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看板DMM_GAMES
標題Re: [情報][伊甸] 3/1 DS新娘打工&新季票
時間Wed Mar 8 15:53:08 2023
re
: ・イベント「快楽♪ 極楽@華蜜館へようこそ!」開催
: https://imgur.com/VFf9YJO.png
: 又是大家喜歡的活動raid...,這苦主是誰好像不用猜了XD
後半:
https://imgur.com/4A29kTG.png
追加新周回收集物跟新關卡...
理所當然的苦主:
☆4 【しっとりサービス】ユア
https://imgur.com/TitGchu.png
其實前半最後圖有出來...,這樣就四人湊齊XD
是說她地位快變HG有專屬路線的女角說...
・不具合修正
審判天使立繪顯示不能(層級太低看不到XD)
同上,灌了天啓還會被灌頂XD
部分救援戰無法auto周回
・機能改善
編成右上多了可看個別耐性機能
大概就這樣吧...,看後天有沒突擊活動XD
--
悪夢の王の一片よ
世界のいましめ解き放たれし 凍れる黒き虚無の刃よ
我が力 我が身となりて 共に滅びの道を歩まん
神々の魂すらも打ち砕き
ラグナ・ブレー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03.2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8261992.A.F76.html
1F:→ breezeddd: 後半THE END根本來送頭,比前半好打,只要防凍結就好XD 03/08 18:04
2F:→ breezeddd: 其實是因為她主打不幸,但這個目前只有寶珠防, 03/08 18:05
3F:→ breezeddd: 且不幸造成LUK歸零,但...就當沒爆擊這系統XD 03/08 18:07
4F:推 kiter1210: 沒爆擊的話傷害差挺多的欸 03/08 18:27
5F:→ breezeddd: 但可以穩穩打到完不用怕突然崩,前半問題就是不穩... 03/08 18:30
6F:推 r98192: 根本就是要強制推送這期的兩隻角色 叫你抽… 03/08 20:07
7F:推 ss70012: 推系統能看個別耐性..後半BOSS..不幸阿~ 03/08 21:51
8F:→ breezeddd: 樓上怎麼一副老一輩嘆息的口氣XD 03/08 22:12
9F:→ zanns: 超不幸 160還沒有UP 03/08 22:43
10F:推 ss70012: 果實抽只有果實,不幸rrr 03/08 23:25
11F:→ kiter1210: 井太多池,已經沒餘裕抽果實抽了 03/09 00:06
12F:推 leonhung97: 新手提問 果實抽值得花石頭抽嗎? 03/09 02:34
13F:推 kiter1210: 有課建議抽,無課看你石頭存量 03/09 06:56
14F:→ kiter1210: 我自己抽卡策略是普池全跳等歪,所以果實抽就是我順便 03/09 06:58
15F:→ kiter1210: 賭個補普池角的機會 03/09 06:58
16F:→ kiter1210: 只是前面連續限定井太多池,這次沒機會抽 03/09 06:58
17F:推 neroute: 新人+有課建議可以抽 只是自從1周年卡池與武器池分開後 03/09 09:28
18F:推 neroute: 靠抽卡獲得的蘋果比以往多很多 現在蘋果的壓力沒有那麼大 03/09 09:30
20F:→ ss70012: 溫泉兩隻應該還不錯,不知道飛鳥會不會復刻 03/09 10:31
21F:→ breezeddd: 會的話就這段期間,只是不要抱期待,畢竟是合作, 03/09 14:06
22F:→ breezeddd: 魔愛就沒有復刻過,也就是說談合作時就沒有包復刻使用權 03/09 14:07
23F:→ breezeddd: 唯一有復刻的合作是因為腳本家威能XD 03/09 14:08
25F:→ breezeddd: 完整光圈是必有五星,但不保證NEW... 03/09 16:20
26F:推 zee0012002: 看讀取就知道有沒有抽到new了 03/09 16:50
27F:→ breezeddd: 那個也不準,實際看到才是真的...(然後歪了XD) 03/09 16:51
28F:→ breezeddd: 明天復刻去年花見&酒鬼姊妹跟扶他覺醒 03/09 17:12
29F:推 kiter1210: 手機的讀取還蠻明顯的 網頁版的讀取比較謎 03/09 17:38
30F:→ kiter1210: 雖然我覺得是種花電信在搞 03/09 17:38
31F:→ qazwsx0500: 讀取很準 因為只缺新的(X 03/09 18:17
32F:推 ss70012: 沒跑讀取條就知道沒新角色了qq 03/09 23:05
33F:推 ss70012: 賞花覺醒! 03/10 12:04
34F:→ zanns: 有沒有活動角傷害差太多了吧? 80等活動角傷害吊打100等 03/10 15:30
35F:→ zanns: 100等飛鳥 03/10 15:30
36F:推 ss70012: 飛鳥不是超強嗎? 活動角色怎組隊的?? 03/10 15:53
37F:→ zanns: 我只是直接放活動角雙人+情人節媽媽+飛鳥 但是活動角傷害 03/10 16:07
38F:→ zanns: 都比飛鳥高 03/10 16:07
39F:推 neroute: 因為後半boss The End會放不幸的debuff 吃到LUK歸0不會爆 03/10 19:53
40F:→ neroute: 擊 03/10 19:53
41F:推 zanns: 我用同隊伍去打競擊 傷害也是活動角比飛鳥高 03/10 20:28
42F:→ zanns: 飛鳥傷害2000萬 活動角一隻3000萬 總傷害8000多萬 03/10 20:29
43F:→ zanns: 不過我的裝備都沒插珠寶 應該有差? 03/10 20:53
44F:→ zanns: 巴哈有大大說這支可以搭 未來拉普拉斯 可是我沒有 03/10 21:41
45F:推 ss70012: 飛鳥應該是輔助跟debuff角,不是主力輸出 03/10 21:57
48F:推 Etlos: 飛鳥會提高全隊的輸出,所以打手傷害比較高很正常吧 03/11 08:59
49F:→ breezeddd: ...新活動眼花看成渡海而來的奧伯龍XD 03/14 18:44
50F:→ breezeddd: 這次走中國風!? 03/14 18:46
51F:→ kiter1210: 該是常駐了吧 03/15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