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1F:推 Gwaewluin: 火蜥蜴也有制服造型,竟然沒有一起賣...囧03/27 19:56
2F:推 denny8437: 火蜥蜴那個開胸好色喔03/27 20:26
ViVi神聽到你們的願望了!! https://i.imgur.com/FrE8yUD.jpg ■主な更新内容 ・期間限定イベント「モンスター娘学園!~波乱の大型転校生!?~」の後半シナリオ を公開いたしました。 活動後半 ・ショップに、[サラマンダー娘]イグニ、[シルフ娘]シルフィーネの新規コスチューム を追加いたしました。 https://i.imgur.com/NtqHnzV.jpg https://i.imgur.com/3fJyNnw.jpg https://i.imgur.com/v0oItrR.jpg ■抽抽 水妖池 https://i.imgur.com/WI8JhCz.jpg -- https://i.imgur.com/9UTwSis.jpg 愚人節和熊熊借了衣服 https://i.imgur.com/h975XfV.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4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80504651.A.CC3.html
3F:推 bny: (′・ω・`) 還真的開賣了 04/03 14:53
4F:推 tomalex: (′・ω・‵) 乳牛又出場了 04/03 14:53
5F:推 lin70493: (′・ω・‵) 真色 04/03 14:53
6F:→ taiautumn: 這次幫牛上加攻buff+章魚腳(x 04/03 15:06
7F:→ taiautumn: 野豬vs牛牛 04/03 15:07
8F:推 tomalex: (′・ω・‵) HP100的牛 04/03 15:08
9F:推 gsock: 又有白癡牛了 = =救命 04/03 15:09
10F:推 tomalex: (′・ω・‵) 還好 時間夠移動 記得放靈芝跟槍產C 04/03 15:14
11F:→ taiautumn: https://i.imgur.com/f0vvlgT.png 1400攻 04/03 15:15
12F:推 breezeddd: 一副未完待續感...,而且越扯越大了XD 04/03 15:31
13F:→ breezeddd: 開場時間跟C很夠讓牛跑到愛心,敵人也沒那麼緊迫, 04/03 15:32
14F:→ breezeddd: 不過最後剩一隻又遲遲不出就想又來凱莉山亂衝了XD 04/03 15:33
15F:推 CarRoTxZenga: 而且野豬也不是衝直線,中間撞完會分散到兩邊路線去 04/03 15:48
16F:→ CarRoTxZenga: 這次比較有人性(?)了...話說NPC又準備要被XX了嗎 04/03 15:49
17F:推 breezeddd: 沒寢XD不過倒是第一次出要3B才能擋下的敵人, 04/03 15:51
18F:→ breezeddd: 以前玩千年就在想會否出這種讓多B有些事做, 04/03 15:52
19F:→ breezeddd: 可能御城有不過離太久不知... 04/03 15:52
20F:推 Gwaewluin: 火蜥蜴制服開賣啦!買!買!買! 04/03 16:04
21F:→ CarRoTxZenga: 但其實20%在集中砲火下一樣還沒走到就被擊沉了XDD 04/03 16:07
22F:→ DreamsInWind: 大概新衣角就丟這邊作另一個系列吧 主線找獸神 活 04/03 16:34
23F:→ DreamsInWind: 動1超拖戲的荒島漂流 活動2魔物娘學園 三條線 04/03 16:35
24F:→ MelShina: 寢還好 早知道別買(衝動消費 04/03 16:37
25F:推 denny8437: 好耶 竟然出了 04/03 16:53
26F:推 arjunaMK11: 比較期待妖怪島那條線XD 04/03 17:11
27F:推 zeroxod: EX3 一開始放章魚在上面 然後丟火龍在下面 大概就過了 04/03 18:16
28F:→ zeroxod: 三隻擋路 二隻魔法攻 三隻琴 一隻遠距離 一隻補 04/03 18:20
29F:推 Gwaewluin: 現在有什麼麻煩的在前面還沒過來時就都直接放肉拳先炸 04/03 18:30
30F:→ Gwaewluin: 掉了 04/03 18:30
31F:推 andy1816: 火蜥蜴這開胸制服還內建縮胸效果 04/03 19:13
32F:→ ayubabbit: 乳牛可以移動就變成怎麼防暈了 04/03 20:11
33F:推 soranosakana: 媽媽蛇的skin什麼時候才能復刻... 錢包都封起來等 04/03 20:44
34F:→ soranosakana: 好久了 04/03 20:44
35F:推 Esca: 這次牛的HP太少了,再多的support也沒辦法弄出神牛撞死對面 04/03 21:43
36F:推 breezeddd: 素體攻只有140要怎麼跟對面1400比XD 04/03 21:45
37F:推 Esca: 素體攻防還好,問題是防衝再高也是被下限傷害一擊殺就搞不定 04/03 21:54
38F:推 forever9801: 現在妖魔鬼怪太多了 丟個鐵拳下去救牛牛( 04/03 22:02
39F:→ MelShina: 輕鬆還我牛了 04/03 22:54
40F:→ xga00mex: 這次有豬嗎 高台默默就清掉了完全沒發現 04/03 23:06
41F:推 drefly: 之前是不是有個活動的豬還是BOSS也要3B啊? 04/04 07:44
42F:推 kal8448: 我怎麼印象中是坦克要3B? 04/04 08:58
43F:→ kimokimocom: 還我牛 04/04 09:39
44F:→ arjunaMK11: 好大王就需要3b了 04/04 14:00
45F:推 s50189: 笑死直接補牛根本沒動 04/04 14:27
46F:推 Gwaewluin: vv神新貼的圖疑似使用了遠近法 04/04 15:53
47F:→ tomalex: https://pbs.twimg.com/media/Fs1fWaKacAEDCfH.jpg 04/04 15:55
48F:推 Tiyara: 道理我都懂,所以那個火蜥蜴為什麼那麼大隻? 04/04 20:18
49F:推 forever9801: 其實巨人是跟vivi一樣可以變大變小拉(x 04/04 21:04
50F:推 breezeddd: 沙羅曼蛇不是可以變到從人工太陽出來的大小XD 04/04 21:27
51F:推 D2Diyus: 被騷年揉大的 包括課桌椅(X 04/04 21:39
52F:推 kimokimocom: 你揉給我看w 04/04 21:40
53F:推 breezeddd: 他又不是騷年XD 04/04 21:51
54F:推 D2Diyus: (′・ω・‵)我也希望我是騷年 04/04 22:07
55F:推 forever9801: 你是騷年你可能已經鼠了 04/04 22:59
56F:→ MelShina: 因為下一個魔物娘是哆啦A夢娘 04/04 23:55
57F:→ s50189: 不就貓耳機娘 射爆 04/05 00:05
58F:推 lin70493: (′・ω・‵) 不想當騷年 04/05 09:08
59F:推 Gwaewluin: 可以在各種巨乳間溺死難道不讓人嚮往嗎!? 04/05 09:27
60F:推 Mentha: 同時也會被肛還會被性轉,有些玩法還很致命喔... 04/05 09:28
61F:推 chanellove: 請問這個遊戲是不是真的很不用抽啊?都沒看到當週角 04/05 09:56
62F:→ chanellove: 色被大家推薦,上週的學員巨人娘因為手癢抽完step沒 04/05 09:56
63F:→ chanellove: 中,需要繼續補抽到井嗎?之前的鐵拳已經有的情況下呢 04/05 09:56
64F:→ chanellove: ?感謝大家 04/05 09:56
65F:推 kimokimocom: 這遊戲不會用難度逼抽 幾乎大部分難易度都能用R角過 04/05 11:02
66F:推 akitolin: 有沒有推薦好用的R角E角啊 04/05 11:22
67F:推 forever9801: 已經有鐵拳你抽巨人娘的意義就不太大... 04/05 11:29
68F:→ forever9801: 鐵拳能坦能打boss能初回大傷害 04/05 11:30
69F:→ forever9801: 巨人娘"只能"打飛 但鐵拳一發下去還不死又能打飛的 04/05 11:30
70F:→ forever9801: 應該...不存在 04/05 11:30
71F:→ forever9801: 不過看你有沒有買-10cd吧 鐵拳有沒有那個差滿多的 04/05 11:31
72F:推 youngnpig: 水管有玩家是用e以下在通關,可以從那邊研究 04/05 12:41
73F:→ breezeddd: 不過跟千年一樣,這類低稀有影片很多靠的是玩家神操作, 04/05 12:52
74F:→ breezeddd: 要學得先注意不然學不來只是浪費時間... 04/05 12:53
75F:推 D2Diyus: 不過e角就好幾隻戰神了吧 像那個熊 04/05 13:58
76F:推 tomalex: (′・ω・‵) 活動戰神 04/05 14:02
77F:推 drefly: 這遊戲抽不抽看小頭決定 04/05 14:05
78F:推 gsock: yo大亂交 04/05 17:30
79F:推 chanellove: 感謝樓上各位,巨人娘不太愛,不過這次學園skin還挺 04/05 17:33
80F:→ chanellove: 喜歡的,再加上很久沒抽手癢才抽step,不過目前有鐵 04/05 17:33
81F:→ chanellove: 拳,也有初回-10秒,看來真的不用繼續抽了,另外..我 04/05 17:33
82F:→ chanellove: 是放-10秒跟先手必勝,請問跟再出擊哪兩個比較適合呢 04/05 17:33
83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s7v60gaYAEHkI3.jpg 04/05 17:36
84F:推 reader2714: 毒爆 04/05 17:49
85F:推 kuroxxoo: 大亂祭是打啥 已經忘了QQ 04/05 19:16
86F:→ breezeddd: 就禁東禁西那個XD 04/05 19:20
87F:推 lin70493: (′・ω・‵) 毒爆 04/05 19:25
88F:→ kuroxxoo: 喔 辣個啊 04/05 19:36
89F:→ kuroxxoo: 又要派出我家的無敵光隊(X 04/05 19:36
90F:推 forever9801: 禁光隊( 04/05 19:59
91F:推 alex0929: 可是我記得有用的EX2技太少 04/05 20:00
92F:推 D2Diyus: 又野豬(′・ω・‵) 04/05 20:27
93F:→ D2Diyus: 沒放野豬就不會亂交了嗎(′・ω・‵) 04/05 20:27
94F:→ taiautumn: 希望野豬給個有趣的ex2(# 04/05 21:12
95F:推 dragoni: 禁東禁西 XD 04/05 21:58
96F:推 tomalex: (′・ω・‵) 又野豬 04/05 22:03
97F:推 Mentha: 野豬騎士又來嘍~ 04/05 22:16
98F:推 MelShina: ruru新招打頭 04/06 07:25
99F:推 s50189: 寶石獸希望能盾特化 ˊ_>ˋ 04/06 17:18
100F:推 D2Diyus: 結果是拿盾去包敵人然後炸掉對面 04/06 18:59
101F:→ D2Diyus: 方圍 定礎(′・ω・‵) 04/06 19:00
102F:→ taiautumn: 從豬上跳出去遠程飛撲敵人 04/06 19:20
103F:→ MelShina: 原來是時音 我還以為是露露 04/06 19:44
104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tGHWtZaMAEHg3v.png 04/07 20:43
105F:推 Mentha: 這剪影....... 04/07 20:47
106F:→ taiautumn: https://i.imgur.com/0TIPgAE.jpg 我知道 是這隻 04/07 23:40
107F:推 sln5112: 五月就一週年了嘿 04/08 00:13
108F:推 forever9801: vivi到底要給%了沒( 04/08 00:20
109F:→ taiautumn: http://i.imgur.com/lPT6XGj.jpg 快了快了 04/08 01:14
110F:→ taiautumn: vivi直播又要來了 04/08 01:14
111F:推 OyAlbert: 這skin用心捏☺ 04/08 23:21
112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tGYhGPaAAIAe5x.jpg 04/09 15:09
113F:推 tomalex: (′・ω・‵) 舌頭打洞 04/09 15:40
114F:推 gsock: 木乃伊雌小鬼? 04/09 15:58
115F:推 D2Diyus: 擋成這樣看不到最重要的大小啊 04/09 16:34
116F:→ IrisAyame: so dark 04/09 16:42
117F:→ pikachu2421: https://i.imgur.com/vCQMHgF.png 04/09 18:04
118F:→ kimokimocom: 這...這算有穿嗎(汗 04/09 18:17
119F:→ xga00mex: 又是暗屬法師? 04/09 18:25
120F:推 kuroxxoo: 又暗屬 04/09 18:42
121F:推 MelShina: 闇屬需要弓 拉比斯死靈夠了 04/09 20:09
122F:推 lin70493: (′・ω・‵) 還以為是阿努比斯 04/09 23:01
123F:推 hit0123: 這個我不行… 04/10 04:14
124F:推 denny8437: 我也覺得不太行 04/10 12:50
125F:推 Mentha: 圖案設計的我感到很有誠意,只是完全不在我喜好範圍 04/10 13:06
126F:→ xga00mex: 我覺得頭的問題 下面都很瑟瑟 04/10 13:32
127F:推 g9772509: 這池可以pass,小頭沒反應 04/10 13:50
128F:推 kuroxxoo: 果然是膚色的問題(X 04/10 14:26
129F:推 dragoni: 這次第3關海岸太難了吧... 沒那麼多水屬 04/10 16:19
130F:→ tomalex: (′・ω・‵) 一天更新2個遊戲 04/10 18:24
131F:推 forever9801: 膚色不是問題 鐵拳我也買了阿( 04/11 19:1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