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un951 (嗚嗚喔)
看板DNF
標題[問題] 有人覺得今天夭壽頓嗎
時間Thu Sep 5 21:57:53 2013
回到家想打個每日之後開始刷王粉
就在這時候 李組長眉頭一皺 發現組隊隊員飄來飄去
然後怪物開始各種飄來飄去 打又打不到 被狂扁
一整個刷不下去
想來問問看 是不是只有小弟有這情形
欽此~
--
標題 [閒聊] 台服最佳五人? 作者 lnick32117 (lnick) 看板 LoL
我個人不知道要怎麼排這名單……,因為最喜歡的TPA已經面目全非,所以到版上問問各
位鄉民心中的最佳五人
1F:推 ads9527 :stanley lilballz toyz bebe mistake08/15 13: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39.85
2F:→ balabala56:典型的衝線狀況而已 09/05 22:00
3F:推 TheMidnight:今天正常 09/05 22:01
4F:→ loun951:請問有解決辦法嗎@@? 09/05 22:02
5F:推 maple0935:打發電廠遇到男機械狂斷線 以前都不會 09/05 22:04
6F:推 titay333:完全沒有順過 09/05 22:14
7F:推 blueberrypie:我只覺得今天在選頻道的時候特別容易卡在那邊進不去~ 09/05 22:19
8F:→ OPbyOP:電腦重開機,刪除dnf_tw.cfg,啟動DNF 09/05 22:38
9F:→ loun951:太頓已經散會了 改天遇到試試看 謝啦 09/05 22:54
10F:→ dreamq:你只是剛好照號碼牌輪到而已 像我前幾天就輪過了 09/05 23:08
11F:推 a8989332:什麼時候有DNF沒頓過的錯覺? 09/05 23:16
12F:推 arexne:今天超頓 09/06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