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nler (凡)
看板DNF
標題[閒聊] 有沒有一場就畢業的八卦
時間Mon Aug 12 22:51:28 2013
最近外務繁忙實在沒什麼時間玩DNF(雖然都掛在板上),
前陣子換了80桃掃把後的鍛造路一整個不順,升鍛2就
失敗三、四次讓我一度想砸電腦怒quit,整個很沒動力,
連活動內有沒有辦法85等自己都有點擔心XD,一直拖到
這兩天才上81然後把發電場深淵任務給解掉。
剛剛突然心血來潮想說拼一下深淵,就開票打了第一場
發電廠深淵(核四H),結果令人吃驚的事發生了...
http://i.imgur.com/krMjJRD.jpg
↑都有亂碼沙影了其實不意外(?,阿阿重點不是這個
http://i.imgur.com/0U4DorR.jpg
↑是噴了這個東西,原來鍛造失敗那麼多次是在暗示這個(?
http://i.imgur.com/MQpigfC.jpg
↑有氣但魔道不吃高強,多加智力更合我意A_A
http://i.imgur.com/Eu6Ns0X.jpg
↑拿起來的外觀圖,短短不到兩星期本體又換了(?
沒想到之前屯的票就這樣沒用處了,魔法石欄位的高級精靈眼淚比不上
上級精靈多的4~5屬強但也夠用了,因此除了輔助裝備算微畢業了吧XD
有沒有越忙深淵越會掉東西的八卦?
--
◥ ◥◥◥◥◤◤◤◤
哼,不痛不癢的,怎麼可能.. 我本來不想用這招的 ◥ ◤◢█▇▆▅▄
●∕ . ▄▄▄▄▄▄▄▄▄ ◥ ◤▆▅▄▃▂ ◤"
╱) 啊啊啊好痛啊!!! 你已經被打臉了。 ◣ ◢█ ▋◥◣▁◢◤
╱▏
∕╲ ▄▄▄▄▄▄▄▄▄▄ ▉ ▁◢/▊
☆覺醒‧隔空打臉之術★ 改編自gayb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79.116
1F:噓 hoe1101:無言 08/12 22:52
2F:推 wake01:還以為是異界 下一位 08/12 22:52
3F:噓 dark0204678:大夥進攻摟(誤 08/12 22:52
4F:推 agneskuo:紅白歌合戰 08/12 22:53
5F:噓 kramasdia:羨慕忌妒 08/12 22:53
6F:噓 camby0425::3 08/12 22:53
7F:噓 gonlay:全都去死吧~ 08/12 22:53
8F:噓 justsay:紅白啥啦 噓就對了! 08/12 22:53
9F:噓 lonemaple:魔道怒噓 08/12 22:54
10F:噓 Siko:還不開機聲望任務打不完喇_(:3」∠)_ 08/12 22:54
11F:噓 boombooman:掰 08/12 22:54
12F:噓 poca:....... 08/12 22:55
13F:噓 s20116:畢業 超happy!! 08/12 22:55
14F:推 KyoukaiShiki:據說推有神運能吸:3 公會內最大戶 沒有之一 08/12 22:55
15F:噓 dolphintail:聽說這把80SS有BUG....創造的減能量BUFF沒有實裝 08/12 22:55
16F:噓 justsay:再噓 樓上沒差啦 反正他是壕魔道 08/12 22:56
17F:噓 guardangel:應原PO要求 08/12 22:56
18F:噓 bluesky262:太過分了!! 08/12 23:00
19F:噓 chardavi11:畢業了 含淚相送 掰掰 08/12 23:00
20F:噓 dodo0924:怒噓一波 08/12 23:01
21F:噓 mitbeaver:^^ 08/12 23:02
22F:噓 saithun:這個忍不住 08/12 23:04
23F:噓 mitbeaver:不要票給我 08/12 23:07
24F:噓 brian73211:幸福你還是到桶子禮好好跟那些票道歉吧=皿= 08/12 23:09
25F:噓 m1672:.. 08/12 23:10
26F:噓 usoko:不愧是壕幸福 怒噓 T_T 08/12 23:10
27F:噓 bary123:這把好在哪裡啊? 08/12 23:12
增傷10%加上史詩獨立,應該跟鎮魂差不多,但少農了50天真遠古+開光 (扭
28F:推 Meds:據說推可以打到無影 偷推 08/12 23:13
29F:噓 iljapan61:>< 08/12 23:14
30F:噓 donfen:這個....魔道淚噓 08/12 23:27
31F:噓 jeremiah7932:身為基友團+七夕基友只能含淚流口水怒噓 08/12 23:28
32F:推 SuperSg:兔子掃把好像是創造頂尖武器的樣子? 08/12 23:36
33F:噓 anyone0219:到哪都被閃 一定要噓的! 08/12 23:40
34F:噓 winken2004:慢走不送 08/12 23:40
35F:噓 a8989332:還 蠻 屌 的 08/12 23:42
36F:噓 agus1007:只好怒quit了 08/12 23:42
37F:噓 mark1019236:欠噓拉 08/12 23:49
38F:噓 GreenComet:我難過 08/13 00:11
39F:噓 keepfitboy:進桶吧 08/13 00:19
40F:→ kaisudo0520:恭喜 我也想畢業QQQQQQQQ 08/13 00:20
41F:推 kaisudo0520:補推 為了畢業(? 08/13 00:22
42F:噓 TheMidnight:魔道必須噓 08/13 00:52
43F:噓 hot333:你的版本跟我不一樣嗎 qq 08/13 01:15
44F:推 KyoukaiShiki:原PO表示:增幅到+8就花700萬左右... 08/13 01:30
※ 編輯: vanler 來自: 111.251.179.116 (08/13 02:03)
45F:噓 kaisudo0520:騙子阿 我推了沒畢業 只好怒噓 08/13 02:47
46F:噓 rinamami:跟噓保平安 08/13 03:48
47F:噓 DarkFC:同為魔道怒噓 08/13 04:01
48F:噓 jeffrey1:爛遊戲 08/13 04:12
49F:噓 businessman:都給你玩就好了阿 08/13 08:07
50F:噓 mkhl3:安心上路 08/13 08:19
51F:噓 kero2006:怒噓 08/13 09:06
52F:推 yangchenyue:有推有無影 08/13 09:39
53F:推 mkhl3:那我要炸彈與炸彈 08/13 09:55
54F:噓 justsay:早上打了100多張票0金0粉再噓 08/13 09:56
55F:推 Subway1668:立刻把寵物改名! 08/13 11:47
56F:噓 mkhl3:改啥好? 08/13 11:48
57F:噓 pttcage:情人節給噓(? 08/13 11:59
58F:推 ohlaohla0522:偷推吸人品@w@ 08/28 11:07
59F:推 evilader:拜見教主 09/22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