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roxxoo (黑XXOO)
看板DMM_GAMES
標題[情報][千年] 本週(4/18)電文
時間Tue Apr 18 11:16:29 2023
4/18
1.合作後半
https://pbs.twimg.com/media/Ft9kkNnaEAAiNlY?format=jpg&name=small
2.登入送女僕肥
3.復刻
https://pbs.twimg.com/media/Ft9k0SdacAAN5_v?format=jpg&name=small
4.藥草師二覺
https://pbs.twimg.com/media/Ft9k64jaMAEPYq0?format=jpg&name=small
補充 魔神上班 ・魔神降臨ミッション【魔神アスタロト降臨】の復刻開催
不期待的一週
4/19
1.後半 池
2.PU
https://pbs.twimg.com/media/FuCZ716aIAAZTzt?format=png&name=small
沒東西
--
https://i.imgur.com/Vb84BgK.jpg 啊咧...? 是夢啊...!?
https://i.imgur.com/fxW9U6M.gif 阿喵打滾!
https://i.imgur.com/jVx0MpU.jpg 是邪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72.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81787793.A.B67.html
※ 編輯: kuroxxoo (118.163.72.166 臺灣), 04/18/2023 11:18:06
1F:推 nien4009: (′・ω・‵) 就和禿吉的頭皮一樣不值得期待 04/18 11:30
2F:推 forsakesheep: (′・ω・‵)Hage 04/18 11:40
3F:推 bny: 島 04/18 12:13
4F:推 IrisAyame: 倒 04/18 12:44
5F:推 HalfWorld: (′・ω・‵) 04/18 12:56
6F:→ HalfWorld: 沒碰過蘭斯系列,合作角就不用抽了對吧? 04/18 12:57
7F:推 aulaulrul4: (′・ω・‵) 感覺合作池沒有很獨特的功能 04/18 13:11
8F:推 ayubabbit: 這池就賣ip的 04/18 13:35
9F:推 tomalex: (′・ω・‵) 島 04/18 13:45
10F:→ kuroxxoo: 不用抽 但gary要抽寶五妖蘭放支援給我用XD 04/18 13:47
11F:推 HalfWorld: (′・ω・‵) 可以啊...前提是她要先整形 04/18 16:14
12F:推 MelShina: 總督還是可以期待的吧 不對 是大統領 04/18 17:04
13F:推 npc776: (╮′_>`)<禿十年好意思說別人禿 04/18 17:19
14F:推 tomalex: (′・ω・‵) 殺禿拔毛 04/18 18:15
15F:→ kuroxxoo: 剛剛公車前面乘客在抽術傻 應該要曬她 04/18 18:25
16F:→ MelShina: 小心危險捏 04/18 18:32
17F:→ aulaulrul4: (′・ω・‵) 不會是我吧.... 04/18 18:33
18F:→ kuroxxoo: 山賊王是妹子? 04/18 18:38
19F:推 aulaulrul4: (′・ω・‵) 沒看到女字旁,只是剛剛在公車上抽術傻 04/18 18:49
20F:→ kuroxxoo: 妹子只抽三次10連 一個小梅 沒有彩光 04/18 18:56
21F:推 forsakesheep: (′・ω・‵)你沒跟她說你幫抽,抽到叫她給你手機 04/18 18:57
22F:→ forsakesheep: 號碼 04/18 18:57
23F:→ kuroxxoo: 應該要拿出手機的術傻給她看 說 別灰心 我加妳好友借妳 04/18 18:59
24F:推 aulaulrul4: (′・ω・‵) 抽沒多久看到彩光Caster...結果是皇女 04/18 19:01
25F:→ kuroxxoo: 你確定沒抽錯池XD 04/18 19:28
26F:推 recursive: 你怎麼沒趁機搭訕 順便要電話號碼 04/18 19:29
27F:→ ITMazoku: 她(10歲歲) 04/18 19:37
28F:推 aulaulrul4: (′・ω・‵) 害我去查了一下紀錄,沒抽錯池 04/18 20:03
29F:推 gn00465971: ((。∀゚))< kuro!!!!!!!!!!!!!!!!!!!!!!!!!!!!!! 04/18 22:49
30F:→ kuroxxoo: ((。∀゚))< gn!!!!!!!!!!!!!!!!!!!!!!!!!!!!!!!!!! 04/18 22:49
31F:推 hit0123: 本月500石了 魔人掰掰…. 04/19 07:18
32F:噓 aulaulrul4: 貝拉麗莎 04/19 08:11
33F:→ aulaulrul4: 手機按錯… 04/19 08:11
34F:→ aulaulrul4: (′・ω・‵) 蘭斯池開英傑池後面很討厭 04/19 08:13
35F:推 nien4009: (′・ω・‵) 後面還大概率會出學園池 04/19 09:54
36F:→ TachibanaMik: 腸骨穿的鱔藝 04/19 09:57
37F:→ breakblue: 黃金週不太可能不開學園池 尤其最近英傑跟帝國才開過 04/19 10:10
38F:→ kuroxxoo: 王國學園停招 因為少子化 04/19 10:32
39F:→ TachibanaMik: 沒東西 04/19 11:03
40F:推 nien4009: (′・ω・‵) 過了十年,王子還沒下出蛋 04/19 11:10
41F:→ gsock: (′・ω・‵)腸P是沒有極限的 04/19 11:27
42F:→ breakblue: (′・ω・‵) 王國女性一定有補助凍卵 04/19 11:30
43F:推 HalfWorld: (′・ω・‵) 是不是可以合理懷疑那個唯一一個大肚子 04/19 12:06
44F:→ HalfWorld: 的忍者其實懷的不是藍人的種? 04/19 12:07
45F:推 npc776: 我知道娜娜莉肚子裡是山賊王的(x 04/19 12:09
46F:推 hit0123: 讓我想到秀吉… 04/19 12:11
47F:推 abc10037139: (′・ω・‵) 問就是一般兵B 04/19 12:11
※ 編輯: kuroxxoo (118.163.72.166 臺灣), 04/19/2023 12:15:04
48F:→ kuroxxoo: 已更新 04/19 12:15
49F:推 aulaulrul4: (′・ω・‵) 震驚 04/19 12:20
50F:推 nien4009: (′・ω・‵) 王國仍然處於滅亡的危機中 04/19 12:23
51F:→ kuroxxoo: 王子無精症 沒救 04/19 12:35
52F:推 wl02390852: 震驚 04/19 12:51
53F:推 MelShina: 伏蘿的是青龍的還是玄武的 04/19 13:22
54F:推 forsakesheep: 王國的詛咒 04/19 13:23
55F:推 MelShina: 會被蘭斯笑死 蘭斯小孩都可以打蘭斯了 04/19 13:30
57F:→ kuroxxoo: 你誰? 玩遊戲要抽抽啊XD 04/19 14:47
59F:→ TachibanaMik: ????你誰 04/19 15:23
60F:推 breakblue: 這個造型 一定是SRX 04/19 15:27
61F:推 hit0123: I大484被盜帳號了 04/19 15:39
62F:推 breezeddd: ...這是FF4的老哥吧XD 04/19 15:54
64F:→ TachibanaMik: 納貢 04/19 17:39
66F:→ caten: 倫大淫婦惹 04/19 17:40
67F:→ IrisAyame: 大人のカードを取り出す 04/19 17:44
68F:→ IrisAyame: 還好窩對紅傻巴沒興趣 04/19 17:47
70F:→ forsakesheep: 有說會出巴比倫大淫婦嗎? 04/19 17:57
71F:推 forsakesheep: 原來是生放沒尼祿但是有丹下櫻,穩了 04/19 17:59
72F:推 breezeddd: 自己對她印象是真女神轉生3十大魔人之一且出場很後面XD 04/19 18:10
73F:→ IrisAyame: 都敢先放提媽出來了,本番當然是大淫婦 04/19 18:23
74F:→ kuroxxoo: 又紅卡 04/19 19:35
75F:噓 MelShina: 明天全中運 又要去 沒加班費 沒用的記功 請不完的補休 04/19 19:43
76F:→ MelShina: 同事 請婚假 度蜜月 放空城 收拾完 又去辦比賽 04/19 19:43
77F:→ MelShina: 課長救命 // fgo角已經出到這裡了喔 好快 04/19 19:45
78F:→ MelShina: motd下面千年banner有換成蘭斯10耶 原來是會換的啊 04/19 19:49
79F:→ IrisAyame: 腸骨穿的陽謀 04/19 21:36
80F:→ windnduck: 腸骨穿:發現的記得買 04/20 07:20
81F:→ tomalex: (′・ω・‵) Q金包呢 04/20 07:51
82F:推 HalfWorld: (′・ω・‵)幹...提媽吃掉我24X抽...Orz 04/20 09:11
83F:推 aulaulrul4: (′・ω・‵) 怕 04/20 09:19
84F:→ kuroxxoo: 24X寶五嗎? 04/20 09:32
85F:推 watarasejz: imgur要整肅內容啦,怕.jpg 04/20 10:54
86F:→ IrisAyame: 反正實質一次性圖床 (棒 04/20 11:22
87F:→ IrisAyame: 不紅卡 難道要30充綠卡嗎 (暴言 04/20 12:00
88F:→ freezeraven: imgur算有心了,同期那個冷凍青蛙難用到靠北邊走 04/20 12:49
89F:→ breakblue: 整肅沒差吧 04/20 13:17
90F:→ TachibanaMik: ................??????? 04/20 14:07
91F:→ TachibanaMik: 官推昨天不是有圖 結果米摳草藥2W點下去沒圖 04/20 14:07
92F:→ TachibanaMik: 一邊射程+20, 自己用技能後永續atk*1.2 04/20 14:08
93F:→ TachibanaMik: 另一邊用技能回覆token, 技能中射程1.2+時間+40% 04/20 14:09
94F:→ kuroxxoo: 沒裝? 04/20 14:13
95F:→ TachibanaMik: 沒2W圖 04/20 14:13
96F:推 steven3QXD: 冷凍烏鴉 04/20 14:14
97F:→ TachibanaMik: 我知道了 我認錯了 我點的是情人那隻 04/20 14:14
98F:→ TachibanaMik: 官方說得是之前那隻活動黑............... 04/20 14:14
99F:→ TachibanaMik: suck 我看倒都沒圖 04/20 14:14
100F:→ freezeraven: 嗚,被曬了 04/20 14:14
101F:→ kuroxxoo: ..................這招有趣耶 這曬法XD 04/20 14:15
102F:→ TachibanaMik: 幹我認真的欸www 昨天還特地點AW 04/20 14:16
103F:→ kuroxxoo: 其實我更意外的是 今年情人黑竟然有人抽 XD 04/20 14:17
104F:→ kuroxxoo: 連鬼夫都不抽了(他根本不知道QB有情人換裝XD 04/20 14:17
105F:→ kuroxxoo: (鬼夫當時還沒買到帳號(X 04/20 14:17
106F:→ TachibanaMik: 草藥攻擊超低 +atk幾乎沒意義 04/20 14:18
107F:→ freezeraven: 現在才發現四月快過完了,今年只有一個常駐黑 04/20 14:23
108F:→ ITMazoku: 今天才發現有大討伐沒打… 04/20 14:46
109F:→ ITMazoku: 可以感受到戰力通膨的非常嚴重 04/20 14:46
110F:→ ITMazoku: EX的王跟小怪一樣了… 04/20 14:46
111F:→ kuroxxoo: 這次我家泳裝隊無法打大討 感覺是缺冠軍和梅菲的關係QQ 04/20 15:18
112F:推 hit0123: 腸骨穿有三寶 限抽 賣包 04/20 15:18
113F:→ TachibanaMik: 連限無普 04/20 15:19
114F:→ kuroxxoo: 一個嗎? 鐵匠和另個異色瞳的是去年常駐? 04/20 15:21
115F:→ TachibanaMik: iofi那池我也忘了啥時 但記得是一起的 04/20 15:22
116F:推 MelShina: 被曬慘 04/20 15:22
117F:推 nien4009: (′・ω・‵) 革命性的新曬法 04/20 15:24
118F:→ TachibanaMik: 咁 一個存在感幾乎0的 ... 04/20 15:25
119F:推 aulaulrul4: (′・ω・‵) 戰爭的型態變了 04/20 15:26
120F:→ TachibanaMik: 是說異裝有2W圖的 ......是到誰 好像幾年沒有了? 04/20 15:33
121F:推 hit0123: 2w圖 那是什麼東西? 04/20 15:39
122F:→ TachibanaMik: 窩不知道 04/20 15:40
123F:推 HalfWorld: 窩又不是黑XO,怎麼敢想寶午這種事QQ 04/20 15:45
124F:推 nien4009: 娜娜莉兩種,黑冰,文香,還有嗎? 04/20 15:48
125F:推 HalfWorld: 事說千年這幾天IOS事不是超級卡啊?進入、委任、進關 04/20 15:48
126F:→ HalfWorld: 都非常卡 04/20 15:48
127F:→ TachibanaMik: api有些時候會卡爆 應該跟是不是ios無關 04/20 15:49
128F:→ TachibanaMik: 異裝最後有補的好像是萬聖黑冰吧? 04/20 15:49
129F:推 evarei6124: 請問英傑怎麼升技 要餵她虹聖都不行 04/20 16:00
130F:推 breezeddd: 要餵英傑專用技聖或自吃,交換所英傑專用交換區有... 04/20 16:01
131F:推 evarei6124: 原來如此 感謝~剛回鍋 還在重新摸索 04/20 16:05
132F:→ freezeraven: 今年唯一常駐黑是鳥補 04/20 16:11
133F:推 hit0123: App最近要網路連線的功能都會爆卡 腸骨穿這垃圾一定改了 04/20 17:23
134F:→ hit0123: 什麼 04/20 17:23
135F:推 IrisAyame: ( ′ω`) 戦争は変わった 04/20 17:42
136F:推 jakkx: 對空揮杖丟出對空3.5倍貫通的石頭…… 04/20 23:44
137F:→ kuroxxoo: 囧 第一個99銀角 銀女祭司... 放不進倉庫了QQ 04/21 01:05
138F:→ TachibanaMik: 吃掉或賣掉 04/21 01:06
139F:→ TachibanaMik: 這鬼東西CC還吃補= = 04/21 01:06
140F:→ kuroxxoo: 對啊 CC不吃自己 越來越多 04/21 01:08
141F:推 aulaulrul4: (′・ω・‵) 我這邊是媽補滿出來了 04/21 07:30
142F:→ tomalex: 寶 04/21 08:00
143F:推 forsakesheep: (′・ω・‵)銀角大量不足中 04/21 08:09
144F:推 MelShina: 抽抽治百病 04/21 08:58
145F:推 MelShina: 笑死 蘭斯馬上被送走 04/21 09:38
146F:推 nien4009: 我因為缺銀角,現在2w都直接用金的了 04/21 09:56
147F:→ freezeraven: 尾關我以為要打西克瑪 04/21 10:29
148F:→ breakblue: 那傢伙也是個魔神 感覺就算開16也是最弱的BOSS 04/21 10:48
149F:推 aulaulrul4: (′・ω・‵) 也不一定吧?魔神不是都強在小兵嗎? 04/21 10:52
150F:推 CrazyLord: 我已經好幾種銀角99爆倉只能賣掉了... 04/21 11:20
151F:→ kuroxxoo: 我才遇到第一個銀角99 你們抽太大了吧 04/21 11:27
152F:→ IrisAyame: 完全不給蘭斯染指亡國女性的機會 04/21 11:33
153F:推 nien4009: 這些人都光抽不練 04/21 12:02
154F:推 aulaulrul4: (′・ω・‵) 被發現了 04/21 12:12
155F:→ fertalizer: (′・ω・‵)島 04/21 13:09
156F:推 john5568: 蘭斯在王國多留一天,王國女性就會多一天危險! 04/21 13:37
157F:推 aulaulrul4: (′・ω・‵) 王子在也差不多吧(?) 04/21 13:46
158F:→ IrisAyame: 藍人的立場,肯定是不允許hyper兵器到處開砲滴 04/21 14:32
159F:→ freezeraven: 蘭斯沒有無精症 04/21 14:39
160F:→ tomalex: (′・ω・‵) 蘭斯生幾個 04/21 19:09
161F:推 breezeddd: 光是十之前就有兩個XD 04/21 19:18
162F:推 tomalex: (′・ω・‵) G燃 比我苦逼的黃金EX 1掉 還多 04/21 19:20
163F:→ freezeraven: X之前明明就三個 04/21 19:55
164F:→ freezeraven: Dark蘭斯、山本亂義、Reset啊 04/21 19:56
165F:→ breezeddd: 黑蘭斯跟莉綵特,還有一個誰!? 04/21 19:57
166F:推 john5568: 戰蘭 山本五十六的兒子 04/21 20:12
167F:→ breezeddd: 可是亂義記得不算正史內... 04/21 20:13
168F:推 MelShina: 可是他已經在統治日本了耶 比殿強多了(拉人下場 04/21 20:15
169F:推 breezeddd: 蘭斯的世界叫JAPAN不是日本,就如同独眼流不是伊達XD 04/21 20:16
170F:推 MelShina: 王子:剛與新任議長女王子發表王國不會再陷落的聲明 04/21 20:50
171F:→ MelShina: 也是王子:在蘭斯活動中本隊出城 魔神佔領王座之間 04/21 20:50
172F:→ IrisAyame: 亂義在RQ已經生出來了,只是蘭斯逃避現實沒去看兒子 04/21 20:55
173F:→ IrisAyame: 然後到R10才確定名字也是亂義 04/21 20:56
174F:推 breezeddd: 啊對有這段...XD 04/21 20:59
175F:→ kuroxxoo: 3TD文章都沒爆 長P政績 04/22 22:33
176F:→ kuroxxoo: 該回TD始祖方舟了 04/22 22:34
177F:→ TachibanaMik: 幹哩娘吃到石頭 04/23 00:51
178F:推 watarasejz: 哇,野豬老師趁著跟米摳太太同處隔壁攤的時候拿Lycee 04/23 04:08
179F:→ watarasejz: 的千年卡去給太太簽www 04/23 04:08
184F:推 nothink00: 可愛捏 04/23 08:55
185F:推 tomalex: (′・ω・‵) 看無課王子 沒想到東國蒸氣也開寢3了R 04/23 09:37
186F:推 hit0123: 分帳試打了幾次臭屁164 還是沒辦法 真的難 04/23 17:08
187F:→ MelShina: 終末aw一路趕火車居然下一回就最終回了啊 04/23 18:29
188F:→ MelShina: 莫名其妙的劇情 阿金最後總算是有點貢獻 04/23 18:32
189F:推 ayubabbit: 蘭斯幾個角色怎麼這麼肥... 04/23 19:06
190F:→ ayubabbit: 現在抽抽集點沒有送下個月的stamina上限了? 04/23 19:07
191F:→ freezeraven: ...咖哩芝麻和史大米那4/27整合啊,你腿好久 04/23 19:17
192F:→ kuroxxoo: 這個月底結束營運當然不用管上限啊(X 04/23 19:19
193F:→ breakblue: 下次維修就要體耐合併了 前提是沒出事的話 04/23 19:58
194F:→ gn00465971: (。∀゚)< 千年大改系統哪次沒出事了喵 04/23 20:06
195F:推 MelShina: 先修一天 04/23 21:39
196F:推 wl02390852: 準備賠多少 04/23 22:18
197F:推 ayubabbit: 原來如此.. 04/23 22:42
198F:推 ayubabbit: 這樣便當會變怎樣 回滿咖哩芝麻? 04/23 22:48
199F:→ kuroxxoo: 現在不是嗎? 04/23 22:51
200F:→ TachibanaMik: 共通的話要看便當回多少吧... 04/24 02:16
201F:→ gn00465971: (。∀゚)< 改修合併後要叫カリミナ 還是スタスマ? 04/24 04:48
202F:→ tomalex: ((((′・ω・‵)))) 黃金EX還是這麼坑 04/24 10:09
203F:→ TachibanaMik: ap(X 04/24 10:10
204F:推 MelShina: カリスタ 04/24 10:11
205F:→ TachibanaMik: 我是之前自選普忘了買 補兩包3K直接抽必new了 04/24 10:14
206F:→ TachibanaMik: 所以無償沒花到 04/24 10:14
207F:推 tomalex: (′・ω・‵) 早上發現有更新Q包 04/24 10:17
208F:→ TachibanaMik: 幹 錯串w 04/24 10:26
209F:→ kuroxxoo: Q包情報上一串有貼 04/24 10:31
210F:推 breakblue: (。∀゚)< プラズマァァァァァ!! 04/24 11:21
211F:→ freezeraven: ソーーーーーーード 04/24 12:47
212F:→ breakblue: 看來太久了 沒人知道梗 04/24 13:09
214F:推 fertalizer: (′・ω・‵)島 04/24 16:07
215F:→ fertalizer: (′・ω・‵)到現在都還沒爆 要島了 04/24 16:08
216F:→ kuroxxoo: 3TD都沒爆 長P威能 04/24 16:54
217F:推 TohmaMiyuki: 就沒啥東西能玩 (攤手 04/24 16:59
218F:→ TohmaMiyuki: 每次英傑幾乎都暴死,累了 04/24 17:00
219F:→ kuroxxoo: 還好最近兩次新的英傑想要的只有一隻 04/24 17:02
220F:→ freezeraven: 塔的影片又有夠難抄,不是靠賽就是靠觸手 04/24 17:24
221F:→ MelShina: 倦怠 04/24 17:33
222F:推 IrisAyame: ( ′ω`) 養生 04/24 17:59
223F:推 nothink00: 連動就最無聊的時候 04/24 18:31
224F:→ kuroxxoo: 明天開學吧? 04/24 20:25
226F:→ tomalex: GN醬 04/25 10:03
228F:→ TachibanaMik: 新形式の緊急ミッション 04/25 11:00
229F:→ TachibanaMik: カリスマ回復薬 ............算了 04/25 11:01
230F:推 watarasejz: 新緊急...大家要相信腸股穿啊! 04/25 11:01
232F:→ TachibanaMik: 戰勝靈第二隻, 04/25 11:02
233F:推 caten: 看起來一臉就是審議 04/25 11:03
234F:→ TachibanaMik: ミッションで獲得した「武勲結晶」を消費 04/25 11:03
235F:→ TachibanaMik: ユニットを強化 04/25 11:03
236F:推 gsock: 哪泥 04/25 11:03
237F:推 watarasejz: 這隻要叫啥?Proㄟ? 04/25 11:04
238F:推 breakblue: 黑戰聖... 沒有用的職業 04/25 11:04
240F:→ tomalex: (′・ω・‵)??? 04/25 11:05
241F:→ TachibanaMik: Q織女 04/25 11:05
242F:→ breakblue: 聖靈界的大隻佬 04/25 11:05
243F:推 nien4009: (′・ω・‵) 居然會出新戰聖 04/25 11:06
244F:噓 caten: 哇幹又NNL 04/25 11:06
246F:→ TachibanaMik: ??交換所NNL 04/25 11:06
247F:→ caten: 射惹,而且是虹水角 04/25 11:06
248F:→ nien4009: (′・ω・‵) 白羽休日娜娜莉 04/25 11:06
249F:→ tomalex: (′・ω・‵) 看要給啥職業 想想女僕索瑪 04/25 11:06
250F:→ TachibanaMik: 只說是NNL沒說職業 04/25 11:06
251F:→ tomalex: d(d'∀') 娜娜莉醬世界第一可愛唷! 04/25 11:07
252F:→ watarasejz: 挖幹是NNL,呼叫(ry 04/25 11:07
253F:→ tomalex: 說不定是政務官~~~~ NNL! 04/25 11:07
254F:推 CrazyLord: 職業:山賊夫人 04/25 11:07
255F:→ TachibanaMik: 聖靈倉上限擴張(300 04/25 11:07
256F:→ IrisAyame: 可以組一個戰隊的NNL 04/25 11:07
257F:→ caten: 聖靈擴倉兩倍大 04/25 11:07
258F:→ TachibanaMik: メンテナンス明けをお楽しみに。 04/25 11:07
259F:→ tomalex: (′・ω・‵) 白胖終於可以繼續塞了 04/25 11:08
260F:→ caten: 機魔神降臨 04/25 11:08
261F:→ breakblue: 交換黑NNL 04/25 11:09
262F:推 ted80519: NNL欸 04/25 11:09
263F:推 nien4009: (′・ω・‵) 真的沒學園池了嗎 04/25 11:09
264F:→ breakblue: 這次更新還不錯 內容蠻豐富的 04/25 11:09
265F:→ TachibanaMik: 沒人說不是學園活動就一定沒學園抽池啊 04/25 11:10
266F:→ breakblue: 王國學校太多了再開下去就要併校了(X 04/25 11:11
267F:推 nien4009: (′・ω・‵) 王子生不出來又收集一堆後宮,出生率低 04/25 11:20
268F:推 nothink00: 島 04/25 11:28
269F:推 breakblue: 爆 04/25 11:34
270F:推 john5568: 覺醒珠消耗改修,前面沒看到有人說這點 04/25 11:38
271F:推 tomalex: (′・ω・‵) 要改成3換1? 04/25 11:40
272F:→ breakblue: 那東西差別不大 04/25 11:43
273F:→ kuroxxoo: 學園池呢??? 真的停招啦? 04/25 11:44
274F:推 tomalex: (′・ω・‵) 學園停招 誰夏個新聞標題 04/25 11:44
275F:推 nien4009: 看起來是減少覺醒珠的種類 04/25 11:44
276F:→ breakblue: 說不定這次就是畢業旅行跑去沙漠觀光 遇到野生的戰神 04/25 11:46
277F:→ breakblue: (′・ω・‵) 畢旅變成大逃殺 王子這麼說 04/25 11:47
278F:推 tomalex: (′・ω・‵) 直接廢除就好 04/25 11:48
279F:→ breakblue: 我也覺得 覺醒要CC銀已經夠煩了 不廢除的話根本沒差別 04/25 11:51
280F:→ breakblue: 我認同AW需要素材 跟FE系列轉職需要職業書一樣 04/25 11:53
281F:→ freezeraven: 戰鬥的pro,原來是劍鐵也 04/25 11:54
282F:→ breakblue: CC銀角或是覺醒珠選一種就好了 兩種都要實在搞人 04/25 11:54
283F:→ IrisAyame: 學園沒了,轉型為新的限定角 戰神池 (胡扯 04/25 12:32
284F:推 fertalizer: (′・ω・‵)島 04/25 13:34
285F:→ breakblue: (′・ω・‵) 感謝I大開示 04/25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