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Phoenixy (TPhoenixy)
看板DNF
標題Re: [閃光???] 元素浪漫流之進度才7成(補上中火)
時間Fri Sep 6 22:34:43 2013
※ 引述《TPhoenixy (TPhoenixy)》之銘言:
: 發佈閃光文限定,至少100字,標點符號不算,噓到XX會置底一週放置play
: -----------------------------------------------------------------------------
: 這應該不算閃光吧!
: 但有鑒於之前中火有被噓過還是小心點(咦?
: 首先來個雷旋擴大...
: 左邊是TP+LV滿(含契約)的大小=20%
: 右邊是異界+輔助特化後的大小=66%
: http://i.imgur.com/z5FmFWM.jpg
: 在來是中火特化
: 左邊是異界+輔助特化後的大小=50%(常駐)
: 右邊是拿火龜杖發動效果大小=100%(30%發動)
: http://i.imgur.com/IgG0tQ5.jpg
: 黑洞目前才一半左右就先不貼上來獻醜了
: 58%離極限72%還差很多
大冰浪漫流...拍照太麻煩只好改用影片了
http://zh-tw.twitch.tv/tphoenixy/b/457203900
黑洞浪漫流...但是其實好像沒很明顯
http://zh-tw.twitch.tv/tphoenixy/b/4572458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72.151
※ 編輯: TPhoenixy 來自: 111.251.172.151 (09/06 22:35)
1F:推 u067:已經大到有馬賽克了 09/06 22:36
2F:推 fredyeh:這是地圖砲嗎.... 09/06 22:37
3F:推 bearel:根本地圖技!!!! 09/06 22:47
4F:→ maple0935:這個TP又來了www 09/06 22:53
5F:→ TPhoenixy:我是推元素坑耶 這麼浪漫的元素不想練一之嗎 09/06 22:57
6F:推 scarbywind:元素的浪漫是覺醒呀! 09/06 23:02
7F:→ TPhoenixy:覺醒太普通 不喜歡 09/06 23:12
8F:推 u067:元素覺醒的各種變化.最後面有四人四色四重奏 09/06 23:55
10F:→ TPhoenixy:看過了但是真的不吸引我XD 09/07 00:11
11F:推 bary123:以前元素覺醒是數一數二強 一套接完可以秒王 09/07 00:17
12F:→ bary123:現在應該是呵呵吧.... 09/07 00:17
※ 編輯: TPhoenixy 來自: 111.251.172.151 (09/07 00:29)
13F:→ seaEPC:秒王?(回想) 站在那邊丟十幾秒,王秒你還差不多... 囧 09/07 06:06
14F:→ scarbywind:沒關係 聽說改版後無敵! 09/07 07:43
15F:→ priest628:極冰範圍也只能當玩具阿...還是得靠神怒才有輸出 09/07 07:48
16F:→ priest628:覺醒要純化才會痛啊 10等覺醒44575%呢 09/07 07:52
17F:→ priest628:雖然算不上"秒"王 但是弄個電塔打出完整輸出還是很可觀 09/07 07:53
18F:→ TPhoenixy:都說浪漫流了哪有人還在意輸出... 09/07 09:57
19F:推 bary123:技能特化後的範圍才像個正常的法師 09/07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