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om1301 (新井輝)
看板DMM_GAMES
標題Re: [閒聊] 台版的超昂大戰沒有活動是不是代表涼了
時間Fri Mar 3 12:32:44 2023
「超昂大戰 Escalation Heroines」終止營運公告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超昂大戰 Escalation Heroines」的愛戴。
很遺憾要告訴我們敬愛的玩家們「超昂大戰 Escalation Heroines」將於2023年03月31日
12:00起終止營運。
以下是終止營運相關的日程通知:
【終止營運日程】
○2023年03月13日 12:00
・停止販售付費道具
※請於終止營運前將已購入道具消費完畢。
※付費道具一經購買將無法退還為Johren點數。敬請見諒。
○2023年03月31日 12:00
・終止營運
經過營運團隊做各方面評估以後,忍痛做出這樣的決定,在此向各位愛護「超昂大戰
Escalation Heroines」的玩家致上最深的歉意。
同時也感謝各位在眾多遊戲中,選擇了我們,營運團隊在此向各位玩家表示感謝之意。
當了5個月的植物人之後,宣告月底死刑
※ 引述《folanca (小瓜)》之銘言:
: 這周台版的超昂大都沒新活動是不是代表跟虛幻、千年的下場一樣只是一個空殼
: 又開始逼人去玩日版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2.165.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7817966.A.63A.html
1F:推 reaturn: 台版剩什麼? 03/03 12:38
2F:推 tomalex: 感謝 遺憾 終止 評估 忍痛 歉意 支持 03/03 12:42
3F:→ lover19: 凌辱寢錄一錄 03/03 12:51
4F:噓 davidex: 純噓J網 03/03 12:56
5F:→ gaha: 沒啥好噓的,做得再好的遊戲沒人課也是只有倒一條路。 03/03 13:03
6F:→ freezeraven: \|/ 03/03 13:07
7F:推 vg175: 去年10月就涼了 沒想到拖到今年三月底才關服 03/03 13:25
8F:推 yoyofish02: 台版童前應該也快了吧... 03/03 13:30
9F:推 zee0012002: 垃圾回收場 還是會騙錢那種 03/03 13:40
10F:推 tids: 下一個是水果嗎? 03/03 13:41
11F:推 bny: (′・ω・`)つ\|/ 03/03 14:16
12F:推 GBO5: QQ 03/03 14:23
13F:→ fortrees: 其實和SE手遊蠻像的 不知道誰比較強 03/03 15:00
14F:→ fortrees: 也是快則三個月 03/03 15:00
15F:推 SangoGO: 又島 03/03 15:15
16F:推 hololive45P: 還好沒玩= = 03/03 15:47
17F:推 tids: 看一下 J服孤兒出行事歷 傳草50萬人活動 03/03 15:54
18F:→ tids: 這兩款應該過得不錯 03/03 15:54
19F:→ TachibanaMik: 笑死 03/03 15:55
20F:推 f222051618: 慘 03/03 15:55
21F:→ akitolin: 又又又 03/03 15:57
22F:推 DS196457: DMM遊戲台版有幾個活超過兩年的0.0 03/03 16:07
23F:推 gn00465971: 艾斯卡球員 死去 03/03 16:33
24F:推 davidex: 神姬啊 快六週年了 03/03 16:41
25F:推 tids: Mgcm 好像是2.5週年了 03/03 16:48
26F:推 pdexter: 真的垃圾平台 XD 03/03 17:16
27F:推 zwxyzxxx: 活得最好的大概就MGCM吧 其它都涼涼 03/03 17:16
28F:推 dephille: 現在最好的不都是車跟草嗎 03/03 17:42
29F:→ youngnpig: 已經有玩家在等待魔物娘台版 03/03 17:48
30F:→ excercang: 盤子平台 03/03 18:28
31F:推 gsock: \|/ 03/03 18:35
32F:推 tomalex: (′・ω・‵) 中文神姬應該是DMM海外遊戲用戶賺最多的? 03/03 18:44
33F:推 ejru65m4: 有推薦錄製軟體嗎? 有幾個還不錯 03/03 19:26
34F:推 whiwhiwhi: 是不是最好不知道 但神G是最久的 從samurai時代就一路 03/03 20:15
35F:→ whiwhiwhi: 轉移資料到現在 已經轉移兩次資料了 03/03 20:15
36F:→ whiwhiwhi: 不像花騎是三個平台各死一次總共死三次 03/03 20:16
37F:推 theevilM: 比較訝異孤兒居然還能活到現在 03/04 00:07
38F:推 dephille: 孤在J服應該算是活很好的了吧 03/04 01:14
39F:推 twodahsk: 我真的沒料到一開始有機翻的遊戲能活那麼好... 03/04 02:27
40F:推 jakkx: 孤兒機翻應該是等於沒有,怎麼不直接玩日版…果然文字的形 03/04 10:23
41F:→ jakkx: 狀很重要嗎- - 03/04 10:23
42F:→ jakkx: 等於沒有翻譯 03/04 10:23
43F:→ Skyraker1320: 我們懷念她 03/04 20:14
44F:推 pita30: 車的國際版挺用心的,BA跟掛機竟然要實裝了 03/07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