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EPC (沒看見,我沒看見 >_<)
站內DNF
標題Re: [問題] 大約65級以後,命中率需求有大量增加嗎?
時間Fri Sep 6 10:47:01 2013
※ 引述《CMiles (最難學會的事)》之銘言:
: 本人玩的是念媽,一路很順暢的玩到了6x級,
: 從頭到尾都單刷,除了古代以外都不會感覺到別人說念媽很弱的問題
: 但最近從進了疑惑開始,一直到海上列車,
: 都覺得有命中率嚴重不足的問題,
: 常常 念砲 -> stuck -> 背摔 -> stuck -> 雷龍 -> stuck stuck stuck stuck stuck
: 這已經不是念媽攻擊力不夠的問題,而是根本打不到怪啊...
: 雖然我QP命中有點滿,但身上為了省錢都只穿當級的紫裝,
: 沒有特地去洗命中屬性
: 是否是因為念媽本身並沒有任何加命中招式的原因?
: 想請問有沒有便宜的解決辦法?
: 還是只能花錢洗命中? XD
: 我本身是玩遠距離型的念媽,原本優點是不用臉貼怪,
: 但缺點是一旦stuck就完全沒有反擊方式,
: 最近反而覺得用貓拳去貼怪反倒不用擔心stuck,反正攻速夠快
: 這是否是現今念媽都玩貓拳的原因?
現在命中有對魔法(遠程)攻擊作用已經是改過的結果了,早先是不作用的
所以就算帶個金身在旁邊,還是會看到
念媽丟念彈stuck stuck stuck
元素丟電鰻stuck stuck stuck
召喚丟毒藥stuck stuck stuck
都快可以編成RAP來唱了,一整個就是stuck戰記....那時候也沒魔封裝備給人洗命中
魔法職玩一玩會覺得營運對那些自帶命中專精/buff的物理職業偏心 ˊ_>ˋ
回正題,之前剛好看到日本人對命中率作驗證
http://hagyoukun.blog.fc2.com/blog-entry-100.html H
http://hagyoukun.blog.fc2.com/blog-entry-99.html U
真的很閒,命中率30%以上是用30000回攻擊在測的 ˊ_>ˋ
日文看不懂沒關係,看漢字跟阿拉伯數字就好,譬如說U
的中率10%:129/1000 ← stuck率12.9%
他測試的對象是霧都那隻打不死的守門胖子,其他怪物或許會有不同的迴避率設定
不過以這隻來說,想把stuck率降到約2%的話
H命中大概要17~19%附近
U命中大概要21~24%附近
這對於有命中專精/BUFF的職業來說不難
但是像是念媽啦元素之類的在裝備上就得多費點心了
--
以前玩這些職業總是邊玩邊幹譙
--
放鬆心情
讓那動人的旋律
聽聽音樂吧
<(┘╴└)>﹍﹍﹍
▎ 帶走所有的憂愁
〈﹨︿ ﹨︿ ╴▅
生命,
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16.177
1F:推 TheMidnight:現在毒藥還是狂stuck XD 09/06 10:49
2F:推 justsay:還好我上篇推的區間沒差太遠XD 09/06 10:51
3F:推 eliteark:遠程STUCK沒有近戰STUCK的臉痛 09/06 10:53
4F:推 CMiles:感謝數據,任務通常要打H,難怪命中不夠 XD 09/06 10:58
5F:推 m1672:薄皮元素表示: 09/06 10:59
6F:→ hoe1101:我覺得再怎麼低還是要撐到15%啦 09/06 10:59
7F:→ bary123:男機的小機器人不吃命中嗎? 怎麼炸都狂stuck 09/06 11:00
8F:→ seaEPC:以前人物屬性(爆擊啦屬強等)對召喚物不作用,也是最近才改的 09/06 11:08
9F:→ seaEPC:命中有沒有順手改進去就不知道了...沒練男機 09/06 11:09
10F:推 vanler:想用雷旋把怪推開時stuck... 09/06 11:11
11F:推 robo3456:大拍下去stuck.... 09/06 11:13
12F:推 chardavi11:炫文融合STUCK 09/06 11:23
13F:→ SuperSg:全身魔封裝都命中的我表示開心^^ 09/06 11:25
14F:→ rni:說到全身假紫 到底有多少職業可以用全身假紫當END GAME裝啊? 09/06 12:18
15F:→ rni:雖然我覺得招換可以..XD 09/06 12:18
16F:→ SuperSg:阿就現在沒有異界裝的外傳職業(眼神死) 09/06 12:27
17F:→ SuperSg:召喚我覺得不行耶、招喚獸幾乎不吃魔封帶來的效果 09/06 12:28
18F:→ SuperSg:不如穿異界裝(雖然我沒研究招喚異界裝有哪些效果 09/06 12:28
19F:推 sss77789:除非沒異界裝,不然遠二遠三至少能找到一套能用 09/06 12:39
20F:→ sss77789:只是台版現況遠二爛的職業只能先穿魔封了... 09/06 12:40
21F:→ iceisland:海膽太太邊玩邊譙 我看海膽太太玩邊看邊譙:3 09/06 12:41
22F:推 TheMidnight:假紫就智力啊,把智力衝到最高就是解 09/06 13:03
23F:→ rni:招換當然就是 智力&範圍智力&範圍魔爆啊... 09/06 13:10
24F:推 SuperSg:對齁=_=、我以自身的標準來看、忘記還有範圍靈氣 09/06 13:20
25F:→ Mystiera:傲嬌的海蛋太太 讚! 09/06 13:22
26F:→ Mystiera:請問需要多少命中率才能讓海蛋太太受精? 09/06 13:23
27F:推 sss77789:智/力+光環智/力+光環爆,所有職業穿魔封都這樣搞啊 09/06 13:32
28F:→ sss77789:4個相同光環人組隊,全員+400智&60%暴好像很酷XD 09/06 13:35
29F:推 bary123:召喚穿靈氣裝會額外再疊加在招喚獸身上? 09/06 13:52
30F:推 michaelkobe:練了戰蘿才知道命中率有多重要... 09/06 14:02
31F:推 scarbywind:球蘿有棍棒精通,矛羅比較想哭 09/06 14:08
32F:推 kaisudo0520:我朋友練了戰蘿以後說知道和聖騎組隊多重要XDDDDDDD 09/06 15:14
33F:推 rinamami:自從上次組了一個聖騎物攻破1萬3我就覺得聖騎太重要了XD 09/06 15:24
34F:推 NillY1027:組了聖騎 我物攻也有一萬五^.< 09/06 15:31
35F:推 pttcage:有了金柯拉 09/06 16:06
36F:推 artjio:幸好我是毒王,不用管命中,因為提升也沒用。 09/06 18:47
37F:推 u067:我BM.目前打算只湊齊5件80的武力灰熊裝.. 09/06 20:14
38F:推 yellowjo3m6:大大一定沒玩過毒姬,爪精通不加命中,近戰stuck戰記 09/06 20:19
39F:推 bary123:毒王提昇命中怎麼會沒用 每個職業提昇都有用 09/06 20:21
40F:→ bary123:就算是召喚也是要提高毒藥的命中率的 09/06 20:21
41F:推 kigipaul:原來念彈被stuck是正常的... 想說18%命中太低需要洗S.. 09/06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