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看板DMM_GAMES
標題[情報][伊甸] 4/26 合作:癡漢AGAIN
時間Wed Apr 26 16:46:20 2023
https://imgur.com/5xVny2T.png
合作來了XD
・コラボイベント「希望の痴漢 2nd TOUCH ~パパ活のエデン~」開催
先上合作作品官網,有露點故請自連XD
://www.astronauts.co.jp/sirius/emt3/index.html
這系列其實是伊甸第一個合作,原因是腳本動用關係(大誤),
畢竟伊甸主要腳本すまっしゅぱんだ同時也參與該作前兩代,
但今年出且為這次合作的三他並未參與,所以最初沒想到會是這部...
其實兩年前合作期間正是伊甸谷底翻升時期...
另活動形式為大家最喜歡的活動raid...
角色:(下面要自連的是原作角色介紹)
☆5 布藤 依桜里
https://imgur.com/LXPP251.png
://www.astronauts.co.jp/sirius/emt3/chara.html
癡漢研...,不對,地環研所屬成員,這社團專研究怪異生物與現象,
為調查癡漢存在故跳下火坑XD
這次則是為調查天狗卻穿越過來...
☆5 リーザ・ヴォルコヴァ
https://imgur.com/lvhwn4U.png
://www.astronauts.co.jp/sirius/emt3/chara.html?page=chara8
她其實二代就登場,三代則是前輩擔當XD
另第一次合作就有看到身影,這次則正式參戰,
其實原本猜他是四星說...
☆4 金剛院 蘭世 オーウェル
https://imgur.com/cwVJlKS.png
://www.astronauts.co.jp/sirius/emt3/chara.html?page=chara2
這次的癡漢退治角,不過只是一般人,很快就掉入火坑XD
基於女二地位原以為是五星竟然是送的...
・コラボイベント「希望の痴漢」復刻
兩年前合作復刻...,其實去年有復刻一次&開角色覺醒
https://imgur.com/l2QO2pg.png
https://imgur.com/w3rOUY8.png
https://imgur.com/ymNikOn.png
因為腳本相同故合作角在伊甸世界能騎士化還有各自騎士名,
不知三代合作是否也這樣玩...
・GWキャンペーン開催
黃金周活動,應該是送東西任務XD
・不具合修正
編成畫面角色前兩周會亂掉,就那時怎排都沒對成之前順序...
先這樣,繼續回到世紀末退廢世界求生XD
--
悪夢の王の一片よ
世界のいましめ解き放たれし 凍れる黒き虚無の刃よ
我が力 我が身となりて 共に滅びの道を歩まん
神々の魂すらも打ち砕き
ラグナ・ブレー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17.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82498783.A.276.html
1F:推 IBjoKer: 先拔草測風向,有強到無法取代的嗎(′・ω・) 04/26 16:54
2F:→ TachibanaMik: 寢室(X 04/26 16:57
3F:推 lokiwash: 6隻湊一隊不知道好不好用 04/26 17:03
4F:推 danielshat: 上次痴漢好像比較想 04/26 17:28
5F:推 ss70012: 合作!看新角技能應該是有搭配以前的合作五星 04/26 17:52
6F:→ ss70012: 已抽xdd 合作boss不意外做球給合作角 04/26 17:52
7F:→ ss70012: 然後我方有苦悅又被針對,一直要擋魔王公主就是了 04/26 17:53
8F:→ kiter1210: 看起來就是要你去配上次的合作角 04/26 18:54
9F:→ kiter1210: 依櫻里配依澄,莉莎配真璠 04/26 18:55
10F:→ kiter1210: 但原本那兩隻也不能算一線了,不知道配起來強度夠不夠 04/26 18:56
11F:→ zee0012002: 我用3隻打 新的2 加上真璠 在抓一隻學員番長 04/26 22:44
12F:→ zee0012002: 不過新的只練到70等 能夠前三就好了 04/26 22:45
13F:→ zee0012002: 還是其他更強的組合 分享一下 04/26 22:45
14F:→ breezeddd: 關機後想想好像忘了啥...,忘記抽XD 04/26 23:33
15F:推 kiter1210: 活動BOSS感覺有Bug 04/27 08:54
16F:→ kiter1210: 技能說明寫敵人無合作角色時,敵全員擊退 04/27 08:54
17F:→ kiter1210: 可是我只要放一隻不是合作角色的就會被擊退 04/27 08:54
18F:→ kiter1210: 一定得塞滿四隻合作角才不會被擊退 04/27 08:55
19F:→ kiter1210: 還是我誤會了什麼 04/27 08:56
20F:推 zee0012002: 應該是有以外的角色 就擊退 04/27 12:04
21F:推 ss70012: 擊退應該是bug,有公告說剛剛中午修正了 04/27 14:21
22F:推 kiter1210: 最近真的很容易server轉圈圈卡死 04/27 21:19
23F:→ zanns: 我用莉莎+真幡+學園番長+銀魔女僕 4隻都能沉默 04/28 02:16
24F:→ zanns: 因為我沒有雙幼天 04/28 02:17
27F:推 kikit: 王不是有-75%普攻,這種也是大力出奇蹟直接普攻打嗎? 04/28 15:08
28F:推 ss70012: 不清楚,就組合太強吧,也有看到魔王公主隊伍 04/28 15:11
29F:→ zanns: 營運做球還是被暴力打爆XD 04/28 15:56
30F:推 zee0012002: 那隻是換裝的嗎 認不太出來 04/28 20:17
31F:推 zee0012002: 最近很容易卡99% 05/01 20:18
32F:→ breezeddd: 用別串的講法就是讀取時掉封包導致讀不過去, 05/01 20:25
33F:→ breezeddd: 自己今天有仔細觀察,進場或轉場時有機率讀漏或甚至斷網 05/01 20:27
34F:推 zee0012002: 話說最近魔王公主一直被針對 我太強錯了嗎ˋˊ 05/01 21:20
35F:→ zee0012002: 雖然強了蠻久了 05/01 21:21
36F:→ breezeddd: 就每次都有被說敵設計針對她,可出場率依然爆高XD 05/01 22:09
37F:→ breezeddd: 就之前自己說的,營運打算往讓她出場風險變高方向設計XD 05/01 22:10
38F:→ zanns: 營運:握不是針對誰 只是希望大家多多使用別的腳色 05/02 07:58
39F:→ breezeddd: 明天應該繼續用這串...,150抽了還是槓orz 05/02 20:47
40F:推 IBjoKer: 兩邊合作都丟100了都歪 然後想抽花嫁學姐 抽了100放棄 05/03 11:24
41F:→ IBjoKer: 結果手賤換了其他東西(T_T) 要保變得更遙遠了 05/03 11:24
42F:→ breezeddd: 自己是有大不了花錢的最後手段啦... 05/03 13:12
43F:推 ss70012: 活動後篇神爸爸的技能想擋邪劍跟魔王公主... 05/03 16:38
44F:推 ss70012: 不過魔王公主關奧義應該可閃過 05/03 16:43
45F:→ breezeddd: 自己是用第一次合作兩隻配嫁魅魔跟魔王女騎, 05/03 17:52
46F:→ breezeddd: 這次的合作角!?歹勢,都180抽了還是沒看到影orz 05/03 17:52
47F:推 ss70012: 180抽,不補到保底嗎? 05/03 21:14
48F:→ breezeddd: 到今天180抽XD無償其實還有換月後的raid跟競擊能挖, 05/03 21:20
49F:→ breezeddd: 但很怕到200還沒半隻,這時就會跟去年花嫁一樣216才解決 05/03 21:21
50F:→ breezeddd: 巴哈之前兔年池有人抽了400抽只能靠井XD 05/03 21:42
51F:→ breezeddd: 話說打競擊看到這次技能名...,這沒問題嗎XD 05/03 22:26
52F:→ breezeddd: 奧義:ブルーウォーター(海底兩萬里OP) 05/03 22:27
53F:→ breezeddd: 技一:嵐の中で輝いて(鋼彈08MS小隊OP) 05/03 22:28
54F:→ breezeddd: 技二:太陽がまた輝く時(幽遊白書ED) 05/03 22:28
55F:→ breezeddd: 技三:譲れない願い(魔法騎士雷阿斯OP) 05/03 22:29
56F:→ breezeddd: 被動:世界が終るまで(灌籃高手ED) 05/03 22:29
57F:→ breezeddd: 一開始看到技能想說怎麼這麼眼熟,全瞄完當場笑翻xd 05/03 22:31
58F:推 ss70012: 哇,上面這些技能名稱xdd 05/04 20:56
59F:推 neroute: 之前有幾次BUG是技能沒有翻譯直接中文顯示 05/05 14:59
60F:→ neroute: 這次玩梗不知道是日方還是FY開發人員的玩心XD 05/05 15:00
61F:→ neroute: 本來黃金週沒有打算課金的 今天居然突擊實裝悠亞的skin 05/05 15:02
62F:→ zanns: 守備範圍之外 SAFE! 05/05 19:41
63F:推 kiter1210: 突然不會玩這遊戲的PVP了 最近進攻都贏不了 05/08 22:54
64F:→ r98192: PVP的META變了吧…我也是狂掉到三百名以外 05/08 23:32
65F:→ r98192: 不過也沒差了…準備不玩了 05/08 23:32
66F:推 zee0012002: 先防狀態 ? 05/09 16:01
67F:推 kiter1210: 我用天武先手,對手好像可以異常全防一樣後手秒我全家 05/09 18:38
68F:→ kiter1210: 我隊伍氣絕,混亂,沉默,沒道理可以防三異常吧 05/09 18:38
69F:→ kiter1210: 然後我自己明明用了混亂防具+珠子照樣被混亂 05/09 18:39
70F:→ kiter1210: 新角都沒興趣,剛好讓石頭回點血 05/09 18:42
71F:→ breezeddd: DS的喵貓變黑幫老大XD 05/09 19:17
72F:→ zanns: E服看劇情 DS師匠太有病了吧? 05/09 20:46
73F:→ breezeddd: 不,這邊還算好的,單機才是大反派XD 05/09 20:48
74F:→ breezeddd: 遊戲好像開了,不過這邊有點事晚點再發新串... 05/10 14:42
75F:→ breezeddd: 新串已開 05/10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