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tereflect (Hymnremix)
看板DNF
標題[影片] 念媽 solo 克雷發電所U 深淵
時間Wed Aug 14 02:29:36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a8GrV0g6nU
算是還在練習,所以沒很流暢
打王的方式是把大招扣著,一口氣把後面的機器打爆
有時候會有BUG導致機器打爆後王沒死,通常是王在放招時
但我也不能很肯定就是了 (我都是用支援兵控住王後把機器打爆)
我也嘗試過用偏固傷的方式打發電廠 (念彈、雷龍)
不過不太習慣,所以暫時作罷
另外關於9級覺醒特效這邊提一下
9級千蓮怒放,每朵蓮花會有-7光抗的靈氣,站在正中間會-35
配合女街霸支援兵控場一波爆發傷害極高 (強力推薦女街霸、魔道這種控場支援兵)
PS: 之前說好的升級攻略容我拖稿一下...
這邊先提重點:發電廠1~3的刷圖經驗都很少,自覺與胎動全圖的效率都大勝
發電廠4的全圖經驗略勝自覺與胎動,在82級時大勝胎動,83級時大勝自覺
其實我昨天就想開始寫攻略了,都是玩LOL單排ARAM撞到某LuciferRT的AT
害我打完沒力氣寫升級攻略,推卸責任中 (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70.118
※ 編輯: whitereflect 來自: 111.240.170.118 (08/14 02:30)
1F:推 NillY1027:頭推HY 08/14 02:56
2F:→ dreamq:克雷的王攻擊設定太GY了 正常哪個職業可以單殺啊? 08/14 02:57
3F:推 usoko:太噁惹 念花秒掉20條血是什麼鬼 08/14 03:18
4F:推 rinamami:诶曲歪哀大師必推... 08/14 03:24
5F:推 QQmother:豪恐怖QwQ 08/14 03:36
6F:推 maple0935:像我改版當天去打被打成白癡OTZ 打王一直被炸 打罐子也 08/14 04:01
7F:→ maple0935:被抓過去炸OTZ 整場大概喝了10幾罐天堂HP(〒ω〒) 08/14 04:01
8F:推 jonah314:我狂戰打U配合魔道電塔一套下去王大概剩7~10條血左右吧 08/14 04:24
9F:→ jonah314:不過偶而會被他的爆炸炸死... 08/14 04:25
10F:推 maple0935:魔道支援太爽了 範圍大時間久 看得都想練一隻XD 08/14 04:26
11F:→ maple0935:可是又沒時間衝70up 只有50的話電塔時間多久? 08/14 04:26
12F:推 agus1007:是用契約推到lv9覺醒嗎 念媽現在sp各種不夠點:3 08/14 04:32
13F:推 jonah314:45等LV1是3.5秒,我現在78等LV17是8.97秒 08/14 04:33
14F:→ jonah314:50等應該LV3,4秒左右吧 08/14 04:33
15F:→ jonah314:平常練功是裝異界冰車散裝,等到換別隻在全用電塔散裝 08/14 04:35
16F:→ jonah314:攻擊力應該滿不錯的,不過我目前電塔散裝只打到一件 08/14 04:35
17F:推 cliff3535:角色76 配契約 還有 輾壓者 時裝 電塔23 11.03秒 08/14 10:18
18F:推 hoe1101:用女街霸的話,有幾個王會暈但會把他慢慢推出去 08/14 12:54
19F:推 SoFantastic:我一開始不知道可以打後面機器 都直接幹王的 08/14 15:43
20F:→ SoFantastic:他要爆炸可以用黑暗權能抓取斷他招 其實不比打機器慢 08/14 15:44
21F:→ SoFantastic:噢 我是復仇者XD 08/14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