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sedhtaed (Link)
看板DNF
標題[問題] 請益武器製作熟練度??
時間Sun Aug 11 11:38:06 2013
想請問一下各位前輩們
1.武器製作熟練度有練的價值嗎??
2.熟練度是怎麼計算的??
我只知道如果武器製作熟練度很高的話有機會
一做出來的武器就可以+8+9甚至是+11
但是還是有些不懂的部分想請教一下
假如武器的製作等級他寫說是LV.5
那是不是我還沒到LV.5之前無法製作這個武器??
還有是不是我只要有到LV.5製作他的話就有機會直接+8+9+11??
還是說可以直接到+9+11的都是武器製作熟練度到最高等了才有機會??
希望了解的前輩們可以不吝告知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98.104
1F:推 kevin770616:熟練愈高 機率愈高 08/11 11:40
2F:→ kevin770616:Lv1一樣有機會爆+10 +11 08/11 11:40
3F:→ erisedhtaed:那我LV.1可以製作LV.5嗎??也是有機會直接+10+11?? 08/11 11:42
4F:→ agus1007:這坑比副職還大 做你目前熟練等級+-2的圖會多1~3點熟練度 08/11 11:42
5F:推 kevin770616:製作圖完全沒限熟練幾級才能做 08/11 11:43
6F:→ kevin770616:都能做的 08/11 11:43
7F:→ erisedhtaed:所以這坑最好不要跳是吧XDD,那LV.1做LV.6也可以+10嗎 08/11 11:44
8F:推 maple0935:之前看到祭品的紫裝+高的話 成品出來比較容易+高 08/11 11:45
9F:→ kevin770616:2F說囉 可 08/11 11:46
10F:→ kevin770616:製作材料有祭品的話 有機率依祭品強化等級往上加 08/11 11:47
11F:→ agus1007:練滿做出來通常都是+8+9在跑 +10以上算人品爆發這樣 08/11 11:47
12F:推 s20116:製作圖的LV 會不會是代表製作出來裝備的等級? 08/11 11:48
13F:→ erisedhtaed:祭品是指說製作的原料裡有武器的意思嗎?? 08/11 11:48
14F:→ kevin770616:10F已回答過........... 08/11 11:48
15F:→ erisedhtaed:恩我想確定一下而已...因為我不是很懂祭品的意思= = 08/11 11:49
16F:→ balabala56:練這個很燒錢 然後好武器的設計圖又是綁角色的... 08/11 11:50
17F:→ kevin770616:ex.赤貓魔仗製作圖 材料需求裡包含一把紅碧 08/11 11:50
18F:→ erisedhtaed:因為最近好不容易打到了要的異界裝的製作書,不知道 08/11 11:50
19F:→ kevin770616:把紅碧先+10再做赤貓 有機會+14 08/11 11:51
20F:→ erisedhtaed:事先練這個拚+8+9比較省還是自己找凱利決鬥比較省= = 08/11 11:51
21F:→ kevin770616:但你異界裝製作圖 單純都是材料 沒有"祭品" 08/11 11:51
22F:→ erisedhtaed:了解了,感謝凱文大大 08/11 11:51
23F:→ kevin770616:so直接做吧 運氣運氣 08/11 11:51
24F:→ erisedhtaed:恩是的我的沒有祭品,不過多了解總是好的 08/11 11:51
25F:推 kof2000a:這坑沒副職大好嗎= =...只是這機率真的很低 08/11 11:51
26F:→ erisedhtaed:好的謝謝您 08/11 11:52
27F:→ kevin770616:題外話 異界裝製作圖 我做出來全+0 這似乎不會爆-_-? 08/11 11:52
28F:→ erisedhtaed:異界裝不會爆喔= = 我覺得副職坑多大看是哪個副職啦 08/11 11:53
29F:→ kevin770616:至少我做了兩隻角色的散裝 都是+0 orz 08/11 11:53
30F:→ kevin770616:雖然我熟練度幾乎都是2~3級而已 ww 08/11 11:53
31F:→ wake01:兩個人的推混在一起 實在很難看.... 08/11 12:01
32F:→ erisedhtaed:這是一種聊天的感覺... 08/11 12:02
33F:推 attacksoil: 節奏 08/11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