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nler (凡)
看板DNF
標題[閒聊]NPC大整形
時間Fri Aug 23 01:42:32 2013
http://finalerosso.blog136.fc2.com/blog-entry-1174.html
↑從這個網站可以看到9/12韓方更新的新的區域裡NPC的分佈和新的頭像,
除了之前就公佈的幾隻以外,又看到了許多更驚人的轉變XD,然後詭異的是
好像大叔型角色們都沒進場維修(還參雜了大媽一隻)。
下面來對照一些驚人的makeover
http://i.imgur.com/gYjDdr3.jpg
↑賺到錢就把蝴蝶結換成墨鏡了
http://i.imgur.com/hKpthA7.jpg
↑博肯表示完全認不出
http://i.imgur.com/5nlfIaF.jpg
↑這耳朵...是好萊屋特效嗎(・ω・)
--
<三分間で さようなら はじめまして>
<用三分鐘說 珍重再見 初次見面>
-能動的三分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66.210
1F:推 justsay:阿貝爾特是魔界人?= = 不然暗精靈以外的精靈不是只剩兩支 08/23 01:46
2F:推 attacksoil:...妳怎麼了 08/23 01:46
3F:→ hoe1101:雪山的大叔大嬸都還活著啊 08/23 01:49
4F:→ hoe1101:遠古地下城等級都變高了 王遺變67 08/23 01:50
5F:→ hoe1101:看樣子遠古跟異界都還在 08/23 01:51
6F:推 arexne:難怪伯肯認不出... 08/23 01:52
※ 編輯: vanler 來自: 111.251.166.210 (08/23 01:58)
7F:推 madeinheaven:把畫風統一也好 08/23 01:59
8F:推 winken2004:圖的數量好像變少了 變成要在同一張圖刷三等? 08/23 02:13
9F:推 poca:........... 08/23 02:15
10F:→ hoe1101:後面那個特殊副本應該是多的,給你額外刷裝的 08/23 02:17
11F:→ hoe1101:天界之後的副本應該都沒變 08/23 02:18
12F:→ bary123:暗黑城有一隻王是尼古拉斯... 08/23 02:19
13F:→ bary123:遠古又提高等級 解悲鳴項鍊的要快喔 08/23 02:21
14F:推 u067:感覺上是開始把之前設定的梗拿來做成地城... 08/23 07:05
15F:推 u067:哪天直接打七鬼神也是非常有可能的事 還有巴拉克 08/23 07:05
16F:→ linkbilly:檯面上有一隻死者甦醒了(指著摩卡 08/23 09:39
17F:→ linkbilly:GBL的4傳道士也出現的樣子(最近流行復活嗎 08/23 09:48
18F:→ mkhl3:話說 陸服有金牌換遠2裝的活躍值活動 台版啥時能跟進...... 08/23 09:49
19F:→ mkhl3:看不到畢業時間的完美速射6壓... 08/23 09:49
20F:推 bary123:擊斃兒教徒不是都被奧菲莉亞教唆冒險家殺光了喔 08/23 11:15
21F:→ bary123:還有我一直有疑問巨大邪龍就有關卡錄影 羅特斯怎麼沒有 08/23 11:16
22F:→ bary123:還沒做好嗎 XDDDDDDDD 08/23 11:16
23F:推 justsay:羅特斯有吧? 08/23 11:18
24F:→ KingBot:之前的影片只有圖,沒有影片 08/23 11:19
25F:→ bary123:羅特斯一直都只有兩張截圖 08/23 11:21
26F:推 angelchao:真的是搞不太懂劇情變得怎樣了 就是完全砍掉重練囉? 08/23 11:37
27F:推 mkhl3:去COLG看翻譯 是真的砍掉重練了... 08/23 11:39
28F:→ bary123:低等關卡全部砍掉重做 現在的冒險都會成為歷史 08/23 11:40
29F:推 justsay:劇情有吃書嗎? 除了GBL大復活的部分 08/23 11:40
30F:→ bary123:現在的冒險家們都將成為歷史的人物! 08/23 11:40
31F:推 angelchao:不是 我是搞不太懂成為歷史這句話 是遊戲裡的英雄傳說 08/23 11:44
32F:→ angelchao:那類的 還是玩家間的歷史回憶這樣XD 08/23 11:45
33F:→ angelchao:如果是遊戲裡的歷史 那沒道理羅特斯跟死龍都還在吧? 08/23 11:45
34F:→ KingBot:死龍跟羅斯特當初影片翻往日時光之類的 08/23 11:49
35F:→ KingBot:現在台版邪龍被殺是很久以前的事情,大概又是什麼時間副本 08/23 11:50
36F:推 maple0935:反正有BUG都丟到時光之穴 青銅龍會自己處理的(?) 08/23 11:50
37F:→ vanler:穿越正夯(攤手) 但目前還沒看到西嵐大大 08/23 11:51
38F:→ bary123:反正有萬惡時間之門 可以隨便玩穿梭劇了 08/23 11:52
39F:推 justsay:時空之門在任何遊戲都是為劇情解套的法寶XD 08/23 11:56
40F:→ linkbilly:當成是平行世界吧... 08/23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