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tereflect (Hymnremix)
看板DNF
標題[閒聊] 隨機寵物禮包
時間Thu Aug 22 15:15:32 2013
內容物:
力量 or 智力哥布靈
http://i.imgur.com/vZqD0Rw.png (力量的就是智變力,回MP變回HP)
力量 or 智力老鼠
http://i.imgur.com/RrBukMx.png (同哥布靈)
四種屬強寵物
http://i.imgur.com/XBZu9QU.png (自行代換成4種屬強)
共8種 (就這8種,沒別的)
機率不明,看起來是老鼠和哥布靈略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78.244
※ 編輯: whitereflect 來自: 111.240.178.244 (08/22 15:17)
2F:推 mkhl3:站街不錯看 進場還是瑪巴斯巴... 08/22 15:21
3F:→ whitereflect:台版的屬性比韓版好 (? 08/22 15:21
4F:→ skysnol:這不是搭龍方禮包的那4隻嗎... 08/22 15:26
5F:噓 dolphintail:怒噓,看到小龍就想到龍方禮包 08/22 15:27
6F:推 NaoGaTsu:進場瑪巴斯+1 四小龍就…裝飾。 08/22 15:28
7F:→ NaoGaTsu:當初龍方有搭的話應該會買,可惜官方就不懂這種衝動性消 08/22 15:28
8F:→ NaoGaTsu:費的心理。殘念。 08/22 15:28
9F:推 dolphintail:補推 08/22 15:28
10F:推 justsay:250D"幣"去抽還不是必得小龍...瑪巴斯+1 08/22 15:29
11F:→ whitereflect:要求台版前幾個禮包就有寵物蠻不切實際的 08/22 15:29
12F:→ skysnol:所以稱號氣息看來也是差不多了... 08/22 15:31
13F:→ whitereflect:然後 瑪巴斯應該沒+固傷,固傷職業還是會用屬強寵 08/22 15:31
14F:推 Tails:請問瑪巴斯的buff要自己按V嘛? 還是他會自動放? 08/22 15:32
15F:→ whitereflect:要自己按V 08/22 15:32
16F:推 justsay:龍起稱號應該不久就會放到封印鎖吧=口= 08/22 15:33
17F:→ whitereflect:這次的禮包開始包補品了,之前還有產包包寵物的 08/22 15:33
18F:→ whitereflect:再過幾個禮包應該就會含寵物光環了吧 08/22 15:34
19F:推 NaoGaTsu:海軍那包包紫鳥…只能說悲劇 有整體性的龍方不拿去包小龍 08/22 15:34
20F:→ whitereflect:慢慢增加這樣,過去的大概就只能等鎖了 08/22 15:34
21F:→ NaoGaTsu:瑪巴斯有加固傷喔。 08/22 15:34
22F:→ whitereflect:可是我獨立1185開下去還是1185 08/22 15:35
23F:→ skysnol:他是加在傷害不是加在面版吧? 08/22 15:36
24F:推 justsay:上面那篇說創造去測還是有增傷 08/22 15:36
25F:→ whitereflect:加面板吧,瑪巴斯開下去有+20%物攻魔攻的buff 08/22 15:36
26F:→ skysnol:至於"再過幾個禮包就有寵物光環"我個人是觀望... 08/22 15:37
27F:→ NaoGaTsu:開一隻柔道去實測就知了,舊台版是有加,除非G版把瑪巴斯 08/22 15:39
28F:→ NaoGaTsu:改掉了…。(舊台版主練柔道+瑪巴斯和小艾力斯) 08/22 15:40
29F:推 vanler:應該有加吧 鑽車有感 08/22 15:40
對不起,瑪巴斯真的有提升固傷,我蠢了
蓄電鐳射炮
原本:136431
開瑪巴斯:163714 (136431*1.2 = 163717.2)
很直覺的提升20趴傷害
所以瑪巴斯是配合一波大招的玩法最好的寵物
※ 編輯: whitereflect 來自: 111.240.178.244 (08/22 15:47)
30F:→ whitereflect:我被buff說明騙了 (死 08/22 15:48
31F:推 maple0935:只好賭隊友有瑪巴斯 自己用喜歡的就好(?) 08/22 15:49
32F:→ whitereflect:配合爆發瑪巴斯強,若你都是小招還是用屬強寵這樣 08/22 15:50
33F:推 NaoGaTsu:基本上刷圖不用瑪巴斯,用屬強…打王很累吧..... 08/22 15:51
34F:推 vanler:因為太OP了 我主要角色都配了隻瑪巴斯 08/22 15:54
35F:推 NaoGaTsu:但還是想買隻四小龍來站街。(誤) 08/22 15:55
36F:推 p02040878:樓上不是說過不在台版消費了? 08/22 16:19
37F:→ SuperSg:小龍可以用遊戲幣買、跟不消費無衝突=W= 08/22 16:21
38F:→ SuperSg:對於部分玩家來說、不消費但卻又帥又強的進行遊戲是可能的 08/22 16:22
39F:→ NaoGaTsu:小龍用遊戲幣買又不貴 = = 08/22 16:22
40F:推 u067:怎麼沒人說到韓版屬強+5 台版+7 08/22 21:45
41F:推 p02040878:屬強目前:台灣特別版,反過來:閹割版 08/23 08:20
42F:推 coco12252003:寵物不綁衣感覺很好 只想要寵 不想強迫自己買衣服... 08/23 10:41
43F:推 justsay:樓上那是建立在有寵物直購的情形...除非你抽到哪支都沒差 08/23 10:59
44F:→ justsay:不然某些寵物本來就是禮包的BONUS 哪可以切開 08/23 11:01
45F:推 coco12252003:因為G社沒綁..所以說感覺很好 未切開的?我不管他啊.. 08/23 16:51
46F:→ coco12252003:想要寵不想要衣or反過來這種話題一定很多人說過了... 08/23 16:53
47F:→ coco12252003:綁衣我會找別的寵物替代 我沒有綁=爛的意思 別誤會 08/23 16:55
48F:推 justsay:G社沒綁賣得跟別人有綁的價錢一樣阿XD 08/23 17:04
49F:→ justsay:雖然說可以解釋為台版剛開 還不需要加上寵物稱號等誘因 08/23 17:05
50F:→ justsay:但這次搞個寵物"隨機"禮包 一點也無法讓我蟹煮榮恩 08/23 17:05
51F:→ justsay:按這次抽的期望值 如果想抽到特定龍寵的話 可是要超過500D 08/23 17:06
52F:→ justsay:你就把外版當成衣服價錢不變 免費多送你一隻寵物就懂了 08/23 17:08
53F:推 coco12252003:我也不會謝主榮恩 只是剛好我自己是不想要多的衣服 08/23 17:22
54F:→ coco12252003:我不會拿去合蕾雅 喜歡一套穿底 所以才會這樣想吧 08/23 17:24
55F:→ coco12252003:隨機抽寵很爛 但至少是個管道..不D就遊戲幣了這樣qq 08/23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