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deinheaven ()
看板DNF
標題Re: [VOD ] DNF第十一屆OGN聯賽
時間Tue Aug 13 21:31:24 2013
2013.08.12
團隊賽勝部決賽
惡魔軍團Z vs Team.Xenics
http://tvcast.naver.com/v/76492
團隊賽敗部決賽
Xenics.Storm.X vs 勝利者
http://tvcast.naver.com/v/76490
個人賽勝部決賽
張在原(劍魂) vs 趙信英(刺客)
http://tvcast.naver.com/v/76497
個人賽敗部決賽
鄭在雲(男街霸) vs 鄭鐘民(魔鬥士)
http://tvcast.naver.com/v/76496
PS:切換HD畫質時需安裝naver的軟體才可觀看HD畫質VOD
http://i1.minus.com/ibcPEdfpMOdCdA.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65.129
※ 編輯: madeinheaven 來自: 220.129.165.129 (08/13 21:31)
1F:→ TPhoenixy:阿修都快能6SET了+換裝穿3SET 元素還在悲劇 0進展 08/13 21:34
2F:→ TPhoenixy:跑錯邊回文...(遮臉 08/13 21:34
3F:推 ckknkaiya:團體戰勝負不是看血量唷? 兩次都是藍方血少但是贏@@ 08/13 22:01
4F:推 andytwtw:感覺是改成比傷害量? 08/13 22:07
5F:推 nightfrost:戰蘿遇到街霸超難切入...接一套很痛 但接不到沒用QAQ 08/14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