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ggood (ilovegoodgame)
站內DNF
標題[問題] 鷹犬王 in 念媽
時間Thu Aug 22 21:56:12 2013
打這隻時身上有念珠
王又放炸彈時
該怎麼辦??
盾只能擋兩次
他會炸四次
百花擋一次
還有一次
難不成這王一定要把念珠點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93.75
1F:推 wake01:點跳高高 躲到對角線 跳起來旋風腳 蠻好躲的... 08/22 21:59
2F:→ wake01:不然就貝肉大法 08/22 22:00
3F:推 agus1007:推一樓的方法 不過要練一下跳的時機 或四房起不補念珠 08/22 22:02
4F:→ wake01:槍手甚至不用技能 跳起來射射射就好 08/22 22:03
5F:推 winken2004:打王前不要放念珠 08/22 22:11
6F:推 titay333:喝祝福藥水 去貼隊友o.o 08/22 22:18
7F:推 attacksoil:推薦6F的方法! 08/22 22:25
8F:推 pttpu:還有叫基友早點丟天果+受身! 08/22 22:32
9F:→ pttpu:不過還是提早不要補珠 有時候還是習慣性補=老馬.. 08/22 22:33
10F:推 moonwave:有念罩-CD裝的話 擋四下是ok的 08/22 22:34
11F:→ moonwave:另外 如果輪到四個角落機器人冒煙 也可以躲邊邊安全過關 08/22 22:35
12F:→ moonwave:不過 現在等級裝備壓制 異界都便當化 死掉不起來也沒差XD 08/22 22:36
13F:→ moonwave:前提是認識的才能這樣做...野團還是想辦法活著吧 08/22 22:38
14F:→ songgood:原來如此 受益良多 08/22 22:53
15F:推 dolphintail:異界不是看隊伍等級的嗎 08/23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