成帥氣的波浪。
我說都畫這麼細了這邊怎麼可以疏忽呢?
http://i.imgur.com/ZafLOvD.jpg 這張就是最後得獎的版本了,
想存大圖的板友們快動手吧!
Athly: 以小圖為前提畫的,放大真的好粗。XD
原PO: ...嗯?
城主出現前,他煩惱畫面太單調,問我說有沒有天城相關的東西可以加進去。
那時候他竟然跟我說想畫張城主卡,我說拜託不要銅臭味太重。
他玩遊戲總喜歡搏大把的,但運氣也就普通差,城主卡也算是一個未了的怨念。
我還真不知道他有幾分是認真的,我該慶幸我有阻止他嗎?
我說不一定要天城相關,也可以就畫個冒險家,說他這麼喜歡大叔何不畫大叔的背影?
於是,他就決定直接畫城主了。(?
我就說句真心話吧,我覺得跟這張圖的價值相比,城主卡就是張玩具罷了。
當事人會收到3000D和特別稱號,雖然不知道稱號能力如何,但是特優耶威一點過分嗎?
不論如何特優這份榮譽本身應該才是最令人鼓舞的吧。
再次恭喜Athly獲得阿拉德地下城繪圖大賽的特優賞!
--
這次比賽有些鼠輩玷汙了繪師們活躍的舞台,
而他們越是齷齪就越凸顯Athly大大的出類拔萃(以下略
Athly: 不過我現在發現原來有張佳作的盜圖也是天城為主題的
差點就被假圖擠下去了@@
真妖壽 要是天城也變成從缺我會幹死xd"
原PO: 幹 還好你贏了盜圖的來源XD
--
Athly: 我男法的武器都爆了 3000D能帶給我多少改變? XD
原PO: 金幣交易所(略
...各位有沒有湧出對這位特優得主的親近感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9.115
1F:推 a8989332:發D點給前100推就有親近感了(誤 09/07 01:10
2F:→ a8989332:恭賀Ath大獲獎 希望有更多創作! 09/07 01:11
3F:推 winken2004:推 09/07 01:14
4F:推 kaisudo0520:賀 原來是版友 已經怒改成桌布了XD 09/07 01:14
5F:→ kaisudo0520:不過要調一下比例QQ 09/07 01:14
6F:→ kaisudo0520:不過得獎是3000D點 不能丟金幣鎖(攤手) 09/07 01:17
對耶,不假思索就想過去了,其實不行。所以Athly的武器就持續悲劇了。XD
不好意思剛剛大圖連結給錯了還是縮圖,已修正。
7F:推 QQmother:特優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 Athly棒棒(*′ω`*)b 09/07 01:21
8F:推 Mercuryben:賀 武器爆了再換就好了(?) 09/07 01:27
9F:推 agus1007:推 這張真的超有味道 09/07 01:44
※ 編輯: Anauma 來自: 140.112.229.115 (09/07 01:49)
10F:推 sss77789:城主畫很有質感 09/07 02:04
11F:推 GazerLahn:全部投稿裡面,最出色最符合阿拉德風格的作品。 09/07 02:05
12F:推 SuperLuffy:這張真的神好看 09/07 02:23
13F:推 maple0935:整體配色很棒 尤其是太陽光照過來的感覺 09/07 02:25
14F:推 whitereflect:推 09/07 02:29
15F:推 darklucker:nice 09/07 03:16
16F:推 malebito:推推 真的很厲害XD 09/07 04:16
17F:推 liuhua:推! 這張真的很棒! 水面倒影 外面的景色~ 09/07 05:50
18F:推 u067:天帷也蠻有趣的XD 不過精美度是這張最好 09/07 06:39
19F:推 bary123:我覺得天城這張質感根本就比盜圖那兩張還好啊! 09/07 07:13
20F:推 seaEPC:讚耶! 09/07 07:36
21F:推 scarbywind:這張超棒!! 09/07 07:47
22F:推 Voiscre:超猛! 09/07 08:07
23F:推 happyhero:超好看! 09/07 08:18
24F:推 vanler:超棒的~~ 09/07 08:20
25F:→ Adven:原來是城主啊 09/07 09:25
26F:推 msbdhdfceb:全部得獎裡最喜歡的,推推。 09/07 09:40
27F:推 becca945:當然是最喜歡這張 09/07 09:50
28F:推 artjio:全部得獎的圖都很棒,我本來以為會沒人參加www 09/07 09:57
29F:→ artjio:對有這樣想法的自己感到羞愧。 09/07 09:57
30F:推 Apoint:棒棒 09/07 10:05
31F:推 Ghosta:耐斯~ 09/07 10:10
32F:推 XLMAX:推廣到全世界的DNF天空之城吧!畫超棒 09/07 10:43
33F:→ pttcage:以後天城就沒了,我美麗的回憶QQ 09/07 11:04
34F:推 owlman:推 好強 09/07 12:00
35F:推 forest204c:強! 09/07 12:16
36F:推 bluesky262:強強強! 09/07 12:21
37F:推 prowander:推~ 09/07 12:27
38F:推 SilverRaisin:超酷! 09/07 13:03
39F:推 chaokelly:超美 09/07 13:27
40F:推 eagle7641:朝聖推 有沒有打算將全系列補完!!!! 09/07 13:46
41F:推 guardangel:推推 09/07 15:46
42F:推 fred2345:強!!!!!!!!!!!!!!!!!!!!!!!!!! 09/07 15:57
43F:推 ESSaw:雪山那張得名的是因為其他人都盜圖嗎...? 09/07 16:53
44F:推 u067:樓上你看一下.再怎麼說連環漫畫不太可能盜圖吧QQ(女法打冰龍 09/07 17:27
45F:推 forest204c:公布的得獎名單除了盜圖的以外,其他的都是原本就有得名 09/07 18:38
46F:→ forest204c:因為盜圖而被除名的部分,官方都用從缺核定 09/07 18:39
47F:推 scarbywind:為什麼萬年雪山 創造要躲起來.. 09/07 18:41
48F:推 snowmango:神作必須推~~XDD 09/07 18:51
49F:推 u067:我倒覺得可以把官方心中次一等的主題圖拉起來當優勝... 09/07 19:11
50F:推 howisknight:推 09/07 20:47
51F:推 blackcat:這張真的很美! 09/08 01:17
52F:推 zoai:超美的~ 09/09 10:03
53F:推 gtgtgtgt:能拿去當桌布嗎?@@ 09/27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