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781228 (紅豆大福)
看板DNF
標題[閒聊] 死靈組隊搭檔
時間Sun Aug 11 16:15:09 2013
本來是想問問題
但是其實也不是那麼正式的遊戲內容
所以用了閒聊的分類XD
事情是這樣的
我有一個固定一起玩的朋友,他本尊是死靈,已經65等了
我所玩的角色相對豐富許多
想要找一隻適合和死靈一起組隊刷副本的角色
最早我是用鬼泣和死靈組
因為聽說鬼泣降暗抗的被動覺醒對死靈很有幫助
問題是
死靈刷副本是散怪的,阿尼的滾滾球一直把怪亂推
大巴的砍砍砍把怪推出紅綠藍陣
爆菊之握把怪亂噴
斷頭臺小怪飛飛飛
讓我有種放陣放心酸的感覺....
我的鬼氣走陣鬼路線,不是修斬系,輸出低落
玩起來很無力
所以就拆夥了
第二隻搭配的角色改成重砲(女)
還是不太順
首先阿尼的滾滾球會把怪滾向正在噴火的我...(聽朋友說那個滾滾球他無法控制
再來散怪問題也影響重砲輸出
最後,重砲火力太強也讓我的死靈朋友覺得"都給你玩就好啦"
所以又拆夥了...
現在手上還有狂戰、鬥羅、魔皇、街霸、女機械等級較為相近
又或許有什麼其他職業適合和死靈一起組隊遊玩
兩者都不會無聊或影響雙方輸出?
希望有曾經跟死靈組隊過的朋友提供心得和經驗,謝謝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0.63
1F:推 arexne:招喚 08/11 16:17
忘了說XD 招喚不考慮,我已經有一隻70招換了
他也覺得都給你招喚輾過去就好啦XD
2F:推 keepfitboy:同推召喚 天生絕配 08/11 16:18
3F:推 SuperSg:創造 08/11 16:33
4F:→ bary123:你大概只能選召喚或機械..這是召喚體系的宿命 08/11 16:35
5F:→ PTTjoker:不想要"都給你玩就好啦"那就從下水道挑吧~ 08/11 16:36
我是覺得可能要選近戰角負責打落單的散怪,其次是死靈很多招都會把怪壓在地上
有什麼近戰角擁有很多掃地能力(對倒地怪輸出)的職業呢?
6F:推 totogood:推機械 08/11 16:39
7F:→ KingBot:放陣放推到底的位置就好啦,除非你隊友會把怪來回推 08/11 16:42
8F:→ KingBot:最直接倒地輸出就街霸霸王拳吧,狂戰怒爆崩山都不錯 08/11 16:43
恩嗯! 感覺可行!
9F:推 thinkDie:魔皇應該也不錯吧 08/11 16:45
10F:推 oftenmiracle:柔道,龍捲風摔後死亡之爪+百鬼夜行+三段斬 很好打 08/11 16:45
喔? 三段斬是啥XD?
11F:推 attacksoil:魔皇會把怪推來推去 08/11 16:48
魔皇好像還是需要一定程度的聚怪@@
12F:推 wasave:搭死靈 謝謝 08/11 16:51
兩隻死靈一起打嗎XD
※ 編輯: kevin781228 來自: 219.85.20.63 (08/11 16:58)
13F:推 andytwtw:機械就不錯了 雙重火力壓制 又不會甘擾 08/11 17:03
14F:推 attacksoil:機械特性確實跟死靈有點像 08/11 17:04
15F:→ attacksoil:女機的話 08/11 17:04
16F:推 chaokelly:魔皇(爆破)不會推怪,冰霜之心(冰結)才會推怪。 08/11 17:17
17F:推 eragon:進戰+追怪 WM不解釋 08/11 17:21
18F:推 Subway1668:七夕死靈+死靈路過... 08/11 17:28
19F:推 keepfitboy:WM結果可能也變成都給你打就好XD 08/11 17:29
20F:推 NillY1027:那只好組裝很爛等級也比他低的 都給他打就好了WW 08/11 18:06
21F:推 fuyururu:女機+1 不用聚怪也有一定程度輸出,當然會聚怪更快 08/11 18:57
22F:推 u067:冰結如何? 他推 你比他更推,他推 你站樁輸出 08/11 19:15
23F:推 oftenmiracle:大巴的三段斬 08/11 19:15
24F:推 u067:綻放.龍卷.冰刃.冰輪.冰弓.魔球都可以 範圍也不錯 08/11 19:16
25F:推 u067:推的話.冰槍.冰鑽.龍卷(應該算).也可以 08/11 19:17
26F:→ eagle7641:試試看不出阿妮 大巴純用X跟大招~或是阿妮狂用抓抓? 08/11 19:37
27F:→ hoe1101:啊你都說怪倒地了,等倒地再放陣不就好了 08/11 19:40
28F:→ hoe1101:不然放個降暗抗也是超強 08/11 19:40
29F:推 justsay:不然就面對面站 怪快被推出去就用裂波/地裂推回去 08/11 19:49
30F:→ justsay:但通常都是等怪被推到底再放陣最快 推回去也不用怕推過頭 08/11 19:49
31F:推 blueberrypie:我每次組隊都隨便亂打沒有在配合的,玩冰結我還會故 08/11 20:20
32F:→ blueberrypie:一堆怪推去撞隊友或者把怪推走XDD 08/11 20:20
33F:→ blueberrypie:X(當然都是認識的才會這樣玩) 08/11 20:20
34F:→ bary123:你可以鬼泣點滿地波 跟王子玩乒乓球 08/11 20:23
35F:推 justsay:題外話是練功建議紫陣只點1或0就好 08/11 20:24
36F:→ justsay:即使是卡洛、墓碑或斬鬼都有辦法把紫陣以外的4陣點高/滿 08/11 20:25
37F:推 NillY1027:我我我 我陣全滿喔 選我選我 08/11 20:53
38F:推 justsay:e04 黑暗六斬鬼是在點啥紫陣啦 =W= 08/11 20:57
39F:推 NillY1027:XD 打深淵用而已 08/11 21:29
40F:推 m4su6747:死靈聚怪其實不難 大巴平X可以聚Y軸 亂舞、黑手推X軸 08/11 22:11
41F:→ m4su6747:配合蜘蛛網死靈之縛雙刺 強定30秒以上 最好是推牆黑手 08/11 22:13
42F:→ m4su6747:我跟女街霸、鬼泣刷起來很舒服 死靈鬼泣配合爆發很強 08/11 22:14
43F:推 attacksoil:我發現我搞錯了 還以為魔皇是戰蘿 笨 08/11 22:28
44F:推 NICK120:練斬鬼不就好了 08/12 00:26
45F:→ bbbing:練斬鬼大概也是一直在追被推走的怪 08/12 08:10
46F:推 pupu456:組隊不用點卡洛 紫陣 鬼斬月光擇一滿 地波滿 加上三擊劍 08/12 14:46
47F:→ pupu456:還有墓碑 以及其他四陣 輸出夠了吧 08/12 14:46
48F:→ pupu456:冰陣有冰到就沒問題了 比較北纜的是跟聖騎組 光牆連凍成冰 08/12 14:48
49F:→ pupu456:都推得動 常眼睜睜看到冰好在三絕陣的怪被同學放光牆推走 08/12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