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781228 (紅豆大福)
看板DNF
標題[閒聊] 希望官方快點解決(嗶~)問題
時間Tue Aug 27 19:38:04 2013
不是我要黑G社,我很支持您,但有些事情還是不吐不快
不要再請我們這些小老百姓提供違規雙方的ID或截圖證據了
最好是我們這些善良守法的模範公民可以弄到非法者的遊戲ID或交易截圖
就是因為我們無能為力才向您求助
我也多次向阿拉德守護團隊反映這件事了
但每次那種愛理不理的態度
讓我不得不把事情鬧大並公諸於世
希望貴公司能更注重守護者的員工訓練
並盡早解決
(嗶~)的問題,加油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0.63
1F:推 a8989332:板上人人寄一信 你我都有責 08/27 19:39
2F:推 justsay:巴哈還一堆"沒有阿""G社很好了""要開學了學生拋售金幣啦" 08/27 19:40
3F:→ dreamq:如果G社做得到的話 早就是個比智冠還大的公司...BJ4 08/27 19:41
正因為他成功過,我才會抱持期待,數字網的確維持了將近三個月沒有賣幣
我相信他做得到,再次讓我們驚嘆
4F:→ vanler:唱衰能有甚麼實質幫助? 08/27 19:42
我沒有唱衰啊? 我是希望引起共鳴,督促官方重視這件事情
5F:→ an138:拜託 G社能把這遊戲幣值弄成這樣已經是神了好嗎? 08/27 19:52
6F:→ an138:根本就台灣遊戲界奇蹟似的創舉了 真的沒得嫌了 08/27 19:53
我同意,當初能讓數字網這麼乾淨,我也相當振奮
7F:→ an138:現在數字也才剛開始死灰復燃 而且根本也沒幾筆交易成功 08/27 19:54
自己去查查吧,我不想PO連結,只能說,很多
8F:→ Ousuki:其實不建議在這談甚麼比值,搞不好會讓部分人跑去買。 08/27 19:55
同意,所以才說我要鬧大
9F:→ an138:看到你文最後面把G社講成這樣實在是令人傻眼.... 08/27 19:55
我三天兩頭就去煩守護者大人
都是親身經歷,每個守護者的積極度都不一樣
很混的就真的很混,有幾個,每次我打一堆,都要等30分鐘到1小時才會回我一句話
連截圖都準備好了,都傳過去了,連接收檔案的按鈕都懶得按的
員工的態度不代表整個公司,但是公司也有義務要訓練好員工
10F:推 kendra0606:太久沒出包 g社又變神社? 愛理不理就是他們一直以來的 08/27 19:58
11F:→ kendra0606:態度 台版當機狀況跟陸版一樣這問題正視過嗎 08/27 19:58
12F:推 u067:呵呵...說不定G社已經暗中在抓了.一口氣全捏掉 08/27 20:01
我也希望是這樣
13F:推 justeat:加油 08/27 20:04
14F:→ Ousuki:你知道,板規一 - 3的補充項目嗎。 08/27 20:06
應版規規範進行消音處理,這樣可以嗎?
15F:→ kaisudo0520:你在數字網買很容易被鎖阿 一點都不安全 08/27 20:07
16F:→ kaisudo0520:雖然金幣所比值低是真的 但我也寧可在金幣所買 08/27 20:08
17F:→ an138:就是因為他大鎖過 很多人想買也不敢買 這點已經很強了 08/27 20:09
18F:→ kaisudo0520:至少你在金幣所這平台他沒理由抓你 在數字網就有 08/27 20:09
19F:推 justsay:G社怎樣都好 但現在真的沒什麼理由能解釋金幣狂貶的現象 08/27 20:14
20F:推 keepfitboy:之前的確會被鎖 現在就不知道了...看完跑去查一下數字 08/27 20:15
21F:推 iljapan61:應該是翻牌免費 人人都有$拿吧...但瓜瓜也是翻牌2倍免費 08/27 20:15
22F:→ keepfitboy:詢問度還蠻大的... 08/27 20:15
23F:→ iljapan61:K島dnf版一直都有瓜瓜在宣傳賣幣 其實我覺得挺招搖的... 08/27 20:16
24F:→ keepfitboy:翻牌免費人人有$拿應該不太能夠解釋從9XD→60D... 08/27 20:16
25F:→ Voiscre:你說的就是一種手法 數字消音差在哪... 08/27 20:16
26F:推 eliteark:這東西討論前不是要先問過板主 08/27 20:20
嘛~我盡我所能的消音了~版主覺得再不行就刪吧,抱歉造成您的困擾
27F:推 maple0935:任何自白或暗示討論OOXX 不管怎麼(嗶~)都沒用吧=..= 08/27 20:23
28F:→ justin1611:智冠成立多久 G社成立多久 竟然會有人說幣值搞好就會 08/27 20:24
29F:→ justin1611:比較大... 市場資金概念大概低於常識標準... 08/27 20:25
又不是現實貨幣= =
整個遊戲也才兩種貨幣:D和金幣,又不像現實會有進出口和匯率問題
理論上是一個完全封閉並且完美的經濟模型
可以相當直觀的用供需理論來解釋物價漲跌,正常來說遊戲幣值是會緩慢下降的
所以才會有所謂回收遊戲幣的機制
我相信我在大學所學的經濟學原理應該是堪用的
30F:推 fish770130:所以你覺得現在在數字網買幣100%安全摟? 08/27 20:32
有風險,但是風險已經低到有不少人敢買敢賣了
至於"不少"是多少,每個人標準不一樣,就這樣
31F:推 justsay:沒有100%安全 但風險成本會反應在售價上 端看實際流入多少 08/27 20:33
32F:推 kaisudo0520:下午的廣播超好笑的 還有人提說1:1 XDDDDDDD 08/27 20:35
33F:→ pttpu:沒人噓 超意外......之前的1萬比1D 其實就是一比一 08/27 20:37
1:1超高啊,實際上就是100W:100D,那是在第一次在家最好時的高點了
34F:→ gonlay:只會在(嗶~)裡面亂轉 <--我看到這句就 08/27 20:38
射了
35F:推 SuperSg: 射了 08/27 20:39
36F:推 moonwave:看看某數字網 最近交易的量不大 應不致於衝擊市場.... 08/27 20:39
37F:推 an138:G社另一個成神的原因是能砍瓜瓜 砍到數字網幣商幾乎消失... 08/27 20:41
38F:→ an138:簡直不可思議啊... 08/27 20:41
39F:推 SuperSg:先別管B了、你知道英雄宿命漲到5800了嗎(眼神死) 08/27 20:42
40F:推 s20116:卡恩物價還真高阿!! 疑? 08/27 20:44
要延伸的話,遊戲幣大量生產,手持金幣增加,
物價也就跟著上漲,也就是俗稱的通貨膨脹,是不是真的相關就不知道了ry
41F:推 a8989332:你用的逼 跟老師用的逼是不一樣的,老師的逼是外國人用的 08/27 20:45
42F:推 winken2004:看來該農宿命了 08/27 20:46
43F:推 kaisudo0520:....宿命太扯了吧 昨天才2400 戰帖今天也漲的亂七八糟 08/27 20:49
44F:推 Zawar379:我看過幣值比1:1還低的 一百萬可以換到110多d幣 08/27 20:49
45F:→ kaisudo0520:戰帖比昨天漲了5000左右 瑪巴斯幾乎漲了50~100萬 08/27 20:49
46F:推 justsay:剛找到個數學網站 用計算機算了一下題目 4D流量=17.4億 08/27 20:50
47F:推 kaisudo0520:宿命假如一直維持這價格下不去的話 自己農好像比較好 08/27 20:52
48F:推 vanler:我那句完全不是在對原po說啊XD 08/27 20:53
49F:推 SuperSg:宿命哪邊農好? 08/27 20:53
50F:→ kaisudo0520:應該不是我昨天發那篇農宿命結果文導致宿命爆漲吧XDDD 08/27 20:53
51F:→ justsay:看這流入的鉅量金幣 宿命會漲不意外阿XD 08/27 20:55
52F:推 SuperSg:好吧、那這邊只好宣布K大是戰犯... 08/27 20:55
53F:推 kaisudo0520:宿命戰帖都爆漲 這對不買幣的玩家根本悲劇 08/27 21:00
54F:推 kning:跟嗶買幣比賣d點划算太多了 08/27 21:01
55F:推 lonemaple:有傳聞之後入場卷會改無盡 是真是假?@@? 08/27 21:02
56F:推 a8989332:kn大意圖使人去逼買逼 08/27 21:02
57F:推 titay333:G社很NICE 都有在抓的 這一定有甚麼誤會 08/27 21:04
58F:→ azzure:其實應該只能盡量吧@@?就像前天遭小偷.都有監視器警察也... 08/27 21:10
59F:推 qazwsx1300:呵呵 g社真的敢抓? 現在抓光 還剩多少人玩 騎虎難下囉 08/27 21:12
60F:推 shiiiiit:樓上 你錯了 現在抓光 才會有人繼續玩 08/27 21:14
61F:推 hoe1101:不敢抓就步入黑橘版後塵而已 08/27 21:15
62F:→ hoe1101:其實GARENA是有在抓,但實在太後知後覺 08/27 21:15
Ousuki:本篇內容請勿再作回應,其他討論請移至
#1I7AEY_h 內進行。 08/27 21:21
※ 編輯: kevin781228 來自: 219.85.20.63 (08/27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