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nbuster200 (非雄貞節夷光晌午幼蠣)
看板DNF
標題[情報] 夏季狂歡慶典 海軍禮包開航
時間Mon Aug 12 18:29:40 2013
http://dnf.garena.tw/news/newsdetail.php?news_id=301
夏季狂歡慶典如火如荼的進行中,現正推出超值優惠的狂歡慶典包,內容包括本次活動專
屬的水手服時裝「海軍禮包」、進化型寵物「伊爾本」以及多項商城商品,讓冒險家以最
便宜的價格買到最超值的物品,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週四讓我們一起 ibon 買「包」去。
販售時間
2013 年 8 月 15 日(四)12:00 ~ 2013 年 9 月 3 日(二)12:00。
販售地點
全台 ibon儲值。
販售金額
NT. 999。
購買方式
【狂歡慶典包 ibon 儲值操作方法】
1.至 7-11 門市的 ibon 機台,選擇:儲值 → 遊戲虛寶 → Garena 夏季狂歡慶典活動
→ DNF 狂歡慶典包。
2.選擇購買數量並確認交易內容。
3.列印繳費單,並取出繳費單。
4.持繳費單至櫃檯繳費完成結帳。
5.門市人員將提供發票及虛擬包序號熱感紙。
兌換方式
1.至 DNF 官網選擇「兌獎中心」的「序號兌換獎勵」。
2.在頁面中,選擇活動名稱「7-11 狂歡慶典包序號」、並輸入熱感紙 20 碼英文大寫 +
數字的序號,即可完成兌換。
3.完成兌換後,將自動發送至您所選擇的伺服器角色中。
禮包內容
時裝 - 海軍禮包
寵物 - 伊爾本
解放之鑰 x 20
雷米的援助 x 50
寵物飼料 x 100
裝備品級調整箱 x 10
---------------------------------------------------------------------------
開始開放閹割推文(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6.33
※ 編輯: gunbuster200 來自: 114.40.156.33 (08/12 18:30)
1F:噓 jeremiah7932:搶頭噓!! 沒誠意 08/12 18:30
2F:推 brian73211:這次鎖頭會不會開放進化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咬餌 08/12 18:31
3F:→ agus1007:不吸引人也沒有比較便宜 還綁ibon 還是洗洗睡了吧 08/12 18:31
4F:→ justsay:包起來還是沒有稱號光環之類的... 08/12 18:32
5F:→ vanler:酉鬼 一個字(還兩個? 08/12 18:32
6F:推 ringlin:我只想要海軍時裝啊OAQ 而且寵物好空虛...... 08/12 18:32
7F:噓 millcassee:純噓雞舍 我知道會開這套但是為什麼是用這形式... 08/12 18:33
8F:推 chardavi11:這套連衣架子女槍都沒辦法救援了 慘不忍睹阿 08/12 18:34
9F:→ millcassee:看到男法的那句話我打死不買了 sor (欺負中二是不行的! 08/12 18:34
10F:推 kevin770616:完全不吸引人 pass 08/12 18:35
11F:→ torrot:轉頭看隔壁棚造型各種起爭議 08/12 18:36
12F:→ torrot:這次g社的活動真的挺失敗的 08/12 18:36
13F:推 ZakuSIN:隔壁棚是哪棚(′・ω・‵)? 08/12 18:37
14F:→ ZakuSIN:沒興趣 包一堆垃圾賣你 08/12 18:38
15F:→ Homeparty:可惡阿 可以只用D幣(非D點)買嗎 08/12 18:40
16F:→ torrot:LOL也有999組合包 內容...呵呵 08/12 18:40
17F:→ millcassee:這時裝是四種造型能不要這樣搞嗎... 08/12 18:40
18F:→ hoe1101:LOL跟DNF這次的組合只能以爛透了來形容 08/12 18:41
20F:推 ZakuSIN:這次的活動產品企劃一定是個老油條 08/12 18:42
21F:→ ZakuSIN:塞一堆垃圾假裝超值 08/12 18:44
22F:→ s20116:沒說還沒發現 我要馬尾!! 08/12 18:45
23F:推 kindless:女格好醜可物 08/12 18:47
24F:推 u067:推一下難得出現的設計對白 08/12 18:50
25F:推 justin1611:衝著穿裙子的偽娘男法只好衝了.... 08/12 18:52
26F:推 u067:樓上 搭個高級鞋遮住小腿會更像....但是這樣沒套裝 08/12 18:54
27F:推 wake01:我推台灣特別版 08/12 18:54
28F:推 usoko:等哪天出稱號光環皮膚寵物的套裝再叫我 版本跟上 商城則否 08/12 18:55
29F:推 TohmaMiyuki:醜,pass 08/12 18:55
30F:推 u067:結果沒人對寵物感興趣XDDD 想想也是 08/12 18:57
31F:→ PTTjoker:出這麼難看讓人懷疑他們是真不想賺錢還是賺太多開始噱了~ 08/12 18:59
32F:推 pttomgpk:純噓超值 08/12 19:00
33F:推 keepfitboy:快出個女鬼吧... 女鬼的身材讚!! 08/12 19:00
34F:→ millcassee:不在意寵物是因為黑鎖的進化寵有拔魔爆 08/12 19:01
35F:→ millcassee:這寵物的屬性也沒有好到掏999會想買.... 08/12 19:01
36F:→ balabala56:...讓人無言 搞不好時裝只是上級 08/12 19:10
37F:推 titay333:\台灣特別版/ 08/12 19:20
38F:噓 GazerLahn:總體價格沒比較便宜,失敗。 08/12 19:20
39F:推 kevin781228:寵物不要綁禮包啊!!!拜託!! 08/12 19:23
40F:推 u067:我寧可禮包全改上級.... 08/12 19:27
41F:噓 hoe1101:看到這公告真的蠻失望的 08/12 19:32
42F:推 ahrimidmia:無感~荷包表示愉悅 08/12 19:48
43F:→ Mystiera:原廠設定 08/12 19:54
44F:→ IAMQQ:韓國賣多少? 08/12 19:55
45F:噓 Voiscre:純噓綁711 08/12 19:56
46F:推 artjio:女格鬥依舊難看 08/12 20:00
47F:推 sinewh:省錢囉 08/12 20:05
48F:→ bluesky262:省小朋友活動! GOOOOD 08/12 20:08
49F:→ bary123:綁一起就強迫推銷垃圾啊 pass 08/12 20:15
50F:→ chrison:真的覺得好貴 = = 完全不想買 08/12 20:16
51F:→ kaisudo0520:我覺得好醜....跟隔壁棚鎮暴辛吉德梆一堆垃圾在賣一樣 08/12 20:20
52F:推 q0000hcc:沒有光還沒有原諒 蓋倫a活動策劃做什麼吃的 08/12 20:30
53F:→ q0000hcc: 光環 08/12 20:33
54F:噓 piliq:綁Ibon是三小 08/12 20:46
55F:→ eliteark:存點優惠後搞IBON確實北爛 不過不是很好看勉強給箭頭 08/12 20:54
56F:推 philfeel978:荷包開心 ^_^ 08/12 20:54
57F:推 SuperSg:這禮包真的0分=_=、我創造苦等多時、庫茲都脫了給我看這個 08/12 21:09
58F:推 justsay:庫茲表示: 08/12 21:10
59F:推 lostwindrain:大家要高興,因為可以省錢XD。 08/12 21:13
60F:→ lostwindrain:點了樓上的連結才知道原來韓版開這麼多套衣服 08/12 21:13
61F:→ chaokelly:不好看還很貴 08/12 21:34
62F:噓 NaoGaTsu:為什麼是用這套超醜的配上超爛的進化寵物當「真.禮包」 08/12 21:37
63F:→ NaoGaTsu:就算是試水溫,用這套根本沒識別度吧。 08/12 21:37
64F:→ hoe1101:不是真禮包啊,沒稱號 08/12 21:50
65F:噓 rx1304:沒稱號,沒光環 08/12 22:34
66F:→ TPhoenixy:根本爛透了還綁IBON,這樣搞就算原本想買也變不爽買了 08/13 08:13
67F:→ mkhl3:銀彈迴避 荷包君SAFE 08/13 08:22
68F:→ vanler:之前送的D點沒用正在等禮包的說ˊwˋ 08/13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