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ghtshade (想要溫暖的抱抱。)
看板DNF
標題[心得] 內有迷信 不信不要看
時間Wed Aug 28 19:10:12 2013
加入幸福教就對了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65.210
好啦 想要分享的其實不是這個,我個人的打寶迷信分享給各位
1.如果一個頻道一直開不出非常困難的話,果斷換頻道吧
你是來打寶的不是來練等的,練等只是順便。
2.加2倍時段不打。(原因前面說過了)
3.80等深淵,常出一個程式碼黑衣女槍+一個其他APC,請先殺女槍。
4.有噴粉金請繼續打,近5場可能繼續噴。
以上都是迷信,沒有邏輯,硬要說有邏輯就是以我個人經驗歸納得出。
今日約20場戰績
http://ppt.cc/urSK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lightshade 來自: 114.37.230.84 (08/28 19:11)
1F:推 Apoint:請問一下80深淵哪一張圖耗疲勞最少呢? 最近也想來打打看! 08/28 19:15
2F:→ agus1007:核4 4疲 08/28 19:16
3F:噓 businessman:可惡 08/28 19:16
4F:→ lightshade:打了就跳的話 核4 核2 08/28 19:16
5F:推 kendra0606:發電四 四疲勞 08/28 19:16
6F:推 Apoint:OK我了解了~甘溫!! 08/28 19:17
7F:推 a8989332:請問如果要73~80等地圖,哪個比較會噴呢?聖戰->艾利濕 08/28 19:22
8F:→ lightshade:我沒農那段耶 不過我覺得70 80 都有好東西 核2不錯 08/28 19:22
9F:→ lightshade:70 80都會噴 08/28 19:23
10F:推 justsay:那支女魔彈超會跑又會放地雷= = 08/28 19:23
11F:→ lightshade:我知道 但是個人感覺先殺她比較好噴寶 08/28 19:23
12F:推 SuperSg:今天我在cd34、看到有人寵物取名:幸福論 08/28 19:23
13F:推 u067:怪~~光~~線~~~ 08/28 19:49
14F:→ vanler:= = 08/28 20:05
15F:推 camby0425:你還在等什麼 現在就加入幸福神教 08/28 20:06
16F:推 pttpu:幸福神教,每天都餵幸福吃什麼? 08/28 20:19
17F:推 torrot:現在每天打一次殲滅+一次血蝴蝶 解每日順便抓APC幫忙 08/28 20:26
18F:→ torrot:可是都沒粉金裝. 08/28 20:26
19F:推 camby0425:#SuperSg 我們出團常常看到超過兩隻以上的寵叫幸福論 08/28 20:41
20F:推 bluesky262:狄瑞吉的可以加入幸福神教嗎QQ 08/28 20:43
21F:推 justsay:跨服入教功能即將開放 Coming Soooooooooooooooon~ 08/28 20:44
22F:推 whitereflect:有人要表演個三重蛋黃嗎 08/28 22:17
23F:噓 NillY1027:沒人噓馬魯子不合理啊 ! 08/28 22:27
24F:推 a8989332:請教主發功-蛋黃三重奏! 08/28 22:28
25F:→ pttpu:欲練神功,必須水桶 08/28 22:30
26F:推 kelven1003:淦! 現在加入幸福神教還來得及嗎!! 08/28 22:44
27F:→ vanler:樓上快回鍋好嗎 08/28 22:48
28F:推 justsay:樓樓上入的話 幸福神教就直接毀滅啦 08/28 22:50
29F:推 fafafa33:好像有點神 08/28 23:16
30F:推 moni942:豬服也想加入XDDD 08/28 23:31
31F:推 fenrirdire:下午剛改信幸福神 晚上馬上翻到粉 08/29 00:47
32F:噓 erisedhtaed:有黑尾就要怒噓!!!!!!!!!!! 08/29 01:49
33F:推 jonathon7665:安安 請問怎麼加幸福神教 我已經4000張沒打到東西了 08/29 08:48
34F:→ lightshade:請把寵物改名叫 幸福論(無誤 08/29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