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deinheaven ()
看板DNF
標題Re: [閒聊] 韓國8/10發表會
時間Sun Aug 11 18:04:03 2013
http://www.thisisgame.com/webzine/news/nboard/4/?n=48517
補個thisisgame的高清影片跟圖
http://17173.tv.sohu.com/v/1/20011/172/MTcyMDMyMw==
17173中文字幕影片
http://bbs.duowan.com/thread-33922490-1-1.html
多玩圖文翻譯
http://dnf.17173.com/content/2013-08-11/20130811095237960.shtml
韓服8周年預熱活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4.42
※ 編輯: madeinheaven 來自: 220.129.174.194 (08/11 18:24)
1F:推 usoko:四隻空空伊是哪招 還有那個快艇和螺旋階梯根本是洛克人X 08/11 18:54
2F:推 usoko:女SB又帥又正 天啊....... 08/11 18:57
3F:推 errantry34:帕麗絲......正面上我啊喔喔喔喔!! 08/11 19:02
4F:推 u067:我比較喜歡之前的綠光BOSS立繪 08/11 19:11
5F:推 artjio:多玩圖文翻譯的回應XD 08/11 22:10
6F:→ bary123:低等關卡全部砍掉重做了..怎麼感覺變很難打的樣子..= = 08/11 22:52
8F:推 u067:帕麗絲褲子 黑橘版的小蘿點裝有耶..我以前常穿 08/11 23:52
9F:推 hoe1101:我很擔心低等關卡全都變成女神殿的難度,非常靠杯 08/12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