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yara (------)
看板DNF
標題[閒聊] 加倍?蛤?你說有加倍?
時間Sun Aug 25 21:15:17 2013
這不是橙也不是粉請安心服用
http://i.imgur.com/RaPEJ4k.jpg
左上站街,左下進圖
一輩子沒有深淵命的我只好靠這自嗨了= =+
前兩天花500張打南門什麼都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63.209.147
1F:→ egy0318:40場0金0粉的路過... 08/25 21:24
2F:→ kaisudo0520:開加倍35場0金0粉 沒開加倍平均8場1金...加倍?? 08/25 21:25
3F:→ hoe1101:打南門特別有感覺,有加倍連個屁都沒 08/25 21:30
4F:→ kaisudo0520:加倍其間刷周邊看看好了... 08/25 21:33
5F:推 justsay:可以拿多的黑暗/領域/冥炎換幻怒嗎?QQ 08/25 21:40
6F:→ Tiyara:冥炎小劍被我在強化成功率加倍期間炸掉了,加倍 08/25 21:46
7F:→ justsay:還沒開80的時候 黑暗太刀就把我防爆吃掉了... 08/25 21:49
8F:推 derek7621:打到金需要花的小隊券加倍~~ 08/25 22:03
9F:→ Tiyara:是零和遊戲!有人加倍就有人減半! 08/25 22:06
10F:→ bbbing:要歸零才能零和啊 08/25 22:10
11F:推 blueberrypie:沒加倍我聽到刷到無影的消息,有加倍什麼都沒聽到= = 08/25 22:12
12F:→ justsay:有阿 今天有個廣好像是職業錯誤的打到無影 08/25 22:13
13F:→ kaisudo0520:上次三倍活動 活動時間幾乎沒人貼無影 活動時間外好幾 08/25 22:18
14F:→ kaisudo0520:把廣出來 我覺得這...... 08/25 22:19
15F:推 justsay:這次有遇到雙蛋黃跟一蛋黃+一粉...但還是沒有無影QQ 08/25 22:25
16F:推 a8989332:沒金/粉的人: 都是THEY有打到害我們打不到 08/25 22:30
18F:→ Tiyara:想到TP少點一級,繼續自嗨......破萬%了 08/25 22:41
※ 編輯: Tiyara 來自: 203.163.209.147 (08/25 22:47)
19F:推 gary20801:是個墓碑 08/25 22:47
20F:→ NillY1027:你怎麼來搶我的傻逼套裝QoQ 08/25 22:48
21F:→ justsay:這篇湊齊了冥炎幻怒黑暗六的人 有沒有領域六的出個聲XD 08/25 22:49
22F:推 NillY1027:0.0/ 08/25 22:50
23F:→ justsay:季哥有領域六?=口= 08/25 22:50
24F:→ Tiyara:領域感覺加的好少耶? 08/25 22:56
25F:推 NillY1027:嚴格來說 還不算有 還沒換結晶0.0 08/25 23:04
26F:→ kaisudo0520: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想喊加倍有感阿QQQQQQQQ 08/25 23:09
28F:→ dwomaxwell:某人叫我PO的.... 08/25 23:32
29F:→ Tiyara:太小了看得有點辛苦......要的話我其餘部位會選-CD吧 08/25 23:42
30F:→ dwomaxwell:可以點開放大-3- 08/25 23:43
31F:推 kaisudo0520:最近幾次加倍活動的感想: 垃圾貨變多了 08/25 23:43
32F:推 justsay:-CD是乘算的 穿神怒效益會比較高 08/25 23:43
33F:推 NillY1027:DWO還有在玩 ! 08/25 23:58
34F:→ Tiyara:好像是咧,腰帶改穿神怒破11000%了 08/26 00:13
35F:→ Tiyara:可是8秒閃12k跟6.6秒閃10k我還是喜歡後者吧,定怪的快感 08/26 00:24
36F:→ Tiyara:而且武器現在換不掉,除非有打到鬼影閃太刀他又+12以上.... 08/26 00:25
37F:→ Tiyara:武器、上、下都-CD的話是5.4秒一次,呼呣~ 08/26 00:26
38F:→ jeffrey1:有人套裝全齊了是怎樣...我到現在還是一件都沒有打到 08/26 00:30
39F:推 NillY1027:鬼斬流的我 覺得5.4秒閃一次好噴Q 08/26 00:51
40F:→ Tiyara:沒點鬼斬的我覺得閃比鞭CD還短非常無良,這就叫快閃族?XD 08/26 09:35
試著算了一下,如果以我站街20s8729%,六件套進圖8s10475%
上下武+攻→ 8s14685%,DPS1836%/s
上下武-CD→5.4s10475%,DPS1940%/s
當然這是在CD到就放的情況啦......
※ 編輯: Tiyara 來自: 60.249.210.220 (08/26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