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nce0710 (SDJ)
看板DNF
標題[自介] 維修才要更新自介?
時間Thu Aug 22 10:42:04 2013
遊戲版本(台日美陸韓):台
遊戲角色名稱: 福克斯 MGEA SaKaLa
遊戲中玩的角色:銀月 魂守 男模彈
遊戲角色等級: 79 52 43?
平常上線時間:凌晨三點下班後 到 玩累了
或著累趴根本不玩
碎碎念:女蝦打算放置了 沒心力玩了 越後面裝備不夠 打的好累啊...
所以打算把60粉輔助手套賣了 有需要的請密語或站內信吧
封印要20個 我只有15個 看你要幫出5個還是我買
+9 上級 打算賣15m左右 因為都沒人賣 現在都是80的
感覺大概就這個價錢吧 當初還在55d = 1m 我就買了17m..
所以算合理? 需要的在談吧
PS : 玩了沒玩過的鬼泣跟男模彈 突然感覺這遊戲好膚淺(?
還是我都喜歡玩自謔腳色? 喜歡自謔錯了嗎...
現在玩兩隻小支 完全無壓力 兩三個技能 換圖..也算是自謔後讓自己輕鬆點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4.5
1F:→ KingBot:不要跟版本較勁,鬼泣跟魔彈60版本之難練的 08/22 10:50
2F:→ keepfitboy:可是現在版本有人成神了XD 08/22 10:53
3F:→ KingBot:不衝突啊,當下版本什麼強就玩什麼,真正有愛其實不太會抱怨 08/22 10:54
4F:推 SuperSg:我寶都壓在創造者身上肯定沒有版本問題! 大概 08/22 10:54
5F:→ vince0710:你說的神不就是WM嗎..2覺後可以空手刷80+U圖的神WM嗎!! 08/22 11:00
6F:→ justsay:如果樓上看到鬼泣空手刷真遠古... 08/22 11:02
7F:推 FKL:現在魔彈也沒有很強啦..... 08/22 11:04
8F:→ KingBot:最近看到最好笑的鬼泣影片,應該是遠古三不玩倉庫番 08/22 11:04
10F:→ vince0710:就很休閒的職業這樣..玩累了玩一下 本來鬼泣低摸彈6級.. 08/22 11:06
11F:→ FKL:必須要異界裝+高強(或鍛造)+附魔 很累人的 08/22 11:06
12F:→ KingBot:正常,現在鬼泣比魔彈好練 08/22 11:06
13F:推 justsay:魔彈要上檯面還是得靠尼爾跟一堆異界套支援 08/22 11:07
14F:→ KingBot:沒那麼誇張,只是尼爾異界強化後真的強太多 08/22 11:08
15F:→ KingBot:必滿的技能就是尼爾跟C4 08/22 11:08
16F:推 FKL:爆炎彈和冰彈也要神怒散件 08/22 11:09
17F:推 keepfitboy:鬼泣碾掉第2張圖好OP!! 08/22 11:09
18F:→ FKL:地域烈焰要機密六+愛麗絲手弩 08/22 11:09
19F:→ KingBot:其實我覺得這兩特殊彈的TP實在挺微妙,還是等彈藥精通改版 08/22 11:10
20F:→ vince0710:話說 艾利斯手孥銀月打到放倉庫等跨界石開..XD 08/22 11:12
21F:→ vince0710: 愛莉斯 08/22 11:13
22F:→ vince0710:突然想到 銀月收招套 是我人品問題 還是..為啥我沒看過 08/22 11:18
23F:→ vince0710:最近E M H 都試了就視沒看過 啥情況 版上某人差一件一套 08/22 11:19
24F:→ justsay:運氣問題 08/22 11:23
25F:→ vince0710:所以繼續打H就對了...話說 快升級 又可以在打一輪.. 08/22 11:26
26F:→ vince0710:然後繼續絕望 連手鐲都還沒有本職的...什麼情況.. 08/22 11:28
27F:→ vince0710:忘了問..鬼泣上衣技能要選什麼啊..完全沒概念..墓碑嗎 08/22 12:37
28F:→ KingBot:墓碑雖然本體傷害已經夠高,但是還是要異界裝才能當主打 08/22 12:38
29F:→ KingBot:要泛用就綠陣吧 08/22 12:38
30F:→ vince0710:了解 因為都沒去偷看路人選什麼技能..結果也不知該選啥 08/22 12:40
31F:→ KingBot:選喜歡的常用的就好,我自己是給卡洛 08/22 12:42
32F:→ pttcage:魔彈體質薄弱沒堆血後期被怪摸到會開心到笑不出來唷 08/22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