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de5566 (裸體56)
看板DNF
標題[問題] 有異界氣息的假紫
時間Thu Aug 29 21:27:46 2013
前幾天打到一把60假紫的巨劍
發現上面有異界的氣息 找賽莉亞解封印之後的屬性是猛擊
想問這把有價嗎 還是就丟分解機了?
另外想問 50.60的假紫是要直接分解掉還是慢慢擺拍賣場比較好
發表前請先看過、以/搜尋板上文章、置底教學文之連結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3.103
1F:推 gunbuster200:60紫 只有輾的價值 08/29 21:30
2F:→ kaisudo0520:我50給人偶拆 60給附魔拆 拆出來的直接賣掉 08/29 21:37
3F:推 whitereflect:有氣息的紫裝直接用碾的 會出矛盾,高等出異界精髓 08/29 21:39
4F:推 justsay:60紫輾過矛盾 70紫輾過異界精髓 08/29 21:40
5F:推 jo8246hn:用分解機碾才有吧? 08/29 21:49
6F:推 Luciferspear:那異界氣息的王桃電鋸呢........ 08/29 21:51
7F:推 justsay:無解 丟商店 除非你很想用 08/29 21:52
8F:→ a8989332: 賽利亞=>商店 08/29 21:52
9F:推 maple0935:換個口味拿去餵凱莉(?) 08/29 22:54
10F:推 fuyururu:輾掉之後比較有價(?) 08/29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