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morphlingx (morphling)
看板DNF
標題[閒聊] 人生的第一把深淵粉
時間Sun Aug 25 20:56:51 2013
最近被我的好基友
推坑打深淵在掉寶加倍的時候
前天被我的好基友的蛋黃裝閃到眼睛都快瞎了
昨天看了一片籃紫色的地板
打到的王粉還被基友要走 QAQ
不過 做好是累積人品老天是有看到了
今天就打到人生的第一粉
http://imgur.com/r0vS4dv
好友叫我一定要上來PO文
盛情難卻之下我只好PO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5.56
1F:→ robo3456:好東西 恭喜啦 08/25 20:58
2F:推 kaisudo0520:賀一個 08/25 21:01
3F:→ tephiroth:\捐公會/\捐公會/\捐公會/\捐公會/\捐公會/\捐公會/ 08/25 21:01
4F:噓 kendra0606:桶吧!! 08/25 21:04
5F:噓 keepfitboy:標題正確~~ 08/25 21:07
6F:噓 a8989332:中級 25收 08/25 21:10
7F:噓 torrot:雖然翻過粉裝 可是紅的喜氣 08/25 21:12
8F:推 Tiyara:路過補血,想桶的請加把勁 08/25 21:17
9F:推 vanler:0w0/ 08/25 21:26
10F:噓 attacksoil:分 08/25 22:12
11F:噓 camby0425:分錢 08/25 22:41
12F:噓 gary20801:80粉欠噓 08/25 22:45
13F:噓 NillY1027:寒氣給推 08/25 22:47
14F:噓 mitbeaver:推 08/25 22:49
15F:噓 Voiscre:第一次值得慶祝0.< 08/25 23:05
16F:噓 errantry34:學弟路過給推 08/25 23:29
17F:噓 totogood:... 08/26 03:23
18F:噓 s20116:值得獎勵 08/26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