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看板DMM_GAMES
標題[情報][飯女] 「リリース100日記念」
時間Wed Mar 15 12:28:46 2023
https://i.imgur.com/7237v37.png
100日紀念活動~3/14開始
登入禮全領有10000石~
另外45天沒登的人回鍋登入都領的話
有多4800石+*3確定+10連票+一堆素材
https://twitter.com/meshiya_girls/status/1635166299671388161
https://i.imgur.com/LNw51RB.jpg
100日抽抽~新的魔王醬來囉~
https://twitter.com/meshiya_girls/status/1635161265403494401
https://i.imgur.com/q8Pietd.jpg
女王杯第四季
https://twitter.com/meshiya_girls/status/1635188948841664512
https://i.imgur.com/10er2S5.jpg
小麥的收穫祭
小麥...你還在那裏嗎..
https://twitter.com/meshiya_girls/status/1635204048533221377
https://i.imgur.com/pSEfUhv.jpg
67話 年末了耶
中文版
https://i.imgur.com/EtQyEGF.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62.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8854532.A.D45.html
1F:→ excercang: 百日後就可以島!! 03/15 12:36
2F:推 fortrees: 1萬怕爆 印象中很佛的時候就 03/15 12:41
3F:推 jakkx: 撐180天吧。不知為何都要撐半年…倒數80(? 03/15 13:22
4F:推 akitolin: 今島! 03/15 14:48
5F:推 Alicputster: 島! 03/15 16:55
6F:→ andy1816: 上去抽了二十抽,你還是島好了 03/15 17:45
7F:→ kimokimocom: 登入禮是真的蠻有誠意的啦 3發甚至到3/27前才發現 03/15 17:48
8F:→ kimokimocom: 開始登入的話都還拿得到 就看之後還會怎樣操作了 03/15 17:48
9F:推 Alicputster: 已經沒登了就覺得...怎樣都隨便了哈哈 03/15 17:56
10F:→ KBTIT: 開始打腎上腺素的感覺... 03/18 15:06
11F:→ excercang: 沒在登了,失去動力 03/18 15:08
12F:→ kimokimocom: 現在有啥推薦隊伍啊 雖然新出的角我一個都沒有就是 03/18 19:02
13F:推 akitolin: 窩補知道,我都練我看順眼的 03/18 19:13
14F:→ akitolin: 還有五星活動角 03/18 19:13
15F:推 jakkx: 能登到現在的我蠻佩服的… 03/18 19:15
16F:→ kimokimocom: wiki的資料蠻舊的..XD 資源不夠只能專注在數人身上.. 03/18 19:16
17F:→ kimokimocom: 而且大家看起來活動BOSS都很輕鬆就能推最強 我只能3 03/18 19:17
18F:推 akitolin: みさお碎片關最後一關戰力要求八萬多那個我打不過 03/18 20:58
19F:→ excercang: 原版藥師或是巫女服藥師,大技發免錢的 03/18 23:06
20F:→ excercang: 在配1-2隻條件性或時間性降CT的,可以無CT連發大技 03/18 23:07
21F:→ kimokimocom: 兩個都沒QQ 只有學生服 03/18 23:13
22F:→ akitolin: 我連藥師是誰都不認識XD 03/18 23:46
23F:→ kimokimocom: 狸貓チャガマ吧 歐派ㄌㄌ.. 03/19 00:47
25F:→ excercang: SUB的-CT有無,傷害差太多了,原版3.4秒,巫女5秒 03/19 01:01
26F:推 akitolin: 只有一星藥師(躺 03/19 09:01
27F:→ kimokimocom: 很勉強能打掉 (80等)(;゚Д゚) 03/19 09:13
28F:→ kimokimocom: 昨天把存的資源都灌完了..終於能打過素材關5 03/19 09:15
29F:→ kimokimocom: 玩家等級應該是花多少體就多少經驗吧? 刷哪關都一樣? 03/19 10:13
30F:→ excercang: 對 所以1.5倍時,就要把探索票用掉 03/19 10:30
31F:→ excercang: 玩家缺的大多是覺醒的資源,不然坦有其它的更好選擇 03/19 10:31
32F:→ excercang: 除了放SUB的藥師外,活動角就可以應付,就差在能否覺醒 03/19 10:33
33F:→ excercang: 到15或20 03/19 10:33
34F:→ kimokimocom: 現在超缺SR高麗菜... 03/19 10:38
35F:推 akitolin: 缺都缺 03/19 10:38
36F:→ kimokimocom: 你們會把技升到20嗎?我先升10 後面成長曲線貌似不美 03/19 10:50
37F:推 akitolin: 有一兩個有升到20,但是肥料缺都缺 03/19 11:04
38F:→ excercang: 少數會,例如那種加定值攻 定值血的,還有就CT短的輸出 03/19 11:43
39F:→ excercang: -CT後可以降到8-10的技這些都會升 03/19 11:44
40F:→ excercang: 8萬那關,麻煩的點在於有人補血,被補一次是上萬 03/19 17:51
41F:→ excercang: 上火傷來抑制會好一點,不然怎麼打血都會補到滿 03/19 17:52
42F:→ kimokimocom: 龍6怎麼打的啊? 有甚麼推薦隊伍嗎? 03/21 15:15
43F:推 akitolin: 上風屬對面會開盾 03/21 15:29
44F:→ akitolin: 對面火屬,我是多帶幾個水屬打過的 03/21 15:30
45F:→ excercang: 沒特別組,拿打突破關的那組去打就輾過去 03/21 15:39
46F:→ excercang: 傷害不夠可以用火傷打,燒很快 03/21 15:40
47F:→ kimokimocom: 感謝 我試試看 03/21 18:56
48F:→ kimokimocom: 看完第11章...主角這邊 慘 小艾跟妖王的新裝有登場 03/21 18:58
49F:→ kimokimocom: 希望能撐到12章...斷的地方不是很舒服 03/21 19:01
50F:推 jakkx: 看成小王的新裝有登場…想說有多慘小王都出了還有新裝… 03/21 19:08
51F:→ kimokimocom: 就小艾新的抽抽裝跟サラシナ的雷神(?裝有出來 03/21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