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dahsk (LL)
看板DMM_GAMES
標題[情報][超昂] 母娘亂館合作
時間Wed Apr 26 22:37:20 2023
4/26(水)
■アップデート内容
実装関係
・期間限定イベント実装
「母娘超昂! 使用人は異世界で主を探す」
(詳細は個別のお知らせ)
走路工瑪娜型活動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走路時碰到的普通戰鬥再也不會是幾十籌碼的爛戰鬥了
所以可以考慮找活動角幫忙,而不是抓兔子
・コラボキャンペーン
(詳細は個別のお知らせ)
沒啥好說的,應該說沒啥需要各位抓時機快趁現在做的優惠,所以不做詳解
・ショップに商品追加
無料プレミアムガチャチケット
神騎コトネーゼステップアップセット ステップ1-5
※ステップ2とステップ4は無料
※最大3回までステップ周回可能
母娘乱館コラボ記念ログインパス
母娘乱館コラボ記念(前半)セット4種
母娘乱館コラボ記念絵馬ガチャチケットセット
カクセイの木セット3種
四円玉セット2種
初心者応援セット
壁に開限セット
(詳細は個別のお知らせ)
那個STEP抽就是另類的三倍
登入包尊榮三倍
開上限包上次沒買到後悔的人這次可以買,沒要打RAID十億拿金巫女的就不用買
當然了,不買也打得到十億
ガチャ
・期間限定ガチャ
神騎コトネーゼ
(詳細は個別のお知らせ)
全體加氣,猴賽雷啊
5秒10%魔法二擋
以性能來說不抽棒槌
營運還特地把雞巴RAID王怪畫魔神抓出來壓一下她,因為她只會補自己
更何況她還會全體+50%攻,手動的人在她放完最後一次BUFF時還能拉她下場
幫其他四人續命
石不夠的人建議直接換
新增紗夜評價
6秒 12.5% 最低檔次攻擊力,比餘命還低的那種
所以她的必殺9倍不是啥賣點
真正的價值在扣防75%5秒上
但是五秒太短了,用女兒+アルゴル也沒用,因為星爆本身就會+25%氣,然後她的十秒
效果在不夠好的アルゴル配合下都可能會斷debuff,所以紗夜的五秒幾乎可以說無法常駐
不過我其實也沒有很會計算,所以她可能會有八奇用法就是...以性能為目的的人
可以等到下星期二再去看看wiki有沒有大佬的天才想法w
追加・変更
・戦闘において、同じ値に影響を及ぼす固有効果が
敵と味方で同時に発生した場合、
処理の順番が敵→味方、だったものを、味方→敵、に変更
影響不大,因為這情況本來就比較限定
反正對我方有利就是了
這大概是為了新角弄的,因為怪畫魔神會每秒扣血,人家會每秒加血
所以時機對的話,她就只會因為自然恢復跟不上而下場,不會被被動送走
・キャラクター強化画面に初心者向け優先設定の説明画像を追加
※既にご活用されている場合でも1回表示されます
幫助新手的說明,老手也會要看一下下,無所謂
他、不具合や表記の修正、ブラッシュアップ等を行いました。
有問題請清快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06.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82519842.A.790.html
1F:推 Znps: 全體加氣太香了 04/26 22:48
2F:推 KaZeHuNter: 母娘神騎畫的很好看,拿雙一了 04/27 12:15
3F:→ KaZeHuNter: 不過這隻必殺技沒有防,目前刷高分主流打法又要給 04/27 12:17
4F:→ KaZeHuNter: Raid揍,陣容搭配上要思慮看看 04/27 12:18
5F:推 slainshadow: 看完寢室描述我縮手(欸 04/27 12:26
6F:→ twodahsk: 我不太懂你的意思,除了五點心開場FEVER和巧克力大棒, 04/27 12:52
7F:→ twodahsk: 哪有隊伍不用給王揍的?所以補血角才會是隊伍基石之一啊 04/27 12:53
8F:推 ayubabbit: 我倒是很好奇加防的效果很顯著嗎 04/27 13:08
9F:→ ayubabbit: 有人談到加防 我才突然意識到這遊戲有防禦力這玩意 04/27 13:09
10F:→ ayubabbit: 這遊戲不是只有速度跟攻擊力嗎 04/27 13:09
11F:→ twodahsk: 加防當然有用了,降攻也有用,因為你是排隊上戰場的 04/27 13:12
12F:→ twodahsk: 在五人隊上滿之前被王揍殘一兩個,那你說不定就來不及補 04/27 13:12
13F:→ twodahsk: 分數當然也會少一截,然後寶箱隊也需要降攻加防來增加 04/27 13:13
14F:→ twodahsk: 存活時間 04/27 13:14
15F:→ KaZeHuNter: 目前的姬路3NO雙Buff隊就沒放補師了,兩隻最強的輸出 04/27 15:14
16F:→ KaZeHuNter: 放同一隊傷害最大化,大洋的降攻隊扛傷害也很多人用 04/27 15:16
17F:→ KaZeHuNter: 速巴魯降速隊也有人用過,但Raid不能反擊傷害就上不去 04/27 15:18
18F:推 KaZeHuNter: 前幾回配隊法可能不適用這回的場地傷,我會等答案隊啦 04/27 15:38
19F:→ twodahsk: 所以你在說五點心開場,那當然了,沒人五點心開場放捕 04/27 16:01
20F:推 ckz: 想不到有雙1→送10連券 04/27 16:05
21F:→ twodahsk: 至於隊伍大概就六杖,不太需要思考啥 04/27 16:08
22F:→ twodahsk: 納豆會讓你變成每秒扣1.33,怪畫額外扣1,71秒跟42秒 04/27 16:09
23F:→ twodahsk: 根本只能用天差地別形容,而且又是神騎特效 04/27 16:10
24F:推 kimokimocom: 繼續保持今年到現在沒抽中過UP角的紀錄...60打水漂 04/27 16:14
25F:→ slainshadow: 大概是我沒做母娘的作品 琴音不來(爆笑 04/27 16:36
26F:推 RicFlair: 400石+15卷 0SSR 這池有毒膩 04/27 17:49
27F:→ RicFlair: 看上面說很強害我點下去 都膩們啦! 04/27 17:49
28F:推 RicFlair: 發現有10連卷 一點 爽! 又多2隻SR 04/27 17:54
30F:→ kimokimocom: 感謝各位課長的支持與肯定 04/27 18:25
31F:→ twodahsk: 可是就真的很強啊w 04/27 18:31
32F:→ twodahsk: ALICE以前的動畫都是超經典級,印象中頂多就超昂爛爛的 04/27 18:32
33F:→ twodahsk: 現在還有能達到ALICE標準的動畫廠商活著嗎...? 04/27 18:32
34F:推 kimokimocom: 請你給我你的(略 04/27 18:33
35F:→ twodahsk: 哦,是粉紅鳳梨,那可以期待看看 04/27 18:33
36F:→ TachibanaMik: 現在比較能打的是雷火劍吧 04/27 18:33
37F:→ TachibanaMik: 粉紅鳳梨算ok的 04/27 18:33
38F:→ DreamsInWind: 這一池pass 完全不想抽 直接換出來 04/27 18:34
39F:推 breezeddd: 講到H動畫,前段時間看到某魔女吃正太的,結果看到作者名 04/27 18:36
40F:→ breezeddd: ...西義之!?原來這老兄改畫R18了哦XD 04/27 18:37
41F:→ zanns: 奥さまの回復術 畫風超讚 04/29 02:17
42F:推 breezeddd: ...原來媽媽也是神騎XD 05/01 20:40
43F:→ DreamsInWind: 原來沒有維修.. 05/03 15:00
新增新角評價
※ 編輯: twodahsk (114.36.126.78 臺灣), 05/03/2023 22:30:55
44F:→ slainshadow: 老話一句,我不看性能.我看「性」能(被眾人揍 05/04 10:05
45F:→ freezeraven: 晶礦已枯竭 05/04 10:07
46F:→ KaZeHuNter: 這邊是直接抽了,75%9倍的數值,也不知道後續Fes 05/04 12:24
47F:→ KaZeHuNter: 會不會出能組合的角,連動池限定不想給自己後悔的機會 05/04 12:26
48F:→ DreamsInWind: 期待有第一名可以送券上訴 結果魔物娘繼續霸榜QQ 05/04 14:19
49F:→ freezeraven: 我是沒有礦脈了,沒辦法抽了 05/04 14:50
50F:→ freezeraven: R角已經全都禿5了,沒有石頭能挖了 05/04 14:50
51F:推 RicFlair: 女兒池+太太池 500石+10連卷+15卷 0SSR 0!!!!!!!!!!!!!! 05/04 15:02
52F:→ RicFlair: 第一次連SSR都沒看過的池 05/04 15:03
53F:→ RicFlair: 舊活動劇情石已經挖完 這池應該就放掉不抽了 05/04 15:04
54F:→ RicFlair: 才發現之前一堆活動都沒點 挖了快200石 -> 然後化為泡影 05/04 15:06
55F:推 ayubabbit: 神騎現在有更強的打手嗎 05/04 15:26
56F:推 ckz: 現在才發現神騎還沒半隻攻/魔攻521的 太慘了吧 05/04 16:07
57F:→ twodahsk: 以前我就說過了,神騎的設計理念就是騎士 05/04 16:59
58F:→ twodahsk: 所以她們攻速連四都不多,攻擊力也不算高 05/04 17:00
59F:→ twodahsk: 強角當然是有,而且功能很強大,不過當主攻手的時候都 05/04 17:01
60F:→ twodahsk: 弱弱的 05/04 17:02
61F:→ breezeddd: 自己是可以用換的...,不過還是想賭一下畢竟兩隻都想要, 05/04 17:04
62F:→ breezeddd: 但自家合作最讓人心安的是不怕沒復刻或第二次XD 05/04 17:04
63F:→ freezeraven: 不好說,謙信能不能復刻還是個問題 05/04 20:55
64F:推 ayubabbit: 問一下課金包 那個母娘pass實際上就是100石+11抽卷? 05/06 20:00
65F:→ ayubabbit: 這樣同樣3000石 合作set包是100石+14抽? 05/06 20:01
66F:→ ayubabbit: 然後那個巫女繪馬是啥啊 05/06 20:02
67F:→ KaZeHuNter: pass禮包是100有償石+20抽券(包含9日登入禮) 05/07 04:27
68F:→ KaZeHuNter: 繪馬指的是4500點那包? 1個金繪馬+10張繪馬抽獎券 05/07 04:28
69F:推 ayubabbit: 所以就是抽專用繪馬用的?了解 感謝 05/07 11:34
70F:→ twodahsk: 母娘PASS你要看他所處的位置,那裡是登入包,所以底下有 05/07 21:48
71F:→ twodahsk: 額外說明,九天每天給一抽,所以是100石+20尊榮,三倍 05/07 21:48
72F:→ twodahsk: 合作SET包要看顏色,或者說價位,越高越划算,9000封頂 05/07 21:49
73F:→ twodahsk: 300石+45尊榮,等於是二點五倍 05/07 21:51
74F:推 ayubabbit: 恩 了解 問一下這次俄羅斯方塊有啥活動加成嗎 05/07 22:25
75F:→ ayubabbit: 看上面有顯示 以前不是都是免費旋轉? 05/07 22:25
76F:→ freezeraven: 免費是活動,一班都是第一次花100 05/07 22:59
77F:推 RicFlair: 二班花200 三班花300 05/08 01:45
78F:→ twodahsk: 最好不要因小失大,那個免費旋轉比不上升級給你的免費體 05/08 05:25
79F:→ twodahsk: 之所以會這樣說,是因為免費體會在下星期還下下星期有 05/08 05:26
80F:→ twodahsk: 雙倍效益,因為有現實H+VH耗體減半活動 05/08 05:26
81F:→ twodahsk: 而且我記得那段期間應該也可以免費旋轉 05/08 05:27
82F:→ freezeraven: 猶豫要不要換神騎,看起來暫時想不到用的地方 05/08 13:13
83F:→ twodahsk: 沒打raid就不用,反正有一萬五千蕾,預防性羈押一下囉w 05/08 14:07
84F:→ freezeraven: 1萬5也太多,我存半天也才兩千多 05/08 14:21
85F:→ twodahsk: 大概是因為我很少很少用蕾吧,不過我幾乎沒挖過蕾,實際 05/08 15:18
86F:→ twodahsk: 也許會更多 05/08 15:18
87F:推 ckz: 和裝六杖 且看性能會變怎樣 05/08 17:10
88F:→ twodahsk: 換串 05/10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