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看板DMM_GAMES
標題[情報][寶re] 銀星石登場 / 亞歷山大變石衣裝
時間Mon Apr 3 21:42:27 2023
https://i.imgur.com/7vHLt1S.png
https://i.imgur.com/LwTOPtg.png
銀星石登場
封印全敵技能+無敵
有家具的還能把無敵給我方前列一人
很適合跟有召喚分身的人一起戰鬥。
https://i.imgur.com/49Gt0qF.png
不管抽不抽 這次試用關卡給的東西不錯
https://i.imgur.com/Kknynz2.jpg
真的想抽但又不想花錢的,可以挑戰看看占卜
寶神報酬有給20張票,抽完票的話一次5000石
----------
https://i.imgur.com/6Ne5SDM.png
4/4 開始 亞歷山大變石 新衣裝任務
https://i.imgur.com/rnua6YR.png
這次只要50片 算是銀星的平衡打擊?
下一波綠寶的新衣裝也是用活動道具交換的
佛心營運
https://i.imgur.com/mAoKn4C.jpg
----------
* 每日免費十連 繼續中
* 公會戰線 繼續中
----------
貼一下新衣裝
https://i.imgur.com/EHesPKB.png
檸檬晶
https://i.imgur.com/lCgI14N.png
月兔 透石膏
https://i.imgur.com/JgDfjiZ.png
三號 Drei
--
■ > > >
■ ■ ■ マジェスティ (Majesty / 威嚴)
^ v ^ v
■ ブレイザー (Blazer / 燃焰)
^ v ^ v
■ ゼファー (Zephyr / 和風)
^ v ^ v
■ ノクターン (Nocturne / 夜曲)
^ v ^ v
■ フルブライト (Fulbright / 明光)
■ < < <
■ ■ ■ サイミュラント(Simulant / 人工)
PTT寶石名稱表 (G試算表共同編輯)
https://tinyurl.com/2fno6c7n
名稱表 4/3更新
https://i.imgur.com/cR5hzb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74.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80529349.A.EEF.html
1F:推 tomalex: (′・ω・‵) 沒貓貓 04/03 21:45
2F:→ breezeddd: +1,其實一直覺得營運應該聰明點同時賣貓XD 04/03 21:46
3F:→ tomalex: 戴蒙直接叫加拉夏就好了(X 04/03 21:47
4F:→ zee0012002: 這支主線PVP都很好用 04/03 21:49
5F:→ zee0012002: 話說很久沒有兌換角了 之前一次2之 現在呢... 04/03 21:50
6F:推 tomalex: (′・ω・‵) 復刻才會讓想存R 不燃都在賭LR裝跟換T1 T2 04/03 21:51
7F:→ tomalex: 人 04/03 21:51
8F:推 breezeddd: 問一下,那個有償抽是一張1000還是跟步數抽一樣價錢!? 04/03 22:15
9F:→ kimokimocom: 看有沒有課長開示(X 04/03 22:26
10F:→ zanns: 10連 04/03 22:27
11F:→ zanns: 而且機率是1%喔喔喔喔 04/03 22:28
12F:推 ouka: 10連開格子,有些格子要抽到一定數量特定陣營才會開,有些則 04/03 22:31
13F:→ ouka: 是要累積抽到幾隻ssr才會開 04/03 22:31
14F:→ ouka: 真要課只推買戰線懸賞令和高級月包B拿星占券 04/03 22:33
15F:→ ouka: 要開始爬陣營樓了……之前都偷懶沒在爬 04/03 22:34
16F:推 zee0012002: 主線要4關真的噁心 幹勒 04/03 22:40
17F:推 tomalex: (′・ω・‵) 過25-60就偷懶了 26-60多啥打折 04/03 22:41
18F:→ excercang: 銀星的天敵,怪盜醬 04/03 23:13
19F:推 tomalex: (′・ω・‵) 魔岩窟 上了 04/03 23:18
20F:→ zanns: 活動道具一天50? 共8天嗎? 04/04 00:11
21F:→ zee0012002: 好像是50 我想問衣裝的能力是開啟就有 還是要換上? 04/04 02:25
22F:→ zanns: 悲報 RANK192 LV397大佬退坑了 04/04 05:39
23F:→ excercang: 這次的銀星確實趕人 04/04 09:50
24F:→ excercang: 期間限定+需要大量才能突到PR,要16隻,就算星占70抽保 04/04 09:52
25F:→ excercang: 底,運氣不好的要花100萬以上 04/04 09:53
26F:→ tomalex: (′・ω・‵) 太苦 光闇都很貴R 04/04 10:25
27F:→ tomalex: 平常石頭留STEP抽 也不是隨時都能有那麼多石賭 04/04 10:25
28F:→ excercang: 我是覺得光闇不適合搞成限定,四屬弄成限定則OK 04/04 10:35
29F:推 tomalex: (′・ω・‵) 上PR後 魔岩窟強度完全追不上 好打很多 04/04 10:39
30F:→ kimokimocom: 就看課長有沒有覺得這樣算爽到了 PR+家具開銷可不小 04/04 10:48
31F:→ skalt: 第一,看起來課長很吃這套(?) 04/04 11:08
32F:推 ouka: 感謝課長大大讓小的有遊戲玩QQ 04/04 11:41
34F:→ kimokimocom: 有拿到就有加能力 有沒有穿都行 04/04 12:24
35F:推 ASEVE: 把劍遠常駐神魔改成限定,這種先例不是好事 04/04 13:42
36F:→ zanns: 謎屬搞限定就算了 光暗搞限定真的太毒了 04/04 14:21
37F:推 breezeddd: 公會王復活中...,為何會變父活XD 04/04 16:43
38F:推 breezeddd: 第一發1000石... 04/04 16:47
39F:→ kimokimocom: 發石頭了.....? 這跟我知道的營運不一樣.. 04/04 16:52
40F:→ excercang: 戰線也要再調整,魚/貓幣越來越沒吸引力 04/04 17:00
41F:推 motw1999: 魚幣累積超級慢...主要是大家比較有興趣的T2 LR裝自選 04/04 17:16
42F:→ motw1999: 後面幾輪反而不會出了...一堆流標 04/04 17:17
43F:推 tomalex: (′・ω・‵) 上去打了 還有31E 04/04 17:25
44F:→ excercang: 貓幣前100位的圖都有,若幾次戰線下來,只打2隻就有前 04/04 17:32
45F:→ excercang: 百的話,打的人就會越來越少 04/04 17:32
46F:→ excercang: T2只抽選到第2隻,第3隻後變成絕多人玩家用不到的 04/04 17:33
47F:→ benz1007: 這遊戲光暗角就失敗的設計,培育難度遠高於實用性 04/05 00:26
48F:→ benz1007: 就算銀星技能看起來強的離譜,估計沒PR照樣只是開場砲灰 04/05 00:30
49F:→ excercang: 最少也要到LR拿專武 04/05 01:11
50F:→ zanns: 他光暗角本來就給你慢慢收集的 每次活動刺激你小課換一隻 04/05 02:09
51F:→ zanns: 變成期間限定就很... 04/05 02:09
52F:→ tomalex: (′・ω・‵) 銀星主要還是EX封印最高攻擊10秒全技能吧 04/05 09:35
53F:→ tomalex: SSR等級打出去都沒啥傷害 04/05 09:35
54F:→ kimokimocom: 預告都說得很強但是關鍵技都要高突才有 04/05 11:03
55F:→ excercang: 四屬我接受阿,至少升稀有度時能用同屬升 04/05 11:10
56F:→ excercang: 但光闇只能吃自已 04/05 11:10
57F:推 tomalex: (′・ω・‵) 14之 VS 8之+肥料 04/05 11:11
58F:→ excercang: 只有14嗎? 04/05 11:14
59F:推 tomalex: (′・ω・‵) 14上PR 5星應該不用吧 04/05 11:19
60F:推 ouka: 14隻上pr,五星不用 04/05 11:53
61F:推 john5568: HALFANNIVERSARY 十張抽券序號,效期到月底 04/05 15:00
62F:→ zanns: SSR+ UR UR+ LR LR+ PR PR1 PR2 PR3 PR4 PR5 每階段2隻? 04/05 19:09
63F:推 tomalex: (′・ω・‵) 生PR要吃4之(SSR+*2) 04/05 19:15
64F:推 breezeddd: 就光闇除了上PR跟四屬一樣外每階都吃自己SSR+一隻, 04/05 19:17
65F:→ breezeddd: 不過以現在來說除非像妹妹頭定期復刻, 04/05 19:18
66F:→ breezeddd: 大概就用鬥技幣能換的那幾隻有機會上PR吧... 04/05 19:19
67F:→ reader2714: 先求ssr+ 能丟去打工會戰 04/05 19:25
68F:→ zanns: 應該會放在活動兌換吧? 就是要課金喚活動道具 04/05 19:26
69F:→ kimokimocom: 其實個人覺得更大可能性是明年大家都忘了她的存在X 04/05 19:29
70F:→ zanns: 應該是不會 試用那個專武 用起來就挺好用了 看是我看yt 04/05 19:31
71F:→ zanns: 有大老抽到PR惹 04/05 19:31
72F:推 breezeddd: 先不說性能,畢竟是新版寶石第一隻原生寶石新角, 04/05 19:56
73F:→ breezeddd: 題外話,她劇情中提及照顧生活起居的幼馴染, 04/05 19:57
74F:→ breezeddd: 那隻藍線石也是舊版沒有的角色... 04/05 19:57
75F:推 tomalex: (′・ω・‵) 怪了 幽靈擋魔法少女怎麼失敗了 04/05 23:42
76F:→ tomalex: 跑去噴最高血量的 04/05 23:42
77F:→ benz1007: 綠紫陣營樓300都順利收掉了,藍塔被卡牌檔在298 04/06 10:10
78F:→ benz1007: 紅塔被紅綠柱+西瓜檔在239,看不到獲勝可能性.... 04/06 10:11
79F:→ zanns: 沒前三 看來是不行? 04/07 17:41
80F:推 breezeddd: 自己陣營樓都剛過100...,普通則卡在300XD 04/08 02:17
81F:→ zanns: 新DMM抽是甚麼鬼?! 04/08 13:09
82F:推 tomalex: (′・ω・‵) 開特別探索了 04/08 13:22
83F:→ zee0012002: 打203綠塔一直閃退ˋˊ 04/08 15:24
84F:→ kimokimocom: 特探中間那個王不錯 面對月兔還能撐個10秒左右 04/08 19:13
85F:推 ouka: 可惜王撐了10秒後還是得死 04/08 21:56
86F:→ zanns: 特別探索開場就拿到魔眼杖 爽推XD 04/09 00:37
87F:推 motw1999: 是說4/6起官推又有抽壁紙活動 但第二天就因為推特API政 04/09 18:31
88F:→ motw1999: 策變動暫時中斷了 04/09 18:31
89F:→ benz1007: 發現原來樹海敵人也會帶專武,被鎖血魔法少女陰了 04/10 11:15
90F:→ excercang: 所以我都帶西瓜了,8段傷害魔法少女有沒有專武都是死 04/10 11:19
91F:推 breezeddd: 換日後降等發現一事,原來EXP上限是20億XD 04/10 12:39
92F:→ breezeddd: 降等後被告知多的放到信箱...,代表該放棄239了嗎XD 04/10 12:41
93F:→ breezeddd: 雖然PR數有10人但原定升階後再240的羊還在聽牌... 04/10 12:42
94F:→ excercang: 升上去吧,240後樹海 主線反而都會變好打 04/10 12:46
95F:→ tomalex: (′・ω・‵) 升級上去R 當時我存5萬 升級到250才4萬1 04/10 13:28
96F:→ tomalex: 現在都270了 04/10 13:28
97F:推 breezeddd: 這邊是打算存一次到270的量,現在有懸念的大概是錢XD 04/10 13:32
98F:推 breezeddd: 口胡...,到270只要2億的錢,記成5億XD 04/10 14:07
99F:推 ouka: 玩到31x等升級目前不缺錢,其他兩種都缺 04/10 14:46
100F:推 breezeddd: 等級解放(XD)後一口氣推完24章,這章最後有爆點, 04/10 21:46
101F:→ breezeddd: 完全確定舊作是未來時空,救星主是從未來被叫過來的... 04/10 21:48
102F:推 breezeddd: 啊對,別忘了晚上換日開魔巖窟後半... 04/10 22:20
103F:推 reader2714: 早就該升上去了拉 04/10 23:21
104F:→ benz1007: 有課raid reward的話經驗和星光會差不多打平 04/11 10:39
105F:→ benz1007: 錢如果沒有拿去亂強化道具的話基本上不太會缺 04/11 10:41
106F:→ breezeddd: 所以自己有說算錯了XD原本以為到270要5億實際只要2億, 04/11 15:30
107F:→ breezeddd: 解放後到270還有2億多...,反而以為星光很多卻又開始缺 04/11 15:31
108F:→ zanns: 感覺人變少 但是3V3 前800競爭變激烈? 04/11 16:32
109F:→ excercang: 中段後都隨便,時薪基本上沒什麼差別 04/11 16:34
110F:→ excercang: 打到後來無法卡進上位,就每天一場日任 04/11 16:35
111F:→ excercang: 這種玩家其實非常多 04/11 16:35
112F:→ kimokimocom: 現在戰線時薪那邊顯示: 大陸已經開始崩壞... 04/11 17:59
113F:→ kimokimocom: 感覺有點帥(X 04/11 17:59
114F:→ breezeddd: 25/26章有交代魔晶其實是地球外產物,七大魔晶柱打完才 04/11 19:47
115F:→ breezeddd: 是本番,救星主跟命運石要突入魔晶隕石阻止墜落地球..., 04/11 19:48
116F:→ breezeddd: 怎麼有種格局拉得很莫名的感覺XD 04/11 19:49
117F:推 breezeddd: 28章開始4倍數關都要打兩場了orz 04/13 12:40
118F:推 ouka: 後面還有四連戰的關卡要打呢(o 04/13 13:39
119F:→ excercang: 3戰+就不是多數玩家能打的了 04/13 13:44
120F:→ motw1999: 蠻機車的 因為聽人說劍遠30章完都只是一戰 是寶石改難了 04/13 15:41
121F:推 ouka: 對,大概又是不敢nerf月兔和西瓜的關係 04/13 15:48
122F:→ benz1007: 這種角色養成難度這麼高的遊戲要nerf真的需要勇氣 04/13 16:25
123F:→ benz1007: 角色一開始做壞基本上大概就沒救了... 04/13 16:25
124F:推 breezeddd: 但也聽說寶石連續戰是學劍遠31章後... 04/13 16:28
125F:→ breezeddd: 大概是活動就有連續戰營運想說這邊比較能接受... 04/13 16:29
126F:→ zanns: 三十章太難爬了QQ 04/13 16:36
127F:→ benz1007: 就月兔西瓜亞歷山大各一隊外,還要一隊可以硬扛500W戰力 04/13 16:47
128F:推 ouka: 幻影紫水晶組紫隊/1號+日蝕+繡球花水晶都能成隊 04/13 16:53
129F:→ ouka: 銀星石沒高突前就當降速配件 04/13 16:54
130F:→ excercang: 藍錐礦帶一隊也沒問題,但最少要上PR 04/13 18:14
131F:→ excercang: 他普攻是一下一隻的 04/13 18:15
132F:→ zanns: 我抄隊伍 但是人家是白過 我是粉紅就是過不了ㄒ3ㄒ 04/13 20:28
133F:→ benz1007: 我是讓PR藍錐帶第四隊沒錯,不過戰力差到三倍不輕鬆 04/13 20:34
134F:推 reader2714: 唉唉 突然可以選技能施放對象了耶 好酷喔 04/13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