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ruto200420 (賤仔翔)
站內DNF
標題[問題] 鬼泣要用甚麼寵?
時間Thu Sep 5 00:56:14 2013
發表前請先看過、以/搜尋板上文章、置底教學文之連結
-------------------------------------------------------
小弟不才今個開到隻水寵
水寵似乎許多人夢寐以求
可是鬼泣似乎還是乖乖用暗寵?
不然專攻冰陣?
大家有建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0.243
1F:推 justsay:拿去賣錢 用瑪巴斯 結案 09/05 00:59
2F:推 SoFantastic:甚麼寵都不用 已經有親兒子的恩寵 09/05 00:59
3F:推 titay333:親兒子不需要帶寵 09/05 01:01
4F:推 poca:瑪巴斯不解釋 09/05 01:01
5F:→ justsay:然後也沒有什麼專攻冰陣 SP點滿不難 是擠不出TP點它 09/05 01:02
6F:推 NillY1027:我用暗寵 擠不出TP以外 冰陣傷害也只是普普 09/05 01:16
7F:推 justsay:用瑪巴斯 全陣+暗月看大墓碑數字是種浪漫:D 09/05 01:19
8F:→ naruto200420:賣掉買黑刀? 09/05 01:30
9F:→ justsay:不值得 黑刀只是把60粉 以現在來看能力也沒很特別 09/05 01:32
10F:推 dolphintail:還需要問,戰神瑪巴斯呀 09/05 01:55
11F:推 zako1113:最好的寵當然是黃色小雞和綠色小雞 09/05 02:26
12F:→ pttcage:其實是鬍子小雞 09/05 02:36
13F:推 NillY1027:瑪巴斯不符合我的打法 還是暗寵好 09/05 03:29
14F:推 sarsman:瑪巴斯現在好貴... 09/05 03:45
15F:→ KingBot:沒什麼叫專攻冰陣的吧,TP也只加持續時間,其他都沒變 09/05 03:54
16F:→ KingBot:頂多配上領域9set+TP滿可以長駐冰陣而已 09/05 03:55
17F:推 p02040878:瑪巴斯適合大小墓碑流一次爆發 09/05 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