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板


LINE

看板 DNF  RSS
小弟其實是順便測試錄影程式 用阿修羅來打克雷 影片上有一些刷圖的講解 王關沒拍到他用自爆跟會吸人放你區域火焰這兩招 不要鞭太大力 因為是親兒子沒有之一 ----------------------------------------- 有一個問題就是 用筆電玩了不知道哪一次改版更新後, 我的畫面全螢幕就變小了 左右變黑畫面 其他視窗模式都解析度超差剩下800X600 可以看 有人有這樣的問題嗎@@? http://youtu.be/4lhruqLU4-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1.127
1F:推 maple0935:好大包邪光斬啊XD 08/23 12:58
2F:→ kaiyine:阿修羅是下水道那其它職業大概入土為安了吧 08/23 12:59
3F:→ KingBot:阿修羅離下水道還有一段距離吧 08/23 13:00
4F:→ toykilled:我原本以為是藍拳遊俠之類的 08/23 13:01
5F:推 maple0935:爆開關我是用火波 然後去發電機旁邊放不動 08/23 13:02
6F:→ NillY1027:看著那些男格鬥...這似乎是天界的下水道啊 08/23 13:02
7F:→ wake01:阿羞是下水道 這遊戲沒什麼職業能玩了... 08/23 13:03
8F:推 keepfitboy:該不會是跟其他3個親兒子比吧= = 08/23 13:04
9F:推 a8989332:遊俠、男柔: 好想按2 08/23 13:04
10F:推 maple0935:修羅是天界的下水道 下面還有人界跟地獄在排隊 08/23 13:05
11F:→ kenson2998:因為阿修被工會的人說是下水道 嗚嗚 太多怪物 08/23 13:06
12F:→ KingBot: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6wvh8I5YFA 旁邊大黑天 08/23 13:08
13F:→ KingBot:這比重砲還重砲 XDDDD 08/23 13:08
14F:→ balabala56:阿修連平均以下都不算啊 08/23 13:09
15F:推 kaisudo0520:原來阿修算下水道...那遊俠就地溝油了吧... 08/23 13:09
16F:→ kaisudo0520:庫茲大大表示 08/23 13:09
17F:→ bary123:這是貴族圈的下水道吧 08/23 13:10
18F:推 kaisudo0520:友:阿修是貴族的下水道 水可以直接喝 08/23 13:12
19F:→ kaisudo0520:遊俠是賤民的下水道 水可以腐蝕生物 08/23 13:12
20F:→ Voiscre:推文裡不用打發電機通關 是舊版的地圖嗎? 08/23 13:15
21F:推 blueberrypie:阿修羅下水道,我的遊俠已經在地獄不在人間了~QQ~ 08/23 13:16
22F:→ thinkDie:我藍拳 光傳染病就打到崩潰 極度痛苦 08/23 13:16
23F:→ blueberrypie:我游俠70後沒單刷過,要單刷就默默關遊戲~ 08/23 13:17
24F:推 justsay:影片是練習模式 08/23 13:18
25F:→ wake01:克雷可以直接殺王過關阿 我女機都直接殺的 發電機反而更硬 08/23 13:19
26F:推 s20116:推文的是陸版的(看右上級別),詳細情形 問有玩陸版的吧.. 08/23 13:19
27F:→ HarryRau:原本以為是武鬥 結果.... 08/23 13:19
28F:推 blueberrypie:第一發電所H的話我喜歡直接打王,U的話我喜歡打發電 08/23 13:20
29F:→ blueberrypie:機,但是打完王剛好無敵很囧~= = 08/23 13:20
30F:→ eliteark:標題不實可以噓嗎 08/23 13:20
31F:噓 thinkDie:好怕噓了被當暴民 雖然我本來就是 08/23 13:22
32F:→ bary123:王在放地獄火旋風或是起身無敵時打爆發電機會不能收工.. 08/23 13:30
33F:→ pttcage:並不是人人都能進下水道 08/23 13:49
34F:推 silencedance:阿修想進下水道?拿號碼牌後面排隊去 08/23 13:50
35F:推 toykilled:結果變成人人搶著當下水道了 08/23 13:50
36F:噓 Solosea:本尊女遊俠到80圖後為了省水只能打EASY的我怒噓了 08/23 13:56
37F:推 titay333:想看女遊俠的影片 (′‧ω‧`) 08/23 13:59
38F:噓 pttpu:下水道怎可給你亂用.....只是親兒子排名老四罷了 08/23 14:20
39F:推 m1672:標題與內容不符,建議原PO多練練幾種職業。 08/23 14:48
40F:推 justsay:我覺得是時代不同 原PO好像在遠古時期練過油蝦XD 08/23 14:49
41F:推 u067:原PO練練看柔道 ST吧 ..."|| 08/23 15:07
42F:推 toplay335:真下水道一姊,女武鬥來推了 08/23 15:09
43F:→ pttcage:遠古時期遊俠又帥又強 08/23 15:10
44F:→ songsi:如果你覺得神以外的職業都是下水道,那就是了... 08/23 15:10
45F:→ songsi:遠古遊俠我也練過,那時候速射左輪可是天價 08/23 15:11
46F:→ KingBot:現在柔道又不弱...二覺還有打出9m多傷害的哪 08/23 15:13
47F:推 justsay:現在的刷圖下水道還是藍拳跟復仇坐比較穩吧? 08/23 15:14
48F:→ KingBot:遊俠武鬥吧,沒控場沒集怪沒無敵,輸出面...嗯 08/23 15:15
49F:推 u067:C俠是長了一點 但是不太夠力 ST是夠力但是好像太短 08/23 15:29
50F:噓 kevin770616:推 08/23 15:36
51F:噓 wake01:補推 08/23 15:37
52F:噓 zonger00:推推 08/23 15:42
53F:→ HarryRau:樓上代言人 08/23 15:50
54F:推 toplay335:3樓樓上阿修代言人 08/23 15:51
55F:→ vanler:代言人請幫我簽名>//< 08/23 15:52
56F:→ zonger00:我在精靈石上寫名字 以後他就歸我了! 08/23 16:08
57F:推 maple0935:不是丟到森林裡給徒弟找嗎(疑) 08/23 16:09
58F:噓 millcassee:幫推 1人H打王/2人H打發電機 試刷後的效率比_(:3_ 08/23 16:39
59F:→ sss77789:修羅目前是1線職業中的下水道,但還是有5個遊俠的戰鬥力 08/23 16:53
60F:噓 titay333:阿修這麼強 我們nerf遊俠吧 08/23 16:55
61F:噓 rinamami:身為油蝦控的我絕對不會認同你的說法又帥又強又帥又強RRR 08/23 16:57
62F:→ eragon:復仇跟上!!! 現在刷玩一張圖就不想玩了 按到手痠 08/23 16:58
63F:→ kenson2998:http://ppt.cc/OmTr 臭了嗎 O_Q 08/23 16:58
64F:→ a8989332:樓上那張連結 在COLG常看到...NB後的修羅確實弱了些技能 08/23 17:01
65F:→ a8989332:但還是貴族!!!!!!!!!!!!!!!!!!!!!!!! 08/23 17:02
66F:→ sss77789:NB後再談下水道,全職加強,男女鬼不動or改弱,原本就跟 08/23 17:02
67F:→ sss77789:鬼劍其它職有差距的修羅自然跌到谷底... 08/23 17:03
68F:→ toykilled:真的建議你玩玩遊俠藍拳武鬥看看 08/23 17:03
69F:推 rinamami:武鬥還不到下水道,很多古代地下城武鬥還算好打的... 08/23 17:15
70F:→ rinamami:只能算是個凡人吧XD 08/23 17:15
71F:推 toplay335:拿我來當參考不算喔,哥玩的不是武鬥,是鋼彈 08/23 17:21
72F:推 toykilled:古代小怪少對武鬥是優勢 對裝備過門檻的武鬥XD 08/23 17:26
73F:推 NillY1027:樓上好野人,花錢不手軟 08/23 17:27
74F:→ toykilled:裝不夠 鍵盤滾完綠名BOSS沒死就科科了 08/23 17:28
75F:→ toykilled:裝備門檻多高我就不知道了 至少我還是被虐慘慘 08/23 17:31
76F:推 toplay335:1樓上可以加好友嗎、一起研究武鬥美麗的門檻 08/23 17:32
77F:推 eragon: 大腿 08/23 17:32
78F:→ toykilled:我只是個小渣渣QAQ 08/23 17:33
79F:推 rinamami: 吃掐掐的 08/23 17:34
80F:推 powerup:裝夠還要打得到 沒有電塔支援 遇到霸體綠名 柔化落空就... 08/23 17:38
81F:推 HarryRau: 關機 08/23 17:45
82F:噓 iloveevilfar: 棒棒拉! 08/23 17:48
83F:→ kenson2998: 熱狗啦 08/23 18:21
84F:→ a8989332: 喔喔~~<(  ̄口 ̄)~爪爪 08/23 18:29
85F:噓 mmnnbbvcxz:男格表示:原來我只是草履蟲… 08/23 19:21
86F:推 artjio:阿修是下水道?喔喔,瞭解,身為毒姬的我,馬上去挖地洞 08/23 21:05
87F:→ toplay335:眾ST們都還沒自殺,毒姬大姐不要這麼衝動阿 08/23 21:25
88F:→ kensdream:男柔 復仇來報到了Q_Q 08/24 00:36
89F:→ sate5232:穿板甲是能下水什麼 08/25 14:5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