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rantry34 (mondan)
看板DNF
標題Re: [閒聊] 銀月 無盡祭壇
時間Thu Aug 22 00:44:36 2013
※ 引述《FlameDoor (BenGunn)》之銘言:
: 第一位角色是盜賊→暗行御史(Lv.52)
: 一般地圖玩連技非常的暢快,但無盡的祭壇一直過不了
: 看板上的文章,可能70等之後比較容易過關
: 但刺客Y軸攻擊真的很疲弱
: -------------------------
無限祭壇基本上是拿來紓壓的,覺得銀月很難過一定有什麼誤會
碰到Y軸問題交給劍刃風暴就對了
1.補品:適量MP水與一顆黑肉胚囉胚囉的心
2.裝備:適正等級紫裝
3.技能:
手裡劍→點滿
弧光閃→點滿
絕殺斬→點滿
旋刃→點滿
劍刃風暴→點滿
疾風亂舞→點滿
4.接技順序:手裡劍→對剩下的怪按任何沒在CD的招
5.點數:減CD升3~4等,剩下全投力量
補充:
手裡劍是個好東西,平日練級時點滿作為牽制跟削血其實也很好的
而到了無限祭壇裡手裡劍就是兇惡的殺招
見面先來一發,CD到再來一發
基本上沒什麼壓力
反正在無限祭壇裡就是站在生怪點旁邊,怪一出來看哪招沒在CD按下去就對了
直到第三張圖海量的怪手裡劍才沒什麼用
第三張圖的主力是旋刃+劍刃風暴
我會點3~4級減CD,這樣比較不會卡旋刃和劍刃風暴的CD
看這兩招哪個CD好了就放,沒事就手裡劍多丟多健康
絕殺跟弧光主要用來補刀和脫離包圍圈
阿加雷斯的話,等他招小怪的時候用絕命瞬獄殺一次就能給他大量傷害
然後上前來一下疾風亂舞,再來一下雷光刃影
接下來要穩的話就是手裡劍→手裡劍→手裡劍......等疾風CD
要紓壓的話就是貼上去自由連招集五星劍刃風暴
還沒有絕命瞬獄殺的話就用手裡劍拖疾風亂舞的CD,CD一到就用
打阿加醬時唯一有危險的就是身上貼到火,記得留些點數能補滿血就OK
打完自己覺得好空虛......這麼空洞的心得文大丈夫?
--
子路:師,今世皆贊貞者。
子曰:然。
子路:但女子皆以童子為惡,何如?
子曰:然。
子路:怪歟?何以如此別乎?
子曰:城堅弗破則萬民來朝,破璧不穿乃貽笑大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0.105
1F:推 arexne:伸冤看到出銀月團 都要哭了 08/22 00:48
2F:→ errantry34:魔鬥:我有覺醒我超強(*〞︶〝) 08/22 00:51
3F:推 SoFantastic:復仇:我有覺醒我哇哈哈 08/22 00:52
4F:推 chardavi11:死靈:我有大還有巴專業坦阿尼 隨便按就好喇 08/22 00:57
5F:→ chardavi11: 巴 08/22 00:59
6F:→ chardavi11: 巴 對其好難 Orz 08/22 01:03
7F:推 thinkDie: 龍 08/22 01:42
8F:推 fredyeh:毒姬:這支是王嗎 我怎麼踢一下就死掉了 08/22 07:59
9F:推 FlameDoor:有空來試試 08/22 08:40
10F:→ vince0710:我銀月 打無盡 其實 夠力的話 我會把技能冷卻點到4或500 08/22 09:26
11F:→ vince0710:基本上到11F開始 你就可以連招不間斷了 等CD是很累的 .. 08/22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