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ul3xk4 (徐小瑄)
站內DNF
標題[自介] 卡恩 徐小瑄
時間Fri Aug 16 17:08:29 2013
遊戲版本(台日美陸韓): 台
遊戲角色名稱: 徐小瑄 只聊天不給虧
遊戲中玩的角色: 重炮 還在考慮職業中
遊戲角色等級: 30 待創
平常上線時間: 14:30 -22:00
碎碎念:
請不要在對我說 「啊?30不是一天就可以了嗎?」
姐姐我練了快一星期啊......(怒吼
每天上線除了說 「嗨~哈囉 安安 你好 你好 安安 哈囉~ 嗨」
其他的 完全插不上話 連爬文很多內容也看不太懂
是這遊戲太不適合全新的菜新手 還是我太沒慧根..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83.1
1F:推 raymondliu18:你偷了我的女神2/3個名字!!!! 08/16 17:11
2F:→ vul3xk4:因為她也是我的女神 借我用一下嘛>"< 08/16 17:11
3F:→ kaisudo0520:30我好像要練2~3天說 1天不吃升等票有點鬼扯... 08/16 17:12
4F:→ kaisudo0520:慢慢享受遊戲也是方法之一 有公會應該可以問吧 08/16 17:13
可是當大家都在雷亞 戰帖 6H什麼的 只有我在問 任務怎麼接 都覺得自己好蠢= =
5F:推 poca:這ID好像是代買XD?! 08/16 17:16
6F:推 toykilled:我也買過這家XD 08/16 17:17
7F:推 Ghosta:顧客之一飄過... 08/16 17:18
XDDDDD 我也被騙進這個坑了
8F:推 kaisudo0520:還好吧XDD 像我自己公會新手發問也會有人回 08/16 17:32
9F:→ kaisudo0520:誰沒新手過呢XDD 08/16 17:32
10F:推 rinamami:可惜有公會了哭哭...不然很歡迎女神來我公會XD 08/16 17:34
11F:推 wade1921:顧客之一路過推XD 08/16 17:34
12F:→ rinamami:想當年國小的時候第一次聽到天使心...啊糟糕了XD 08/16 17:34
13F:→ vul3xk4:我可以創一隻徐小瑄2 還歡迎嗎XDDDDD 08/16 17:41
14F:推 rinamami:何不就直接徐幼瑄...然後練蘿莉角XD 08/16 17:44
等我今天的工作忙完(代買單) 馬上創一隻來加入 等我>_<
15F:推 kaisudo0520:我們公會再收人(被拖走 08/16 17:45
16F:推 millcassee:副會長表示:來我家吃宵夜吧_(:3_ 08/16 17:46
17F:推 attacksoil:萌 08/16 17:56
18F:推 rinamami: 宵夜王 08/16 17:59
19F:推 maple0935:一禮拜進度大約是17 26 33 37 42 44 46 08/16 18:00
20F:推 u067:我的話 除了BM以外的2.......17......21.....23...冰結龜速中 08/16 18:04
我好像看到同伴了 XDDDD
21F:推 mitbeaver:顧客推 08/16 18:06
22F:推 laggood:有新手加入給推XD 08/16 18:06
23F:推 bleusky:顧客推 08/16 18:07
24F:→ attacksoil:最佳顧客推 08/16 18:08
25F:推 pochi0810:顧客推 08/16 18:12
26F:推 errantry34:哎哎,仔細一看這不是代買的大姐嗎XDD 08/16 18:12
哎呀!你還不趕快領感恩回餽禮 還是我站內信你刪了>"<
27F:推 jacky7996:橘子快衝 08/16 18:18
28F:推 maple0935:怒衝一套雷亞(?) 黑色超霸氣XD 08/16 18:21
29F:推 XLMAX:老主顧推 08/16 18:35
30F:推 oikl1268:顧客推~~~ 08/16 18:47
31F:→ shiiiiit:沒買過 需要最佳顧客嗎 免費的喔 我想你挺適合這個的 08/16 18:47
32F:→ shiiiiit:有需要在水球我~ 要是不懂什麼是最佳顧客 問盟友吧 08/16 18:49
盟友們~~~求解這句啊~~~~!!!
33F:推 kokokok:HI 姐姐要一起解七夕嗎? 08/16 19:53
我還沒有跟別人解過耶 ...這樣好嗎..(羞
34F:推 m1672:天然推.. 08/16 20:38
35F:推 shoya:可惡,來隔壁狄瑞吉我每天都可以陪你聊天阿Q口Q!! 08/16 21:24
我秋瑞吉也有帳號耶!!也叫徐小瑄!!
但不會只是也要跟我「安安 你好 安安」 而已吧Q.Q
36F:推 justsay:顧客+1 雷雅是跟你買的XD 08/16 22:38
你選對家了(姆指
→
vul3xk4:女神威力太大了 借用兩個字就好受歡迎 名字取對了XDDDD 08/16 22:48
37F:推 maple0935:最佳顧客是商城30時裝的稱號 攻擊回魔 對重砲這種很噴魔 08/16 22:55
38F:→ maple0935:的職業來講可以掛很久 08/16 22:55
39F:推 maple0935:之前活動有送可以交易的時裝 借30件拿稱號後再還給本人 08/16 22:58
唔... 這個也超出我的理解範圍了...好難啊這遊戲.Orz..
話說我昨天剛解完煉金任務 爬了超過半小時文 (巴哈+DNF版) 遊戲摸超過半小時
就是不知道怎麼加熟練度 後來在某篇推文中才偶然知道 原來是要先買圖紙..(淚奔~~
40F:→ bary123:重砲一點也不缺魔啊..時間之門也只有差點乾掉 08/16 23:12
41F:→ bary123:魔水存那麼多絕對夠用 08/16 23:13
唔..我這兩天就有打到沒魔過..2X等的時候 是我迴圈有問題嗎~"~
42F:推 kaisudo0520:重砲有點省魔那個被動就沒有很缺阿... 08/16 23:14
43F:→ kaisudo0520:你確定要先練副職業嗎XDD 超噴錢XDDDD 08/16 23:14
還好我摸索不出來!還沒開始練XDDD
44F:推 bary123:附職業沒有上60角色的話別碰喔 會破產.. 08/16 23:18
45F:→ shiiiiit:與其討論最佳顧客是不適合重砲 不如換個想法 08/16 23:28
46F:→ shiiiiit:免費送你稱號要不要 我只是覺得 大戶(偽)掛這個很有趣~ 08/16 23:29
免費的耶..好誘人哦 >////<
可是我現在還在爭扎目前這隻該不該繼續練下去 最一開始任務沒接齊(不會接)
已經有點怪怪的了(都在打好像比原本級低的任務) = ="
47F:→ KingBot:沒差啊,史詩任務有解就好,有QP拿,主線不要鳥他 08/16 23:41
因為手賤任務點買成智力所以才.....哈哈哈哈..(囧
48F:推 errantry34:最近比較忙 想說期限還早就放置了_(:3」∠)_ 08/16 23:46
過期我就多省一筆了XXXDD
49F:推 pttcage:安安~你好~安安~你好~天線~寶寶~ 08/16 23:54
丁丁 說你好~ 尼好~
50F:推 alanchu29:今天才剛跟你買給推 08/17 00:09
51F:→ KingBot:QP跟SP都可以免費重置啊 08/17 00:11
52F:→ shiiiiit:這遊戲 點數都可以洗掉重點 安啦= = 08/17 00:11
GOOD! 那我就可以不用砍帳號了 哈哈哈哈
53F:推 shoya:才不會只有安安你好幾歲住哪給虧嗎之類的,會很單純的閒聊 08/17 00:28
XDDDD 可是你有很能聊嗎!!!
54F:推 kevin781228:竟然真的是代買V大XD 安安你好~ 顧客推 08/17 01:45
55F:推 rx1304:顧客推 08/17 08:34
56F:推 HHmax:顧客推 08/17 11:29
原來我有好多客戶!!XDDD (這篇會被當成是廣告文嗎Q_Q
感謝以上的大大幫忙!! 本來已經沒動力想退出這遊戲了
還好我有在這邊PO文求溫暖!!原來DNF熱心的盟友那麼多 XDD
剛剛原本創了隻「蘿小莉」要重練的 但想想還是不想在多經歷痛苦的一星期
所以還是繼續練原本的!! (畢竟徐小瑄這名字跟了我各大遊戲數年了(老
各位以後在遊戲上看到我「徐小瑄」可以打個招呼哦XDDD
※ 編輯: vul3xk4 來自: 114.38.189.124 (08/17 14:29)
57F:推 prowander:啊 回去翻了才發現我也有買過 XDD 08/17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