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god (痘神)
看板DNF
標題[問題] 晶體的契約?
時間Wed Aug 21 22:44:47 2013
剛剛開要使開到一個晶體的契約 他是依照消耗的晶體賦予屬性 各色晶體就附加各色屬性
攻擊 無色是加40攻擊 晶色是加爆擊5趴 但我看不懂要怎麼選擇哪種晶體 是在物品欄內
的晶體隨機消耗嗎 還是可以自己選擇? 不曉得有沒有人用過這個契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44.113
1F:推 hoe1101:選單上面那些活動小圖案,選可以查詢目前使用的時效性道具 08/21 22:48
2F:→ hoe1101:資訊,再選晶體契約 08/21 22:48
3F:→ thinkDie:然後在選你要的效果 也可以不開啟 08/21 23:01
4F:→ rayba:這個要怎麼關啊 ? 遇到Q反會影響嗎 ? 08/22 02:21
5F:→ vince0710:Q返我有試一下 龍四這最好試了吧 第一場 開 跳來跳去 08/22 09:44
6F:→ vince0710:然後 關掉 第二場 聚好怪 開打 龍跳走 ? 啥鬼 08/22 09:45
7F:→ vince0710:接下來兩三天沒開晶體都會亂跳 所以判定是某次改版BUG 08/22 09:46
8F:→ vince0710:這兩天有開晶體 打龍4 龍5 無Q反應 所以應該是沒Q返 08/22 09:48
9F:→ vince0710:也可能是我龍4三隻一聚好怪 四個人連到他沒辦法跳走? 08/22 09:49
10F:→ vince0710:不過應該不太可能 正常有Q返他想跳就跳 誰管你在打啊!! 08/22 09:50
11F:→ vince0710:龍 5 沒Q反應分身 那就確定契約不會有Q返了 以上 08/22 09:51
12F:→ vince0710:忘了說 遊戲內是不能關晶體契約的喔..這設計需要改掉吧 08/22 10:06
13F:→ justsay:龍4接到浮空就不會有Q反喔 08/22 10:09
14F:→ justsay:不過的確拿哥2 龍5測最快 Q反都很明顯 08/22 10:09
15F:→ justsay: 3 08/22 10:10
16F:→ rayba:可是昨天龍4他流星雨下整場 , 4個都停手了說 08/22 11:18
17F:推 justsay:火雨不是Q反... 08/22 11:19
18F:→ rayba:不知道是bug還是抽到精體的關係 08/22 11:19
19F:→ rayba:原來如此 , 我以為閃現流星雨就是Q反 08/22 11:19
20F:→ rayba:可能運氣不好昨天黃的一直左右閃現丟火雨 , 滅到8次用光QAQ 08/22 11:22
21F:→ justsay:要有人去盯黃色的 它火雨CD很短 08/22 11:23
22F:→ vince0710:會飛走 就是團隊的問題了 沒把三隻聚在一起打 OR 某人 08/22 11:39
23F:→ vince0710:打飛某支 如黃色 沒去抓回來連 他就跳走了沒人注意 就.. 08/22 11:40
24F:→ vince0710:三隻聚在一起沒意外四人連招不中斷 基本上不會跳走 08/22 11:42
25F:推 sunmonth:測Q反怎會拿龍人四...當然是龍人五或GBL三 08/22 12:30
26F:→ vince0710:因為我腦了其實測龍5就可以了 話說昨天開紅晶體丟天木.. 08/22 12:45
27F:→ vince0710:結果不用說了吧.... 我自己也愣了 平常都會關的說.. 08/22 12:46
28F:→ vince0710:忘了說歌5丟天木 ...火屬天木~~~~~~咻咻~~ 囧 08/22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