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BTIT (諸行無常)
看板DMM_GAMES
標題[情報][天連] 舞い散る桜と千年後の景色
時間Thu Apr 20 16:01:04 2023
第46弾イベント「舞い散る桜と千年後の景色」
活動期間 04/20 ~ 05/04
限定 エリザベート(お花見)
https://i.imgur.com/u5ktBCq.jpg
https://youtu.be/xR8GE8Qd6lk
https://pbs.twimg.com/media/FuJCqqDakAAemRi.jpg
活動角 ア・プチ(お花見)
https://i.imgur.com/nOWHQmi.jpg
https://youtu.be/WuFmxT1Yilk
https://pbs.twimg.com/media/FuJCvanaQAERSiD.jpg
後半 スパルナ(お花見)
https://i.imgur.com/GW33Pkz.jpg
賞花活動
迷你裙池復刻 天井200抽
定期試験27日結束 打得動的人記得消化
就醬 最近好沒梗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2.1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81977668.A.09F.html
1F:→ breezeddd: 有梗啊,這標題直覺想到西又葵那部XD 04/20 16:03
2F:→ breezeddd: 還有DC...XD 04/20 16:03
3F:推 SangoGO: 就雙週收角定期化,巨巨貧 04/20 16:09
4F:→ SangoGO: 本次原版都是送角 04/20 16:10
5F:→ SangoGO: 不過公連都有可可蘿媽日記了,天連優勢快沒了(X 04/20 16:11
6F:推 sk131: 說到西又葵,我手上有張西又葵簽卡有人想收嗎(拖) 04/20 17:23
7F:→ Alicputster: エリザベート是不是跟原版長得不一樣.... 04/20 17:31
8F:推 whiwhiwhi: %% 04/20 17:38
9F:推 akitolin: 抽不到,糞game 04/20 17:40
10F:推 silver0487: 20連又死 04/20 18:19
11F:推 kimokimocom: 只能蹲 一直蹲 唯一救贖是送的巨乳ㄌ好可愛 04/20 18:34
12F:推 understar: 後半讚啦!可愛 04/20 19:32
13F:→ andy1816: 這款抽率太慘現在都不敢亂抽了 04/20 22:00
14F:推 zeroxod: 基本我看快比FGO還低了 04/20 22:02
15F:→ KBTIT: 沒梗是說我自己的內文QQ ねこまた剛天井 還好アプチ是送的 04/20 22:24
16F:推 dqbf: 最近常亂抽都存不了第二井的石頭orz 04/20 22:30
17F:推 SangoGO: 不小心說出心聲了(′・ω・‵) 04/20 23:15
18F:推 andy1816: 話是這樣講這遊戲一堆大小奶在騙你石頭.... 04/21 00:08
19F:推 f78507851: 我想讓每隻都當媽媽 04/21 03:26
20F:→ Alicputster: 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jpg 04/21 13:50
22F:→ SangoGO: 推特猜謎,正確送3星票2版1張 04/27 16:23
24F:→ SangoGO: 錯誤的選項時其實也有角色對話 04/27 16:24
25F:→ kimokimocom: 樓上 這題好難啊(棒讀 會不會是雜草戰士呀~ 04/27 16:27
26F:→ SangoGO: 給你雜草套餐,我們在答一次( 04/27 16:30
27F:推 kimokimocom: 這題太難了 旁邊有>按下去雖有提示還是猜不出來(被打 04/27 16:31
28F:推 kimokimocom: 每天有GW快樂1抽 別忘記去快樂一下 04/27 16:35
29F:→ KBTIT: 喔喔喔舊活動終於復刻了 04/27 16:52
30F:→ akitolin: 我知道答案,就是挖塔咩啦! 04/27 17:23
31F:推 Alicputster: 舊活動開始復刻了 在限定地城那邊(造物主試煉那個) 04/27 17:35
32F:→ Alicputster: 以前打過的也能再打一次拿初回 04/27 17:36
33F:推 SangoGO: 天連萬聖節,有羊還有鬼(X 04/27 17:37
34F:推 topcdmouse: 請問有人新難度地城打過了嗎,想知道一下怪物情報 04/28 10:14
35F:→ topcdmouse: 應該說勝ち抜き戦這個 04/28 10:15
36F:推 SangoGO: 地城沒錯啊(? 04/28 10:56
37F:推 iammoron: @topcdmouse 尾王電三體 會黑麻 有血量壓力 04/28 12:29
38F:→ iammoron: 帶創造需注意電三體後那些拐80%條件不好觸發 04/28 12:29
39F:→ iammoron: 黑暗 沈默 講錯 04/28 12:29
40F:推 SangoGO: 這次更新也追加了地城幣換錢,緊急幣換經驗石 04/28 12:38
41F:→ yellowhow: 主角帶沉默2T+魔盾就差不多能撐住勒,魔坦就看你隊伍 04/28 18:17
42F:→ yellowhow: 最後一關只有2還3 1 1 1 中間兩波是雜魚,王單體 04/28 18:18
43F:→ yellowhow: 王全程免疫麻痺、50%後會免疫沉默,所以有一點補血會好 04/28 18:19
44F:→ yellowhow: 一點,我以為跟之前的一樣雜魚多所以帶AE角,還是勉強 04/28 18:20
45F:→ yellowhow: 能一刀打完,所以火力跟補的分配就看你的隊伍吧 04/28 18:20
46F:→ yellowhow: 另外後半賞花角有點想抽勒... 1技全體3T補血HOT/CD4T 04/28 18:22
47F:→ yellowhow: 喔對了王50%後會噴一發沉默+黑暗,所以火力差一點的要 04/28 18:23
48F:→ yellowhow: 注意一下就是了(差不多的時候扣S技先用12技) 04/28 18:23
49F:推 Alicputster: 距離一刀還差200萬傷...如果王不會沉+暗應該就能過.. 04/29 14:27
50F:→ Alicputster: 樓上有沒有隊伍可以給參考一下的啊? 04/29 14:27
52F:→ dqbf: 我這組要骰爆擊,不太穩 04/29 14:56
53F:推 Alicputster: 一直被暗盲斷招..G8耶... 04/29 17:10
54F:→ Alicputster: 要1刀就一定不能帶純坦的感覺 輸出很吃緊 04/29 17:11
55F:→ topcdmouse: @iammoron 謝謝告知,不過沒抽到創造感覺沒戲 04/29 17:36
56F:→ topcdmouse: 看了一下自家隊伍,連個強力的都沒有...等有空再來試 04/29 17:38
57F:→ topcdmouse: 看了一下可以一刀的話,地城幣3650可以每天換錢+卷 04/29 17:39
58F:推 Alicputster: 不抽新角防暗盲的話感覺根本不可能過...根本不能確定 04/29 18:12
59F:→ Alicputster: 王會放到誰 04/29 18:12
60F:推 dqbf: 沒新角的話,大概就要精算流程吧,SP好像不會被封住 04/29 18:23
61F:→ dqbf: 速度比王快的也可以少受一回合影響 04/29 18:23
62F:→ dqbf: 不然就等等級和rank再往上開再來打,先湊個auto二刀隊周回 04/29 18:24
64F:→ Alicputster: 一換上後就過了... 04/29 23:12
65F:→ KBTIT: 創造主/新春路西法/芬里爾 暗盲硬吞勉強20T過 04/30 01:36
66F:→ KBTIT: 看了L大網站的爆料 月底Fes還會再做一球(? 04/30 01:40
68F:推 Alicputster: ...真強XD 04/30 11:51
70F:→ asch0709: 做球很大……天聖阿蒙爆起來夠強 05/01 02:49
71F:推 yellowhow: 有抽天聖池的話,火力大多會夠啦 05/01 08:28
72F:→ yellowhow: 雖然這次活動角也蠻好用的感覺,可是石頭好少-3- 05/01 08:28
73F:→ yellowhow: 話說天聖阿蒙 3技加攻只有一回合不是爽不到嗎? 05/01 08:29
74F:→ KBTIT: 最近新型角技能描述有些是AそれからB 就是會先上buff再攻擊 05/01 08:42
75F:推 yellowhow: 喔喔 05/01 11:28
76F:推 yellowhow: 真想抽スパルナ(お花見),隊伍補力貧弱 05/01 11:30
77F:→ yellowhow: 可是又擔心未來補角都很奶的話就浪費了(ry 05/01 11:31
78F:→ Alicputster: 不會吧 有尊貴不凡的1XXX緩回和無縫接軌的暗盲盾 05/01 12:49
79F:→ Alicputster: 天聖阿蒙...這能力還真的作球XD 05/01 12:49
80F:→ breezeddd: 還想說啥時有這隻,原來是今天才出來XD 05/01 13:53
81F:推 SangoGO: 雖然很無謂,但過往劇情哪個每日8場,就算打完了還是可 05/01 15:58
82F:→ SangoGO: 以每天掃,是有機會掉書的 05/01 15:58
83F:推 Alicputster: 多出來的書只能放著爛不能賣吧? 05/01 16:05
84F:推 yellowhow: 哪天搞不好能開專或者六星(ry 05/01 16:33
85F:推 SangoGO: 對啊,會突然開專或6星(? 05/01 16:39
86F:→ SangoGO: 然後這邊也要6星警察了嗎 05/01 16:40
87F:推 Alicputster: ...公連也是這樣嗎XD? 05/03 01:18
88F:推 akitolin: 會有古戰警察跑來抓逃兵嗎 05/03 08:09
89F:推 breezeddd: 後援會:喂,XXX,不是說好要餵卜卜三餐都王品高檔牛排嗎 05/03 13:11
92F:→ KBTIT: 明天又要維修了 該做的記得消一消 05/03 16:29
93F:推 SangoGO: 偶像羊其實就黃金周的問題截圖 05/03 16:40
94F:→ SangoGO: 送角台詞倒是很有趣,贊助人怎麼變偶像XD 05/03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