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ple0935 (楓)
看板DNF
標題[情報] 稀有寵物出擊 隨機禮包 All in one
時間Thu Aug 22 15:32:13 2013
http://dnf.garena.tw/news/newsdetail.php?news_id=317
隨機寵物禮包
商城購買「隨機寵物禮包」後可獲得下列物品:
1.隨機寵物的蛋 x 1(「隨機寵物的蛋」不可交易,但打開後獲得的「寵物蛋」可以交易
)
2.寵物飼料 x 100
3.寵物換名卡 x 1
4.伺服器喇叭 x 5
「隨機寵物的蛋」開啟後將隨機獲得下列八種寵物蛋其中之一。
http://i.imgur.com/2ytv2dZ.jpg
※「隨機寵物禮包」與「隨機寵物的蛋」不可交易。
※ 寵物蛋(寵物未使用)可交易。
一堆勇者都實測完了才發公告=..=
--
時臣:我有兩個女兒,一個五大屬性,一個罕見虛屬,遠坂出品必屬佳作
雁夜:時臣,你的女兒讚
臟硯:時臣,你的女兒讚
慎二:老伯,你的女兒讚
士郎:老伯,你的女兒們讚(
*′ω`
*)
時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9.29
1F:→ justsay:下次就知道官方不是不發 只是晚發=3= 08/22 15:34
2F:→ rayba:假設機率沒作弊 , 250D 50% 抽到小龍 還滿值得抽的 08/22 15:36
3F:→ justsay:期望值是500D幣一支 但這隻寵物感覺就七八百萬的價位... 08/22 15:37
4F:推 NaoGaTsu:依目前產量看來,是哥布林和老鼠產量較高....應該不到50% 08/22 15:38
5F:→ rayba:如果沒綁定的話 不要抽到老鼠都算ok 08/22 15:38
6F:→ rayba:回家抽個兩顆好了 , 我相信會連中雙龍!! 08/22 15:38
7F:→ justsay:如果機率不是均等 那怎麼抽怎麼虧 瑪巴斯還是好多了 08/22 15:39
8F:→ rayba:兩隻老鼠的話就當信錯人啊 ... 投資有賺有賠(誤 08/22 15:40
9F:→ skysnol:4抽1我會更想下手 畢竟這本來就是該包在禮包的東西 08/22 15:41
10F:推 thinkDie:rayba快買 快買~ 08/22 15:41
11F:推 NaoGaTsu:rayba快買 快買~ 08/22 15:43
12F:推 vanler:想要一隻小龍站街(扭 08/22 15:43
13F:→ Ousuki:衝五發、衝十發、衝五發、衝十發、衝五發、衝十發……。 08/22 15:48
14F:推 azzure:很多時候...就是需要一點衝動... 08/22 15:50
15F:推 whitereflect:屬強寵能力有誤? 08/22 16:10
17F:推 SuperSg:小伊特好可怕、5%氣絕耶、水又是當紅的屬性... 08/22 16:12
18F:推 weyuan:開到一隻小伊特,到底能賣多少啊 08/22 16:18
19F:推 SuperSg:應該是8隻寵物裏頭最高的、但是瑪巴斯表示:呵呵 08/22 16:20
20F:推 NaoGaTsu:瑪巴樂勝。 08/22 16:22
21F:→ maple0935:戰神瑪巴斯 08/22 16:30
22F:→ SuperSg:或者該說取向不同? 4龍能常駐一半時間+DEBUFF、小招流方便 08/22 16:39
23F:→ SuperSg:戰神瑪巴斯、大概1場就領主房這麼一次、適合大招一波流 08/22 16:39
24F:→ SuperSg:我是覺得伊特肯定很貴、不然應該會弄1隻來玩氣絕 08/22 16:39
25F:推 mkhl3:價格差很多 WWW 08/22 16:41
26F:→ Ousuki:五抽,2伊特、1小奈、1老鼠、1哥布林。 08/22 17:11
27F:推 u067:2抽 1哥 1光 08/22 17:23
28F:→ plutolord:會長神運..... 08/22 17:32
29F:推 sate5232:借問一下,有人有分身完全打不到鎖過嗎... 08/22 18:01
30F:→ sate5232:我毒姬練到26還沒打到半個封印之鎖... 08/22 18:01
31F:→ rayba:妮馬 兩隻精靈之哥布林 , 最幹的是寵物食品不可交易 08/22 18:04
32F:推 u067:就某方面來說 這還真是好運"||| 08/22 18:04
33F:推 u067:啊 我是說 sate5232版友 08/22 18:04
34F:→ rayba:魔鬥身上3個food 鬼泣身上894個food , 這下真的悲劇 08/22 18:04
35F:→ rayba:封印之鎖 天維才會開始掉 , 26打不到很正常吧 08/22 18:05
36F:推 u067:原來是這樣 我又學到了 你可以用能量買給BM XD 08/22 18:08
37F:→ maple0935:GGC能量買飼料可以吃到吐出來 08/22 18:09
38F:→ rayba:能量在哪邊看啊 ? 08/22 18:11
39F:→ maple0935:競時通右上 08/22 18:12
40F:→ rayba:oh 3q 換了160包 應該夠把歌布林吃到50等了 08/22 18:14
41F:→ maple0935:我的撒共練到45好像沒吃到10包的樣子= = 08/22 18:15
42F:→ maple0935:原本120~150之間吧 現在還有148= = 08/22 18:16
43F:推 sate5232:原來如此....我現在才知道 08/22 18:19
44F:推 vanler:小伊特的暈眩還不錯 打核四深淵也能上暈眩 大概暈3~4秒 08/22 18:43
45F:推 bluesky262:小伊特感覺好OP阿... 08/22 18:50
46F:推 odinxp:8抽,1火1水4鼠2哥布林 08/22 22:32
47F:推 robin5339:1抽 1水 XD 08/24 16:17
48F:推 wiwi0147:跟上面8抽結果差不多 7抽鼠鼠哥哥火火水 08/27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