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oin (在火星養企鵝的熊)
站內DNF
標題[閃光] 不知道算不算賺到…
時間Sat Aug 24 11:06:14 2013
因為我角色很多
參加這幾個月來,有1x個時裝代幣
最近練了一隻念爸
想說換個髮型,轉了一次不好看
就又扭一個
想說用免費的合成器換屬性也好
結果就跳了一個紫色的時裝(免費)
附註(下+下)
然後因為想要白色的上衣
又扭了兩個下級上衣合成
變成綠色軍裝的上級,我超討厭綠色
無奈又扭一個,剛好又上級
就合成
又變成紫色的(上+上)
到這邊,我強烈懷疑GARENA在推坑
因為要三件才有加成…
可是我也沒免費的合成器跟代幣了
想要第三件勢必要儲值了
結果牙一咬,怒儲700D
這次果然就很賽
花了8個代幣,7過合成器才變紫色
總結就是我花了500D左右
換了三件稀有時裝
不曉得這樣有沒有資格發閃光文…?
可惜的是,不硬湊三件的話
前兩件免費呢…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226.169
1F:推 justsay:靠活動代幣合出三件的給推 填坑才是可怕 08/24 11:08
2F:噓 attacksoil:可以止於三件 其他上級 給噓 08/24 11:17
3F:→ Voiscre:有可能是推坑 目前為止算超強運 08/24 11:19
4F:噓 saga326:同公會怒噓。。。。 08/24 11:27
5F:→ ryu740926:如果稀有只有三件,其它搭上級會很醜~XD 08/24 11:42
6F:→ ryu740926:稀有時裝的外觀,完全不能跟其它時裝搭配...。 08/24 11:43
7F:→ ryu740926:我合出一個稀有腰帶,已經拆成徽章了=口= 08/24 11:44
8F:→ dolphintail:500D三件有點猛 08/24 11:59
9F:噓 rinamami:你知道我們公會有人花了六千元台幣合到0件雷雅嗎...蛤... 08/24 12:51
10F:噓 NillY1027:你知道我前六件花了兩千嗎 08/24 13:10
11F:噓 songgood:三千元內全部收集才有閃光的可能 08/24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