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putster (Alic)
看板DMM_GAMES
標題Re: [情報][MNSG] 合作活動『euphoria X ミナシゴノシゴト』
時間Fri Mar 17 19:27:09 2023
公會戰到今晚日本換日為止還沒打的記得打
<< euphoria X ミナシゴノシゴト >>
前半收集 3/17維修後 ~ 3/27 11:59
後半降臨 3/22 11:00 ~ 3/27 11:59
合作角 活動報酬
白夜凛音
https://i.imgur.com/5KjDRe7.jpg
限定抽抽 (結束時間都是27號)
前半
【奈落の幸福】モレク
https://i.imgur.com/o8lsMqG.jpg
真中合歓
https://i.imgur.com/fsdPhkH.jpg
後半
【多幸の麻酔】クロ
https://i.imgur.com/2GoPO75.jpg
帆刈叶
https://i.imgur.com/LiUP67y.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6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9052431.A.2E2.html
1F:→ cor1os: 黑死是孤兒喔 -.- 03/17 19:38
2F:推 dephille: 兩隻原本是戰神的穿個制服就跳下來變孤兒了w 03/17 19:48
3F:→ gaha: 然後帆刈叶是戰神XD 03/17 20:20
4F:推 tids: 有興趣的是戰神。只能隨緣了 03/17 21:41
5F:推 tids: 那個活動50AP為啥交換是41次? 03/17 22:18
6F:→ nekomimi: 戰神變孤兒早就有了(望向ㄌㄌ化以後變孤兒的伊甸 03/18 05:46
7F:→ cor1os: 人氣2 03/18 11:17
8F:推 mcpsmcps: 這次強化武器素材怎麼給換一百次 這真的沒有多打個0嗎 03/18 14:17
9F:推 tids: 反正換好換滿 體力也給多了 03/18 17:01
10F:→ davidex: 有獵奇CG嗎 03/18 19:19
11F:→ cor1os: 今天還是2嗎 03/19 13:12
12F:推 dephille: 一直被車攔胡w 03/19 13:16
13F:→ TachibanaMik: 這表示這個沒之前的限定強 03/19 13:25
14F:→ TachibanaMik: 不過車沒第一是沒石的 這款有 03/19 13:26
15F:推 jakkx: 這款我看簡介就沒玩了…最不喜歡的那種劇情作… 03/19 13:26
16F:→ TachibanaMik: 抽快一井了 我只是要紅頭髮那隻阿orz.. 03/19 14:12
17F:→ jakkx: 想要。沒石。10抽意思意思… 03/19 14:34
18F:推 xian: 喔喔 7/6 久違的看到超載車車 XD 03/19 16:01
19F:→ gaha: 活動進程還是很爛…需要時間比較長的降臨戰只有五天,打完就 03/20 20:52
20F:→ gaha: 沒事還可以丟一條體放著睡覺的收集給了十天,這分配有夠爛… 03/20 20:53
21F:推 drefly: 請問這款遊戲用ipad會一直閃退是正常的嗎? 03/21 00:23
23F:→ nekomimi: 這次的10天是包含慣例的後半降臨戰吧 03/21 01:58
24F:→ gaha: 是我錯…後半開了前半還是繼續,所以是前5後5才對。 03/21 07:06
25F:→ cor1os: 我是比較受不了收集活動的晶石好難收集 -.- 03/21 10:31
26F:→ cor1os: 然後降臨戰剛開始會拿到一堆資源 要消耗掉好累 03/21 10:32
27F:→ cor1os: 收集活動常常到降臨戰開始還沒把有用的素材換完QQ 03/21 10:32
28F:→ cor1os: 老實說HP跟BP分開來計算真的有點煩 03/21 10:33
29F:→ TachibanaMik: 收集不是吃到9XXap掛下去最輕鬆得嗎 03/21 10:33
30F:→ TachibanaMik: 雖說降臨每天掛10ex也是夠拿完大部分了 03/21 10:33
31F:→ cor1os: 我也一天掛好幾次900多AP下去刷啊 但經驗跟晶石收集還是慢 03/21 10:45
32F:推 jakkx: 降臨沒要拿抽券很快吧。要消耗就真的用掛的… 03/21 10:51
33F:→ jakkx: 收集如果沒當期抽角要硬把rare收集換完太硬 03/21 10:51
34F:→ TachibanaMik: rare你如果是要換那一狗票金碎是太苛求了啦 03/21 10:53
35F:→ jakkx: 降臨出了後收集打五倍就好,用這種前提調整看看 03/21 10:56
36F:→ gaha: 還好耶,降臨我通常除了錢、AP和活動武器券以外大多都有換完 03/21 10:59
37F:→ jakkx: 降臨出了後如果沒特別回去打收集,沒當期抽角的情況下我是 03/21 11:15
38F:→ jakkx: 都換不完 03/21 11:15
39F:→ jakkx: 最近是沒特別執著抽票了,不然只靠時間的AP兩個都收不完 03/21 11:16
40F:→ nekomimi: 我是放棄掉遺物繼承鑰匙 畢竟跟本沒這麼多角色要養 03/21 15:54
41F:推 dephille: 小素材換的不是都吃水給他auto就好嗎 03/21 15:59
42F:→ TachibanaMik: 維修時間調整 只修2hr.. 03/21 18:07
43F:→ TachibanaMik: 日本11~13 03/21 18:09
44F:推 drefly: 請問有大大是用ipad玩的嗎?是不是很容易閃退? 03/21 19:45
46F:→ gaha: 以前用是還蠻容易的,後來我ipad就變電子書專用機了。 03/21 22:05
47F:推 dephille: 後兩隻感覺中規中矩 03/22 12:20
48F:→ TachibanaMik: 這次又回到之前那次了 快200抽0SSR 03/22 13:31
49F:→ TachibanaMik: 至少給我一隻吧.... 03/22 13:31
50F:→ jakkx: 沒有的時候就沒有。看開了… 03/22 13:37
52F:→ TachibanaMik: 黑死病? 因為另一隻是戰神 03/22 13:53
53F:推 tids: 感覺現在沒破上限都不敢出來見客了 03/22 14:18
54F:推 tids: 抽抽就放寛心吧 03/22 14:26
55F:→ gaha: 小黑BS有解弱化和狀態,我還蠻想要的。 03/22 14:55
56F:→ gaha: 加上限前提是要打得到頂,不然沒用啊。 03/22 14:59
57F:推 tids: 買了包包才發現 3000五十巷 10000一百卷 格差有點大 03/22 17:00
58F:推 dephille: 就先把3000買完再說 03/22 17:06
59F:→ TachibanaMik: 北爛點在兩倍包+券而已 石頭還拆幾天給是在.. 03/22 17:44
60F:→ TachibanaMik: 你課一個3k包 無償石當下只有1000 03/22 17:46
61F:推 tids: 營運用心良苦給你一個冷靜期(誤) 03/22 18:19
62F:推 jakkx: 看合作劇情就覺得還好當初沒有玩…… 03/22 18:21
63F:→ TachibanaMik: 據說是吃屎神作 我沒碰過就是 03/22 18:24
64F:推 tids: 還好沒接觸過 clockup只玩過純愛系列的 03/22 18:30
65F:→ gaha: 之前就在說營運佛心來的,要課的話課小包的就好XD 03/22 19:01
66F:→ Alicputster: euphoria我只看過裏番 然後只記得劇情黑人問號XD 03/22 22:57
67F:→ cor1os: 今天居然人氣1 這個戰神跟黑死人氣有這麼高嗎 03/23 11:10
68F:推 dephille: 我覺得人氣一是應該的啊...上次被車撞掉其實有點意外w 03/23 11:12
69F:→ TachibanaMik: 窩不知道 我是買了3000*2 但是google 03/23 11:18
70F:→ gaha: 我買了3000*4,結果爛爆了... 03/23 11:43
71F:→ TachibanaMik: 前半早買了 還多買一包10000 == 03/23 11:45
72F:→ gaha: 我有先算過10000包對我的錢包太傷了,無視。 03/23 11:50
73F:→ TachibanaMik: 一開始只是想幹那隻紅毛而已....阿就沒出吼 03/23 12:01
74F:推 xian: 合作慎選 反觀D1連人氣角都撩下去了都打不贏 ry 03/23 12:36
75F:→ cor1os: euphoria也沒有很有名吧 -.- 03/23 12:53
76F:→ cor1os: clockup一堆精神獵奇的作品 我都不知道客群在哪 03/23 12:53
77F:→ TachibanaMik: 3000~ 03/23 13:24
78F:推 tids: 50水~ 03/23 13:33
79F:→ Alicputster: 發3000喔? 讚啦 03/23 15:19
80F:推 dephille: 三月之前沒第一過嗎? 03/23 15:21
81F:→ nekomimi: euphoria至少出過OVA 聽過的人應該相對比較多吧(? 03/23 16:12
82F:推 dephille: 武鬥祭感覺是每天都要拼的類型欸XD 03/23 20:36
83F:推 jakkx: 就像在說沖繩蘿莉島紅不紅一樣… 03/23 21:08
84F:推 tids: 拿完基本獎勵 我就收工 03/23 21:09
85F:→ dephille: 跟沖繩差多了啦...沖繩大概99.87%聽過的人沒玩過 03/23 21:17
86F:→ dephille: 這款姑且是拿下2ch的2011十大傑出遊戲而且二手還漲的 03/23 21:17
87F:推 jakkx: 原來這款這麼久了… 03/23 21:31
88F:→ Alicputster: 我只聽過沖繩奴隸島...有蘿莉島? 03/24 03:47
89F:→ TachibanaMik: 250抽了... 03/24 10:24
90F:→ cor1os: 今天還是1嗎 居然連2 這麼強權 03/24 11:01
91F:推 tids: 可能包包比較好吧 03/24 11:05
92F:→ gaha: 40券抽+20有償空了後我就放棄不想井了,反正光魔組3隊能打還 03/24 11:07
93F:→ gaha: 都不同武器的都不是問題(←自我安慰),把資源留給別人。 03/24 11:07
94F:→ gaha: 以前券抽包只有一包,這次有兩包XD 03/24 11:10
95F:→ gaha: 而且合作角其實真的很難再入手,所以比較多人衝吧。 03/24 11:10
96F:→ TachibanaMik: 但我根本不想要合作角 也沒輒 03/24 11:10
97F:推 dephille: 我沒特別想要合作角但這次的包會讓我想買 03/24 11:19
98F:→ gaha: 合作活動的本家角入手難度和合作角一樣的吧? 03/24 11:28
99F:→ TachibanaMik: 一樣啊 但我想要的都是孤兒本體的 03/24 11:34
100F:→ TachibanaMik: 一隻都沒有啊 03/24 11:34
101F:→ TachibanaMik: ^抽到 03/24 11:34
102F:→ cor1os: T大對孤兒真有愛,我大概只有愛麗絲才是必抽 03/24 11:41
103F:→ TachibanaMik: 沒啊 單純不爽wwww 03/24 11:42
104F:推 tids: 莫莉古兩球真的挺吸晴的 03/24 11:45
105F:→ cor1os: 球沒夾起來就不吸引人了(逃) 03/24 11:51
106F:→ TachibanaMik: 慣例1000 03/24 13:42
107F:→ TachibanaMik: 280抽了 ..準備二井 03/24 14:27
108F:→ Alicputster: 球是要夾什麼呢...(? 03/24 17:32
109F:推 tids: 換完兩隻本家就好 不要再追了 橘大 03/24 18:35
110F:→ TachibanaMik: 就是沒抽到所以得二井... 03/24 18:39
111F:→ gaha: 魔王勇者告訴我們,沒在用的奶子只是兩團無用的贅肉。 03/24 18:48
112F:→ TachibanaMik: 解脫了 雖然也接近300 .. 03/24 23:42
113F:→ Alicputster: 謝課玩... 03/25 03:14
114F:→ dephille: 有償漲到130抽... 03/26 19:40
116F:→ TachibanaMik: 大概是因為這外賺限定是戰神.. 03/26 20:06
117F:→ jakkx: 真的是戰場愈開愈多。 天? 03/26 20:20
118F:→ gaha: 天海??不過這和戰神的命名方式有衝突… 03/26 20:38
119F:→ gaha: 而且造型不像和尚或尼姑。 03/26 20:39
120F:→ gaha: 看來是六道裡的天道,所以之後還會出餓鬼道和地獄道嗎?? 03/26 20:54
121F:→ nekomimi: 直翻應該是天界才對吧 03/26 21:08
122F:推 dephille: 之前黑貞也是100吧 03/26 21:20
124F:推 xian: 我已經沒有石頭惹.mp4 03/26 22:03
125F:→ TachibanaMik: 我大概1500有償下去不管結果 03/27 10:03
126F:→ TachibanaMik: 看起來只會有普通二倍包 算了 03/27 10:53
128F:→ TachibanaMik: 幹 類似上面推文那個? 03/27 11:56
129F:推 tids: 第一次活動交換沒有掃光 剩一大堆… 03/27 11:57
130F:推 dephille: 就說這名字告訴你要出十隻了啊w 03/27 11:57
131F:→ gaha: 預料中的事,就像神兵系列一定是會把諸位神兵出過一輪啊XD 03/27 11:59
132F:→ gaha: 我還是很好奇畜生道和餓鬼道會出啥。 03/27 12:01
133F:推 xian: 獸娘 大食妹子 03/27 12:41
134F:推 xian: 腦筋笨蛋(修羅 眼鏡黑絲(地獄 03/27 12:44
135F:→ cor1os: 新的六道戰神居然召喚1次5回合 -.- 03/27 15:08
136F:→ TachibanaMik: 這可是外傳限定戰神( .. 03/27 15:11
137F:推 dephille: 我覺得賣點在5%上限啦...不然那種招兩次的都六回合了 03/27 15:15
139F:→ TachibanaMik: 戰神burst 三小w 03/27 15:18
140F:推 dephille: 好像有人覺得不如吉普利爾...吉普有那麼強嗎XD 03/27 15:30
141F:→ TachibanaMik: 戰犯欸(錯亂 03/27 15:31
142F:→ TachibanaMik: 共井欸? 03/27 15:37
143F:推 dephille: 就這次改成有償不想抽到底你可以去抽無償到井這樣 03/27 15:38
144F:→ TachibanaMik: 不行 60抽0SSR 03/27 15:47
145F:→ TachibanaMik: 為啥那個武鬥切難度都灰的..還以為要進階打 03/27 15:54
146F:→ TachibanaMik: 打過normal還是其他都灰的 03/27 15:55
147F:→ TachibanaMik: 不會是四天每一天開一個難度吧... 03/27 15:57
148F:推 tids: 對 每日一個難度 03/27 16:00
149F:→ TachibanaMik: 運氣在隔壁找回來了(死 03/27 16:03
151F:→ TachibanaMik: 這種硬排名我就別想了 .. 03/27 16:07
152F:→ TachibanaMik: 三包全買了 0/150 03/27 16:32
153F:→ TachibanaMik: 0不是0up 是0SSR 然後 03/27 16:32
154F:→ TachibanaMik: 有償那邊碎片全部給我5/6六等 03/27 16:32
155F:→ TachibanaMik: 頭洗下去只能等三難度的二倍包 有償應該是不動了 03/27 16:34
156F:→ cor1os: 橘副總 到底花多少錢在孤兒(怕) 03/27 16:57
157F:→ TachibanaMik: 這個月應該是孤兒花最多...其他遊戲還好 03/27 17:00
158F:→ TachibanaMik: 其實我就是一個大概轉二萬左右到簽帳卡 03/27 17:01
159F:→ TachibanaMik: 用完也不會再轉 03/27 17:01
160F:→ TachibanaMik: 一個月 03/27 17:01
161F:→ cor1os: 一個月2萬台幣 嗯....我只是1年2萬多的廢物 03/27 17:10
162F:→ cor1os: 而且都丟在隔壁的糞game 03/27 17:10
163F:推 tids: 橘大是趁月尾先用完 這樣下個月才有新的用嗎(誤) 03/27 17:14
164F:→ TachibanaMik: 不 沒影響啊 會固定轉的 03/27 17:17
165F:→ TachibanaMik: 常會用到快沒了就是( 我這血統... 03/27 17:17
166F:→ cor1os: 21年的時候課金還挺貴的 22年挺便宜的 03/27 17:27
167F:→ TachibanaMik: 3.0那時候超可怕的.... 03/27 17:33
168F:→ gaha: BURST是要抽到才看得到??光看抽抽頁沒這資訊… 03/27 18:23
169F:→ gaha: 這次黑騎士武鬥會非相對屬性衰減得很嚴重的樣子,想說用混短 03/27 18:24
170F:→ gaha: 隊來試試,結果泳愛放BS不到6萬,同時間的光拿打了48萬。 03/27 18:25
171F:→ gaha: 問題在這隻拿了,再來五隻也都有拿的價值XD 03/27 18:26
172F:→ gaha: 天→光,修羅→闇,地獄→火,人→水,畜生→雷,餓鬼→風 03/27 18:27
173F:→ gaha: BURST發動條件不知道是啥??同屬編成的戰神參戰技能同時發動 03/27 18:38
174F:→ gaha: 感覺超級威的。 03/27 18:38
175F:→ nekomimi: 戰神的賣點不是在於那個200combo上限嗎(? 03/27 18:40
176F:→ gaha: 其實COMBO多不一定有用,因為有上限在那XD 但是5回合應該保 03/27 18:42
177F:→ gaha: 証可以達到頂傷了。 03/27 18:42
178F:→ nekomimi: 我覺得讓半殘隊也能衝頂傷這點還蠻有用的啊(? 03/27 18:47
179F:→ gaha: 但是會追求強力戰神的人應該隊伍蠻容易就頂傷了吧??XD 03/27 19:00
180F:推 xian: 不能用混隊摸分了 光隊超狒XD 350萬 03/27 19:01
181F:→ nekomimi: 剛發現武鬥會boss有個bug 沒辦法點boss 03/27 19:04
182F:→ nekomimi: 所以你沒辦法從純buff武切成傷害武... 03/27 19:04
183F:→ nekomimi: 我光隊只好一點400萬分 幾乎摸不到上限... 03/27 19:05
184F:推 jakkx: 0.6.... 03/27 19:14
185F:推 jakkx: 來看單PU 0.6%戰神還能不能第一… 03/27 19:17
186F:推 tids: 不要少看蘿莉控的實力 (我不是) 03/27 19:19
187F:→ Alicputster: 換串~ 03/27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