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nger00 (導演)
看板DNF
標題[問題] 黑騎技能排列
時間Sat Aug 31 19:00:11 2013
發表前請先看過、以/搜尋板上文章、置底教學文之連結
-------------------------------------------------------
這兩天開了一隻黑騎 練到25級了
想問下前輩們技能是怎麼排列
預計是把抓技、上挑、起手突進技、控制技獨立出來
其他輸出技該怎麼排列呢
我目前都按照本職技能排起來用
不過感覺應該有更順更好的搭配方式
希望可以用舊稱呼..如月光、十字、球、邪光、怒爆..ETC
黑騎招名字我還記不起來
感謝
話說這個黑騎沒格檔..囧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2.15
1F:推 NillY1027:你光用修羅的招就可以練到85了 (誤 08/31 19:43
2F:推 jaworuji:常見的有邪光修羅陣接大崩 簡單好用 CD到就是一排清圖了 08/31 19:53
3F:→ jaworuji:月光是霸體好招 可用在銜接幻影劍舞 防止被斷招 08/31 19:56
4F:→ jaworuji:其他就隨意排了XD 08/31 19:57
5F:推 sss77789:等45再想,前期隨意XD 08/31 20:26
6F:→ bary123:把黑騎當修羅玩就好啦 XD 08/31 20:29
8F:→ madeinheaven:我是照這排的接起來頗順 不過我多點了遠古記憶 08/31 20:53
9F:推 Luciferspear:TP? 08/31 20:56
10F:推 madeinheaven:那圖TP可以無視啦 08/31 20:57
11F:→ madeinheaven:主要是看技能排列 08/31 20:58
12F:推 thinkDie:黑騎的不動傷害不能看吧.. 08/31 21:09
13F:推 jacklangel:巴哈有篇心得,可以看看! 08/31 21:43
14F:推 pttpu:不用強迫自己!從今日起你叫『嘿咻羅』 08/31 23:30
15F:→ zonger00:感謝各位,剛買了2000點~ 時裝上衣的技能有推薦的嗎? 09/01 00:14
16F:推 magamanzero:等45級再說吧 低等級大致還好 除了打精靈類有點麻煩 09/02 00:36
17F:→ magamanzero:不過 你要是想玩連技才選黑騎 建議換個職業實在.. 09/02 00:37
18F:→ magamanzero:雖然是兒子 不過親生的跟私生子還是有差... 09/02 00:37
19F:推 magamanzero:忘記說 拿鈍器的話 三重刺(流心刺)能暈人 09/02 00:49
20F:→ magamanzero:反彈爆裂(流心躍)落地附帶震波 09/02 00:49
21F:推 magamanzero:等等好像不是三重刺 ....我打錯了 XD 09/02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