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ple0935 (楓)
看板DNF
標題Re: [閒聊] 撒共三階
時間Sun Aug 18 11:32:40 2013
※ 引述《maple0935 (楓)》之銘言:
: 剛才我的撒共終於進化成三階了
: 螳螂手=>地鼠=>神燈精靈這種超展開進化方式是怎樣o_O
: http://i.imgur.com/hsovmOT.jpg
: 神燈精靈能力(陸板MP+15% 命中+3% 智力+35 Q______Q)
: http://i.imgur.com/k2aIRoV.jpg
: 進化後的普通技能是以自身為中心往上下左右四個方向射出一顆小球
: 沒什麼特效感覺非常之遜(那可笑的異常狀態機率就別計較了XD)
: 距離約半個畫面
: 傷害約1500(打亞頓雜魚的傷害)
: 接下來只能期待40等技能是8方向雷射砲的華麗度了(?)
今天撒共終於40了
40技能是天罰~之光
向主人周圍8個方向發射雷射
http://imgur.com/a/tZqpi
傷害也從1500提升到2500了
不過攻擊判定是要等雷射落地後才會有傷害(圖3)
我原本以為是像重砲雷射砲那種直線發射的
沒想到竟然來個尿尿小童雷射OTZ
--
時臣:我有兩個女兒,一個五大屬性,一個罕見虛屬,遠坂出品必屬佳作
雁夜:時臣,你的女兒讚
臟硯:時臣,你的女兒讚
慎二:老伯,你的女兒讚
士郎:老伯,你的女兒們讚(
*′ω`
*)
時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7.88
1F:推 arexne:這樣還能算雷射嗎=口= 08/18 14:10
2F:推 EEspresso:庭園造景 08/18 15:19
3F:推 vanler:溫馨 08/18 15:22
4F:推 chaokelly:蠻美的www 08/18 16:01
5F:推 u067:你以為孔明嗎 XDDDD (魔獸3意味 08/18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