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mons666 (我愛50嵐)
看板DNF
標題[問題] 請問現版還有裝備不符懲罰(降攻速)嗎?
時間Tue Sep 3 01:33:33 2013
發表前請先看過、以/搜尋板上文章、置底教學文之連結
-------------------------------------------------------
各位版大好:
請問現版有裝備不符的懲罰(降低攻速)嗎?
以前看過一個視頻是日版遊俠打王遺火騎士,
他全身穿版甲加上火砲只用踏射就KO掉火騎士了。
最主要是現版PVP穿非本職裝備是否會有降低攻速?
像是劍魂穿重甲或版甲,或是重砲穿布甲皮甲諸如此類。
小弟頭次發問問題,排版若有誤請指正,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96.175
1F:推 dark0204678:好像是有 版甲精通和重甲精通是免掉降低攻速的懲罰 09/03 01:35
2F:推 poca:現在似乎是沒有懲罰了 09/03 01:41
3F:→ poca:而且以前穿輕的也不會有懲罰 穿板重才有XD 09/03 01:41
4F:→ pttcage:以前wm也能穿重甲阿,未轉職前精通還在 09/03 01:46
5F:推 zonger00:有吧 現在沒轉職前的精通 我穿火箭靴先扣5%攻速 09/03 01:53
6F:→ zonger00:懲罰扣速我記得只有重/板 09/03 01:54
7F:→ pttcage:樓上應該是原本的精通有附攻速吧 09/03 01:55
8F:推 poca:恩 我的SB換板金沒扣攻速@@ 09/03 01:56
9F:推 zonger00:攻速變化:沒穿22.5% 穿板22.5% 穿火箭重靴16.5% 09/03 02:02
11F:推 zako1113:原PO問的是PVP 平常是不會 PVP就會 09/03 09:23
12F:推 intotherain:所以現在是只有不加能力嘍 09/03 09:34
13F:推 fish770130:改成這樣我超怒 都不能玩太極拳了 槓!! 09/03 10:00
14F:推 pttpu:這時, 驅魔(小三通):蛤? 09/03 14:28
15F:推 QQmother:黑騎:你們在說什麼懲罰? 09/03 14:58
以前我記得PVP還有皮砲~!
※ 編輯: demons666 來自: 111.240.196.175 (09/03 16:57)
16F:推 bary123:我還記得8隻男蝦板金覺醒 還有街霸板金騎乘過王墓 09/03 17:31
17F:推 pttcage:遊俠版金開覺醒真的快笑死XD 09/03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