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ameDoor (BenGunn)
看板DNF
標題[閒聊] 凱莉的對話設定
時間Sun Sep 1 13:25:41 2013
大家又愛又恨的凱莉,讓我想到以前玩的某個線上遊戲
以北歐神話為背景(現在好像還在運作)
裡面負責武器強化的NPC非常的嘴賤(而且還會用表情符號)
印象中與D&F不一樣,失敗裝備就會碎掉
所以當強化失敗的時候,他就會對你說:
「唉呦,碎掉了?啊啊啊......這種事常常會發生嘛。」(奸笑)
還好DNF沒有這種會使人火氣上升的設定對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6.5.15
1F:推 a8989332:忽大叔: 都是THEY的錯 09/01 13:27
2F:推 vanler:我相信這兩位一定有甚麼淵原ˊ_>ˋ 09/01 13:30
3F:推 TheMidnight:哎呀,手划了一下 09/01 13:31
4F:推 jo8246hn:唉呀,手滑了一下,呵呵 09/01 13:32
5F:→ agus1007: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09/01 13:35
6F:噓 pttpu:凱莉:四十等後,不滯於物,草木竹石均可為劍。 09/01 13:42
7F:→ pttpu: 自此精修,漸進於無劍勝有劍之境。 09/01 13:42
沒想到還有人記得忽克連0_0
※ 編輯: FlameDoor 來自: 36.236.5.15 (09/01 13:46)
9F:推 a6021314:忽大叔該過的時候不過,不玩怒衝裝就狂過... 09/01 13:48
12F:推 camby0425:不知道為什麼那個遊戲NPC名子都有"ㄕ"的音... 09/01 14:43
13F:推 o07608:如果把麵搭在子彈上一定很帥~ 09/01 15:32
14F:→ pttpu: O 09/01 15:37
15F:推 wake01:手滑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就會很好 09/01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