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lonliu (沙龍)
看板DNF
標題[閒聊] 今天的卡恩歌不林
時間Sun Aug 11 18:30:22 2013
看起來官方應該有調設定吧!
昨天五點多就滿
今天已經六點半還差好大一格
有沒有官方偷調設定的八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71.72
※ 編輯: salonliu 來自: 220.135.71.72 (08/11 18:30)
1F:→ maple0935:調這無關痛癢的幹嘛 真的想搞你也是調掉落物機率吧 08/11 18:32
2F:推 attacksoil:會不會是單純大家都在等著活動開洗七夕 我也在等= = 08/11 18:32
3F:→ bbbing:我覺得蓋倫娘大可把這東西直接改成計時器 08/11 18:37
4F:→ salonliu:是喔....只是相較於昨天感覺也差太多 08/11 18:37
5F:推 mmnnbbvcxz:其實我也有同樣感覺,今天怎麼還空一大段 08/11 18:38
6F:→ bbbing:而且這有個賽局理論的問題在,貢獻LP的人拿不到好處 08/11 18:39
7F:推 kero2006:教練 我好想打多不林... 08/11 18:41
8F:推 blueberrypie:我覺得不會調這個設定,哥布林出不來官方不會比較高 08/11 18:42
9F:→ blueberrypie:興吧= = 08/11 18:42
10F:→ errantry34:貢獻LP......(縮) 08/11 18:48
11F:→ ahrimidmia:應該不是卡恩 他應該是以整個遊戲來算 因為狄瑞吉也是 08/11 18:48
12F:→ ahrimidmia:昨天狄瑞吉也是5點左右就開了 今天一樣一大格 08/11 18:49
13F:推 seansoar:今天都最後一次了 現在才調就真的滿好笑的 應該不太可能 08/11 18:52
14F:→ DsKn:要調早該調了,都最後一天了= = 08/11 18:53
15F:→ rni:今天大概5點以後 卡恩就沒動過了 都長那樣.. 08/11 19:08
16F:→ rni:然後PK練習禮物也是一個角色一次 這.. 08/11 19:08
17F:推 DsKn:7點多了讀條還真的都沒動= = 08/11 19:10
18F:推 u067:那不是只看上線人數嗎? 我以為是分身開一次就算一次耶 08/11 19:13
19F:推 u067:是線上人數喔 08/11 19:13
20F:推 torrot:突然覺得到八點也不會滿 距離有點... 08/11 19:15
21F:推 maynightdado:經過昨天的洗禮 我還特地留了超多疲勞結果XD 08/11 19:16
22F:→ maynightdado:雖然我覺得8點還是會滿 08/11 19:18
23F:→ maynightdado:不然這活動砸自己腳太難看了吧T_T 08/11 19:18
24F:→ maple0935:只有前兩次偷跑賺飽飽 之後刷一條都沒那麼豐富XD 08/11 19:18
25F:推 kaisudo0520:他不是1小時跑一次嗎 七點多到現在不動很正常吧 08/11 19:20
26F:→ kaisudo0520:偷跑那兩天真的大家拼命衝 現在根本都懶的衝疲勞 08/11 19:20
27F:推 sbook910402:4點後完全沒增加 感覺出了問題 08/11 19:22
28F:→ rayba:設定出問題吧 , 昨天5點就滿 今天5點開始就沒動了 08/11 19:35
29F:→ rayba:大概是被調查兵團檔在瑪麗亞之牆外了 , 快扣兵長薪水 08/11 19:35
30F:→ seansoar:結果沒開補償是下星期再開二天之類的 打不完的黃金哥布林 08/11 19:37
31F:推 Solosea:狄瑞吉伺服笑而不語 08/11 19:44
32F:推 u067:要怪艾倫把洞補起來吧 08/11 19:47
33F:推 s20116:那是3伺服一起的吧...狄瑞吉也卡在75% 左右阿... 08/11 19:48
34F:→ rayba:昨天4點半左右就溜進來 被打太多 今天偷改結果多打個0也有 08/11 19:50
35F:→ rayba:可能 , 結果能量完全不會上升了 真的頗ㄏ 08/11 19:50
36F:→ crasser:等再等10分鐘看看吧XD 08/11 19:50
37F:推 Solosea:城牆依舊給力中.. 08/11 19:54
38F:推 balabala56:其實這能量條官方一定可以調的啊 不然連幾個禮拜上線 08/11 19:55
39F:→ balabala56:人數不夠都沒滿不就很丟臉? 預計等等8點準時滿 08/11 19:55
40F:推 maynightdado:未到先猜由於能量條受損 8點依舊準時開 08/11 19:56
41F:推 vanler:準備跳降靈舞 08/11 19:59
42F:→ maynightdado:糾~~~~竟~~~~~~~~~~~~~~~~ 08/11 19:59
43F:→ maynightdado:哇靠 沒開阿 08/11 20:00
44F:推 blueberrypie:他都沒動,感覺就是壞掉了 = = 08/11 20:00
45F:推 torrot:容我報告 完全沒有增加 08/11 20:01
46F:推 chardavi11:完全沒有增加 真的完全沒有增加 08/11 20:02
47F:→ DsKn:壞了吧... 08/11 20:02
48F:推 SuperSg: 50收 08/11 20:03
49F:→ maynightdado:沒開我竟然有一種 還好 的感覺 08/11 20:03
50F:→ maynightdado:不然又要跟時間賽跑XD 08/11 20:03
51F:→ chita0258:殘留碎片只能等下個活動了 哀 08/11 20:04
52F:推 a8989332:多布林一定是交了壞朋友 不來攻城了 08/11 20:06
53F:→ wei1102:雖然失望..可是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08/11 20:07
54F:推 SuperSg:提醒一下、D點好像有期限、記得趕快吃掉 08/11 20:10
55F:→ iceisland:那一天,哥不林想起了在「他們」殺戮下的恐懼>不攻城惹 08/11 20:10
56F:推 mmnnbbvcxz:各、位、觀、眾,出包啦~ 08/11 20:31
57F:推 dark0204678:今天迷有了嗎Q_Q 08/11 20:32
58F:推 semiacicada:幹,迪瑞吉今天也沒開 08/11 20:33
59F:推 lostwindrain:其實感覺很多活動限制某時段不太好... 08/11 20:33
60F:推 dark0204678:我的朋友遇見多布林了 大家衝吧 08/11 20:35
61F:推 attacksoil:?? 樓上認真的嗎? 08/11 20:37
62F:→ bary123:時間都要結束了集氣條還沒滿 XD 08/11 20:41
63F:推 ahrimidmia:說不定真的人不夠多 08/11 20:41
64F:→ ahrimidmia:DARK大 真的假的 ... 08/11 20:41
65F:→ kkk30402:刷40疲勞 落藍深處沒出 應該是被朋友豪洨了吧 08/11 20:42
66F:推 dark0204678:他激動的告訴我說他遇到了@@ 不過我還沒遇到 08/11 20:42
67F:推 wake01:我朋友也碰到 在洛藍 綠色的 08/11 20:43
68F:推 SuperSg:我怒打了幾場、哥布林沒半隻、女鬼倒是不少隻 08/11 20:43
69F:→ dark0204678:不過我剛刷 應該不太準 大家試試看吧 08/11 20:43
70F:→ ahrimidmia:還有不太準的= = 阿就沒有 08/11 20:43
71F:推 tony22725385:誤導 水桶 08/11 20:44
72F:推 justsay:我打異界也遇到一堆阿 08/11 20:44
73F:→ dark0204678:我的意思是 我自己才刷一場 我沒有遇到但是不一定是沒 08/11 20:44
74F:→ dark0204678:如果誤導我很抱歉 他跟我說有 如果因此誤導我就進桶@@ 08/11 20:45
75F:→ dark0204678:另外他是在刷根特遇到的 08/11 20:45
76F:→ justsay:這裡也沒有B3啦 只是觀感不好=.= 08/11 20:46
77F:→ dark0204678:試試看吧@@ 我也好希望能遇到Q_Q 08/11 20:47
78F:→ ahrimidmia:純粹是被朋友唬爛 (蓋章 08/11 20:47
79F:→ chita0258:被唬爛 (蓋 08/11 20:53
80F:推 a8989332:剩五分鐘了 還是等黃金時刻衝等! 08/11 20:56
81F:推 dark0204678:可惡 我被騙了 各位對不起Q_Q 08/11 20:57
82F:推 azzure:GG 08/11 21:01
83F:→ a29862153:我開分身刷滿都沒遇到 08/11 21:05
84F:→ guardangel:該補腸了 08/11 21:22
85F:→ hoe1101:今天到底有沒有,我是都沒遇到 08/11 21:33
86F:推 titay333:沒有吧 08/11 21:46
87F:→ titay333:完全沒有哥布林 08/11 21:46
88F:推 semiacicada:有阿,但是綠色的........ 08/11 21:46
89F:→ ahrimidmia:沒滿,所以沒有 08/11 22:04
90F:推 attacksoil:完全沒有哥布林 再強調一次(ry 08/11 22:06
91F:→ wake01:還有紅色白色藍色的 看你要哪種 08/11 22:07
92F:推 u067:還有轉職當遊俠的 08/11 23:52
93F:→ SuperSg:哥布林手腳都這麼短、當啥遊俠... 08/12 00:11
94F:→ pttcage:你是精靈遊俠!? 08/12 00:48
95F:推 u067:你們 XDD 08/12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