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envoy ()
看板DNF
標題[問題] 魂狩禮包能力選擇
時間Fri Aug 16 06:42:59 2013
頭跟帽要施放速度還是智力呢?
速度派:不加施放放墓碑容易被打斷阿
紅陣下去不差那一點拉 (........一點?)
智力派:你又不PK
腰跟臉要選攻速還是異常呢?
攻速派:攻速才是王道(雖然BUFF後不吃)
誰知哪天改版又OOXX了..
異常派:你又不PK
想請教板上有練魂狩的大大
這幾個部位選哪個能力比較好呢?
(我還真的沒在玩P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16.193
1F:推 justsay:智力跟速度看你想選哪個都行 放招可以靠走位彌補 08/16 06:46
2F:→ justsay:智力到後期邊際效益會降低 08/16 06:47
3F:→ justsay:異常你有心要撐滿100再選 不然攻速有影響到部分斬系技能 08/16 06:47
4F:推 annual777:施放&攻速 08/16 06:53
5F:→ a70601020:閃TP後施放問題小,能洗點有錢 考慮不屈霸體水 08/16 07:00
6F:推 maple0935:80假紫智慧A就+30智了 身上裝備洗一洗就能撐過時裝加的 08/16 07:01
7F:→ maple0935:但施放就沒那麼好撐了 08/16 07:02
8F:→ a70601020:記得攻速影響鬼步普攻,異常稱不高感覺渣渣.. 08/16 07:03
9F:推 justsay:頭部能力爭議一直很大 我選智力就是了XD 08/16 07:03
10F:→ justsay:80紫如果洗吟唱 滿屬性大概也快要到10% 08/16 07:06
11F:→ shiiiiit:我狂戰堆異常 但是你要注意一件事 如果要堆異常 那徽章 08/16 07:14
12F:→ shiiiiit:幾乎全榜定 所以你再取捨異常和攻速時 要連徽章都考慮 08/16 07:15
13F:→ shiiiiit:也就是 你選異常 損失的不只是時裝的攻速 08/16 07:15
14F:→ shiiiiit:但是兩方取捨下 我還是會選異常 用過就回不去了 08/16 07:15
15F:→ KingBot:我推頭帽施速,腰臉攻速,雖然異常跟施速都能用走位彌補沒錯 08/16 08:20
16F:→ KingBot:但是不要忘記冰陣不是100%控,對方有機會亂動的情況下 08/16 08:21
17F:→ KingBot:當然是越早施法完越好,免得夜長夢多 08/16 08:22
18F:→ KingBot:甚至稍微有點空隙就能用施速直接硬上 08/16 08:23
19F:→ eva99180:我選智力 不過相對90智來講 24啪施速比較難稱上去 外 08/16 08:29
20F:→ eva99180:加二覺後卡洛改強 卡洛吃施速 08/16 08:29
21F:推 justsay:卡洛說法很多 我比較相信看攻速跟跳曜力 08/16 08:50
22F:→ justsay:平砍就肯定是吃攻速了 08/16 08:50
23F:推 justsay:是說等到了二覺 刀陣跟紫陣丟下去 怪連動都動不了XD 08/16 08:56
24F:→ bary123:異常除非能稱到100%免疫 不然其實根本沒用 08/16 08:59
25F:→ KingBot:卡洛跳射是施速,而且跳躍力不影響動作本身硬直啊 08/16 09:00
26F:→ justsay:我看到2013的帖都還是分兩種說法@@ 08/16 09:02
27F:→ annual777:我沒記錯卡洛跳射也是施速欸 08/16 09:05
28F:→ KingBot:開來測就知道啦,12%(+set2%)攻速我自己跳射覺得完全沒差 08/16 09:05
29F:→ KingBot:頂多卡洛終結技看攻速吧,跳射真的跟攻速沒什麼明顯相關 08/16 09:06
30F:推 himthin02:施速比較難稱選施速(X) 輪盤不能指定轉到施速(O) 08/16 09:07
31F:→ annual777:可是樓上 他是說禮包欸XD 08/16 09:09
32F:→ KingBot:輪盤本來就產業廢棄物吧,能直購後還有人會去用嗎? 08/16 09:11
33F:→ bary123:免費時裝幣拿一堆不轉白不轉 轉了去拆徽章 08/16 09:17
34F:推 attacksoil:輪盤是這樣用的吧: 1. 有想拿雷亞的角色 08/16 09:18
35F:→ attacksoil:2. 當期上級時裝看得順眼 3. 轉下去 沒轉到就當材料 08/16 09:19
36F:推 himthin02:QQ當時不懂事 想說會比較便宜 全身都用轉的 08/16 09:19
37F:推 sss77789:鬼泣斬系技能,卡洛都吃施速,之前看過測試影片.. 08/16 09:36
38F:→ sss77789:是說這很好測,決鬥練習脫光布甲開卡洛跳X,應該很明顯 08/16 09:37
39F:推 Tiyara:我不PK,智力&功速1票 08/16 10:02
40F:推 rinamami:是我就會攻速+施法,畢竟SB玩法流派算多變 08/16 10:28
41F:推 Voiscre:速度高 操控起來比較順 畢竟施法被打臉蠻慘的 08/16 11:48
42F:推 poca:以後黑炎流也要攻速,其他真的沒啥好選 08/16 11:56
43F:推 sss77789:我是選擇折衷方案,1智1施速 08/16 12:13
44F:推 iljapan61:我聖騎覺得沒選詠唱速度挺可惜的 很怕被斷的職業 08/16 12:19
45F:推 fuyururu:女機施速不到50連起手叫G1都很抖 08/16 13:14
46F:→ hoe1101:除非你這輩子不放陣,不然施放一定有用 08/16 13:28
47F:推 H45:異常抗性100%用雷亞比較好撐吧...像我這平民老百姓還是認命點 08/16 14:17
48F:推 NillY1027:施放+攻速 兩個難撐的 08/16 15:59
49F:推 maple0935:#1Hx23rDy 老百姓想稱100抗很辛苦的XD 08/16 16:15
50F:→ hellenvoy:綜合起來應該是施放+攻速比較有搞頭(for貧民) 08/16 18:11
51F:→ seaEPC:以前放陣慢還有選cast的可能,現在放這麼快了,何必呢..... 08/16 18:14
52F:→ shiiiiit:異抗用雷亞稱不划算 上級*2 +30 雷亞*2 +36 08/16 18:52
53F:→ shiiiiit:而且我最下面明明有貼最省錢的稱法> < 只差在光環不好拿 08/16 18:53
54F:→ hellenvoy:一直覺得異常防止...很微妙就是.... 08/16 21:33
55F:→ hellenvoy:上buff後出招不是吃施放嗎? 08/16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