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8246hn (Rain)
看板DNF
標題[問題] 七夕點數
時間Wed Aug 14 20:56:33 2013
恩所以.......照這幾天的奮鬥,
應該是可以拿七夕點數去換一點東西了
據說七夕的武器罐是有限時的武器,時間到會回收囧
那....想請問板上有人有開箱了嗎?
還是到頭來只有拿去換強化罐拚人品比較實在呢zz
--------------------------------------------------
剛才強者我朋友做了一回勇者拿10點去換20等武器來給大家看了
恩....就是長這樣
http://imgur.com/uQwwitY
有屬性,技能全+1,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個月後刪除ˊ_>ˋ
--
◢
∕  ̄ ̄\
=◥ /
▅▅▅ ﹨
查理~ 給我腎臟~
皿 ● i \﹨
◢
▼ i \\﹨
咦 不可以嗎?
ξ
CC
| ̄ ̄i ζ
ξ| | | |
◥ ψropkc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35.178
1F:推 kaisudo0520:我都拿去換金Q XD 08/14 21:01
2F:→ jo8246hn:十點才換的到一個總覺得有點浪費啊,一條疲勞一金Q囧 08/14 21:03
3F:推 SuperSg:會回收武器有夠奇怪的... 這玩意有IMBA到期間限定嗎... 08/14 21:04
4F:→ wake01:這個活動只要仔細想想就知道多坑啦 自己換算疲勞算算 08/14 21:12
5F:→ wake01:比較好只有強化捲 但我想你應該不會期待機率 大概還會失敗 08/14 21:12
6F:→ jo8246hn:我已經打了四天了,57點,總覺得就這樣換掉兩個強化罐 08/14 21:15
7F:→ jo8246hn:然後沒準又開出兩個+3,覺得會空虛到不行 08/14 21:15
8F:→ jo8246hn: 絕對* 08/14 21:16
9F:推 ringal:2F...我記得是10點10金Q欸XD 08/14 21:19
10F:→ jo8246hn:真的喔...這樣總覺得好像有點看頭 08/14 21:20
11F:推 gwava:武器好用嗎 08/14 21:20
12F:→ bluesky262:強化券不是一定成功嗎 說明沒寫會失敗說 08/14 21:26
※ 編輯: jo8246hn 來自: 118.171.135.178 (08/14 21:27)
13F:推 SuperSg:很尷尬.. 換了是+10就算了... +0除了創造以外誰要拿= = 08/14 21:29
14F:推 AprIshtar:武器真的是會消失的那種? 08/14 21:30
15F:→ jo8246hn:圖就在上面啊,自己看吧ˊ_>ˋ 08/14 21:31
16F:推 hoe1101:傳承武器其實蠻貴的啊,不好轉出來 08/14 21:33
17F:推 amazega:我有搖到45傳承矛,可是朋友跟我說只是玩具... 08/14 21:56
18F:推 maple0935:這種東西還要刪除超當僧的=3= 08/14 21:58
19F:推 thinkDie:原來會回收... 我還以為有好武器拿了 08/14 22:13
20F:→ amoeki:強化我開到+8 08/14 23:00
21F:推 justsay:這波七夕點數開個幾張強化券就可以收工了 08/14 23:36
22F:推 mark1019236:卡恩已有廣播過坑爹勇者罐 08/15 09:01
23F:→ sate5232:之前的?強化券也沒寫會失敗呀 08/15 12:51
24F:推 tRULYmOONcAT:金Q是換10個,可以看我的活動整理文 08/15 18:03
25F:推 bluesky262:強化使用後會寫成功率 +7是100趴 08/16 23:41
26F:→ bluesky262:其他的就不確定了 猜測也是100 08/16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