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KL (失眠)
看板DNF
標題[閒聊] 史詩都職業不對啊....
時間Thu Aug 29 23:37:57 2013
核四刷到現在目前是維持一天一史詩的規律
但是....
day1 光劍
day2 雙刀
day3 輕甲腰帶
今天出了信耶藥丸,抗魔+12 也就是說我異界可以用自己的武器了
已破產,往後大概只能每天6h接免費深淵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21
1F:推 kramasdia:拍拍 08/29 23:45
2F:噓 TPhoenixy:不好意思 加倍後我沒出過史詩 只好怒噓 08/29 23:47
3F:噓 zonger00:DAY1:無 DAY2:無 DAY3:無 DAY4:無 DAY5:無 08/29 23:50
4F:→ zonger00:DAY6:無 DAY7:無 3000張票沒了 08/29 23:51
5F:→ a8989332:樓上淡淡哀傷... 08/29 23:56
6F:推 jacklangel:只好拍拍 08/30 00:07
7F:推 SuperSg:深淵是種另類賭博阿=w=... 08/30 00:09
8F:噓 keepfitboy:憤怒...到現在深淵沒出過粉&金 有沒有這麼帶賽的我 08/30 01:14
9F:推 vince0710:偶爾打個三四場還會出個粉金 前天一次打十幾場 沒鬼都沒 08/30 06:19
10F:→ vince0710:還是保持偶爾想到在打就好..話說昨天每日幽車噴列車長卡 08/30 06:20
11F:→ vince0710:查一下有8m價值? 感覺不太可能吧 肩+1.5%施放而已 08/30 06:21
12F:推 titay333:3000張 o.o 拍拍 08/30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