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Sg (イッペン、死ンデミル?)
站內DNF
標題[影片] 創造者 Solo 痛苦之村列瑟芬U
時間Thu Aug 22 20:25:15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rXQass9SoU&feature=youtu.be
自我吐槽一下、創造者拍影片有夠沒參考性<(_ _)>
攻略部分...
前4波-風水火隨便砸
公 爵-跑給他追、變紅色之後賞他1套、大概2~3套就死了,
因為等級有差距、即使被打也不會說太痛...所以目前是直接硬上...
領 主-打了幾次、都是東風起、不知道是規律性還是剛好,
流程就閃風、灌1套、屏障卡住、小心屬性反彈(反正不管怎樣都有2招能丟)
也是仗著等級差距、除了風跟屬性反噬要閃之外就全程硬上......
--
川蜂 ▅▃
/ ╱ ╱ \ ▏▎
▉ ▋▊▋_▏∥︳▍▉▎
︿乛▎ ▋▏║ ▉▍
並 須 ▊
▲ ∕ ∥ ︱▍ ▍ ▎
▁▃▄▅▄|╱◤▍▎▃▆▄▎
▉ ∥ ▎
▌
最 賀 ▕▏ ∕ ║ ∥ ▏◣ ◢◢ ▼
◣﹨|▋|▍
▎
▄▼ ▊▏
/▏/
▎▍
萌 ▍ 〃︳ ︱ ︳ ▎ ◣ \▼▲▁▅ ﹨ ▼╱ ▲▁▊
/▼ ∕▎
▎
小 ◣◣/ \ ║ ∕ ▏▕◣ \|◥▃◢
﹨ ◥▄▲
ノ∕ 〃 ▎
▎ ▏
Mogri 六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5.199
1F:推 mrCYC:身為創造同行,在此感謝教學~ 11/10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