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8989332 (天創)
看板DNF
標題[閒聊] 再度出現神蹟的幸福教神力!
時間Sun Sep 1 15:55:07 2013
這兩天的加倍PL,開始把冰在冰箱的狂戰拿出來練。
從48等開始刷章魚研究所,這一個地下城的王會噴王粉巨劍,
感覺能力還不錯,於是每次刷圖都會喊兩次"幸福教"
可是卻沒像上次的悲鳴發威神力,刷了快30場,一件王粉都不噴,
最後刷到50等就放棄了,之後改打老鼠、酒館跟覺醒。
今天練到51等,去刷史詩任務的無頭地下城,這關有兩個重甲可以給狂戰穿,
想說一樣再來喊看看,是否發威個神力,於是口號稍微改一下,
改成"幸福教 請賜給我王粉",剛進地圖喊一下,到王房喊一下。
到了王房,用個吸塵器+魔道小妹的電塔定住王,再送個怒氣、大、小崩,王就躺了。
於是神蹟出現了:
http://ppt.cc/bhS2
之前只喊"幸福教"都沒用,心血來潮換口號就有了
可惜是最下級,但還是拿來穿穿看,看看綠色騎士到處跑的感覺~
雖然這裝備才50等且又做這種迷信的動作,但不妨當做一種娛樂玩看看XD
(晚上再來開物驅測試口號)
--
標題 [問卦] 大學畢業生起薪的公道價?
1F:噓 DamnKobe:你是在大聲甚麼04/09 15:33
2F:噓 KPline:8萬104/09 15:33
3F:噓 bahhy:八萬一04/09 15:33
4F:→ kent:不要起爭議04/09 15:34
5F:→ ShadowMask:公道價八萬一拉04/09 15: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204.32
6F:推 mitbeaver:神本人剛打到女槍雙攻粉左槽 09/01 15:57
7F:推 jacklangel:教主神威 09/01 16:05
8F:→ kaisudo0520:昨天我們屍體團在那邊喊\幸福教/ 八成出現加百列 09/01 16:05
JACK, 這真是太神奇啦~~~~~~~~~~~
9F:→ hellenvoy:組野團幹這種事...應該會羞愧到想切腹吧... 09/01 16:34
10F:推 egy0318:不只八成出 而且王還有弱化的效果再喔XD 09/01 16:38
11F:推 jo8246hn:為了夢想,恥力可以無限大 \幸福教/ 09/01 16:38
12F:推 keepfitboy:現在入教會太晚嗎XD 09/01 16:41
13F:→ keepfitboy:\幸福教/ 09/01 16:41
\幸福教/\幸福教/\幸福教/\幸福教/\幸福教/\幸福教/\幸福教/\幸福教/\幸福教/\幸福教/
話說這幸福教 能否對凱麗這位_子有用?
※ 編輯: a8989332 來自: 36.238.204.32 (09/01 16:53)
14F:→ kaisudo0520:過剩我不知道 我昨天衝遠二太刀花了450萬一直倒車 09/01 17:05
15F:→ kaisudo0520:最後回+5 我一怒之下用師徒頻道喊幸福教(怕丟臉) 09/01 17:05
16F:→ kaisudo0520:然後接下來50萬直上+10... 09/01 17:05
17F:→ kaisudo0520:工會都知道我昨天點那把點+10點到腦羞XDDD 09/01 17:06
跟我衝80假紫戰斧差不多的花費 Q_Q
18F:→ kaisudo0520:+11以上請其他強者補充 09/01 17:06
19F:推 winken2004:之前點個左槽+10花了1000w 超怒 09/01 17:12
20F:推 NillY1027:原來我遠一短劍花1650萬還在+6就是因為沒喊幸福教... 09/01 17:16
1650W...好痛
※ 編輯: a8989332 來自: 36.238.204.32 (09/01 17:23)
21F:推 usoko:\幸福教/ 09/01 18:57
22F:推 demons666:\幸福教/ 09/01 19:03
23F:推 bluesky262:自從信了幸福教之後 艾莉絲也把琴給我了呢! 09/01 19:22
也好想跟愛麗絲拿個斧頭QQ
※ 編輯: a8989332 來自: 36.238.204.32 (09/01 19:39)
24F:→ Fewer:看來該入教了 09/01 19:57
25F:推 robin5339:自從入了幸福教 粉左槽一解就正確 增幅還直上10 不入嗎? 09/02 02:32
26F:→ robin5339:\幸福教/ 09/02 02:33
27F:推 camby0425:\幸福教/ 09/02 11:10
今日教力尚未出現Q_Q
※ 編輯: a8989332 來自: 36.238.203.6 (09/02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