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_GAMES 板


LINE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29677632660045825 https://i.imgur.com/xEdiFME.png https://i.imgur.com/mu8G3Ve.jpg 分數挑戰活動 開始囉 巫女 活動角 A 小春 コハル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29678891252981762 https://i.imgur.com/3aifV8h.png https://i.imgur.com/poMKrLb.png S 夏莉卡 S 莉蒂絲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29680149057921025 https://i.imgur.com/ls6K9CU.png 彩虹馬卡龍票 可換部分限定S角喔 存突破硬幣也能拿這票 金幣 300 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94.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MM_GAMES/M.1677387236.A.581.html
1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ozUTH48.png 02/26 12:54
2F:推 youngnpig: https://imgur.com/g4yFqmM 02/26 13:10
3F:推 tomalex: (′・ω・‵) 活動C喇叭 02/26 13:11
4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5C9MQmw.png 要結束 02/26 13:15
5F:→ youngnpig: 要換月塔重置。 02/26 13:15
6F:推 youngnpig: https://imgur.com/nxQF6ir 活動期間 02/26 13:17
7F:→ youngnpig: https://imgur.com/YOy597c 這次活動一堆寵要刷... 02/26 13:17
8F:推 tomalex: (′・ω・‵) 沒那麼多水R 02/26 13:20
9F:推 youngnpig: 這期評價、巴哈大佬給很高。不過天啟快一週年。 02/26 14:08
10F:→ kimokimocom: 共估時間到 我們一起來禱告 02/26 14:12
11F:推 jakkx: 打不到點。就繼續龜 02/26 14:22
12F:→ fortrees: 一周年:評價-抽 02/26 14:23
13F:→ s50189: 一週年好快 ˊ_>ˋ 02/26 14:30
14F:推 reader2714: 乾了 全身剩下300石 02/26 14:52
15F:→ poz93: 週年前的女刺客 02/26 14:53
16F:推 IBjoKer: 居然是抽男角(′・ω・) 02/26 15:04
17F:推 tomalex: (′・ω・‵) 快 02/26 15:09
18F:→ yoyofish02: (′・ω・‵) 還是忍一下等周年角 02/26 15:19
19F:推 BApple: 900%看起來真的很扯,範圍還很大... 02/26 19:07
20F:→ BApple: 連結還多50%,不知道是變成1000%還是1350% 02/26 19:09
21F:→ fortrees: 試玩2k多 影片5k多 剛好兩倍 02/26 19:14
22F:→ fortrees: 左右? 02/26 19:14
23F:→ fortrees: 回想開服時 還有400傷左右慢慢打 02/26 19:17
24F:→ fortrees: 在 02/26 19:18
25F:推 youngnpig: https://imgur.com/os5LNLL 02/26 19:21
26F:推 youngnpig: link+50%、集氣20%x5次 02/26 19:24
27F:→ youngnpig: 被動+1氣、課金被動+1氣(新春書)、這期黑肉+1氣 02/26 19:25
28F:推 tomalex: (′・ω・‵) 新春 02/26 19:28
29F:→ tomalex: 又要先電死了 02/26 19:29
30F:推 BApple: 他還有EX30首回自動蓄滿... 02/26 19:30
31F:推 andy1816: 一直被怪打死只好作秒怪角的邏輯 02/26 20:56
32F:推 BApple: 我試了一下,是強化到1125%,他兩個威力加成是加算 02/27 01:09
33F:推 youngnpig: https://bit.ly/3Z9Eqvl 天啟卡牌遊戲發售 02/27 10:31
34F:→ youngnpig: 人氣第三 02/27 11:02
35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puD4NeaUAA_uE7.png 02/27 11:03
36F:→ youngnpig: 寵物大戰要再次開~ 02/27 11:03
37F:推 youngnpig: https://imgur.com/A8rKQRN 02/27 11:19
38F:推 BApple: 寵物鬥技和之前感覺沒啥差別,貓魚在這邊,一定要換一隻 02/27 11:26
39F:推 youngnpig: https://imgur.com/RUyOWVm 02/27 11:27
40F:→ youngnpig: https://imgur.com/vXL2GNL 02/27 11:27
41F:推 tomalex: (′・ω・‵) 又 02/27 11:28
42F:推 youngnpig: https://imgur.com/3kyZkqn 輸入id找對方試打 02/27 11:29
43F:→ tomalex: (′・ω・‵) UI有改了嗎 02/27 11:29
44F:→ youngnpig: https://imgur.com/vBCxFAc 02/27 11:30
45F:→ youngnpig: https://imgur.com/jv9MHn8 戰鬥地圖目前二張抽選 02/27 11:30
46F:推 youngnpig: 玩法跟前次一樣,需要刷場次升級。增加其他功能 02/27 11:37
47F:推 tomalex: (′・ω・‵) 開場UI改了沒R 02/27 11:38
48F:推 youngnpig: 巨大化很容易被範圍技打爆w 02/27 11:40
49F:推 youngnpig: https://imgur.com/3jJHG2x 02/27 11:42
50F:推 tomalex: (′・ω・‵) 一樣無限制場數喔? 02/27 11:43
51F:→ youngnpig: 應該只要達到↑上面目標,就能結束 02/27 11:44
52F:→ tomalex: 放獎勵+這個有點強逼就是了== 02/27 11:44
53F:→ youngnpig: 前次第一名好像刷上千場、一般拿低標玩家數十場 02/27 11:44
54F:→ youngnpig: 這次照表,應該打滿50場、且勝率要75%。 02/27 11:45
55F:推 tomalex: (′・ω・‵) 有多準備階段了 省得該手動不手動就亂跑 02/27 12:25
56F:→ tomalex: 原來只能控制小的 大的會自動 02/27 12:26
57F:→ kiter1210: 看起來鹹魚玩家就是打20勝場就可以放置了 02/27 12:42
58F:推 BApple: 推薦巨大化用魔法系的,土鳥就挺不錯的 02/27 12:57
59F:→ kiter1210: 有土鳥? 02/27 13:01
60F:推 BApple: 有阿,血還特別多,然後帶2隻S手操 02/27 13:05
61F:推 tomalex: (′・ω・‵) 前面低階對手 我還用A虎王 + 炎龍跟火/冥鳥 02/27 13:10
62F:→ kiter1210: 是哪次活動掉落還是造的嗎? 我好像沒有 02/27 13:18
63F:推 tomalex: (′・ω・‵) WIKI也沒看到呢 02/27 13:30
64F:→ kiter1210: 還是指土寧芙? 02/27 13:36
65F:推 tomalex: (′・ω・‵) 那能幫他增加射程嗎 02/27 13:37
66F:推 BApple: https://i.imgur.com/HxOKHZ3.jpg 裝冰體技 02/27 14:00
67F:→ BApple: 不過重點是手操2隻S,那2隻技能特別強,巨大化反而變弱 02/27 14:00
68F:推 tomalex: (′・ω・‵) 不過競技場1周21只要打7場 這個要50勝才最 02/27 14:01
69F:→ tomalex: 高== 02/27 14:01
70F:推 BApple: 還要打1X場,可能只玩幾次換個寵 (′・ω・‵)... 02/27 14:05
71F:→ pilimi: 手動的話小隻帶大頭跟魅惑鯨魚還挺好贏的 02/27 14:15
72F:推 tomalex: (′・ω・‵) 魅惑鯨魚 02/27 14:23
73F:推 youngnpig: https://imgur.com/s787zDy 02/27 14:26
74F:推 BApple: 打完了,還是覺得不太行,還不如弄成賽馬 (′・ω・‵).. 02/27 14:34
75F:推 tomalex: (′・ω・‵) 寵物競走 路上隨機狀況 02/27 14:35
76F:推 BApple: (′・ω・‵) 順便賭個馬,大家都開心 02/27 14:39
77F:→ fortrees: 感想:有差別嗎 02/27 14:40
78F:→ g112: 完全沒注意到可以手動...浪費了好多場次 02/27 18:46
79F:→ phinexfire: 亂選去打 光是要贏10場就耗掉一小時... 煩躁 02/27 18:50
80F:→ tomalex: (′・ω・‵) 上次可以手動 只是進場沒有戰鬥準備UI 02/27 19:01
81F:→ tomalex: 沒記錯跟戰鬥SKIP一樣 02/27 19:02
82F:→ tomalex: 準備 02/27 19:02
83F:推 BApple: 還是稍微動手吧,畢竟他只算勝場,控雙S還是比較簡單的 02/27 19:10
84F:→ BApple: 打到能每日領10章就好 02/27 19:11
85F:→ Layase: 怎麼這麼多人買課金寵= = 02/27 19:27
86F:→ pilimi: 冰那隻是角色 寵物 裝備整套賣的 02/27 19:31
87F:→ kiter1210: 因為是每日報酬 所以第一天就要打到20勝 其實頗煩 02/27 19:31
88F:→ tomalex: (′・ω・‵) 每日10章是按哪個排名給R 02/27 19:33
89F:→ tomalex: 20== 02/27 19:33
90F:→ tomalex: 1周競技場也只要打7場而已 02/27 19:34
91F:推 yoyofish02: 現在還會玩的大部分都很死忠吧,有課金寵正常 02/27 19:41
92F:推 tomalex: (′・ω・‵) 冰GN醬不是新年那個嗎 之前還有極彩鳥 02/27 20:11
93F:→ tomalex: 天啟的倖存者彩鳥(X 02/27 20:11
94F:→ fortrees: 最高不是50勝嗎 目前20但已經不想動了 02/27 20:26
95F:推 BApple: 他是說新春兔子送的那隻寵 02/27 21:55
96F:推 tomalex: (′・ω・‵) 新年包那個長怎樣忘了 不是GN醬? 02/27 22:01
97F:→ tomalex: 我記得是體技蠻強的GN 02/27 22:01
98F:推 jakkx: 只有那隻魚嗎?那不打… 02/27 22:02
99F:推 BApple: 那隻魚有物體10%被動... 新春那個就很花的毛球 02/27 22:28
100F:推 tomalex: (′・ω・‵) 月底囉 記得爬塔 02/28 10:10
101F:推 tomalex: 2天合計打個10場就累了 真的要改 02/28 10:31
102F:推 youngnpig: 獎勵沒石頭,可以不用打。 02/28 11:07
103F:推 BApple: 今天怎麼是發一張抽券,10章去哪了? 02/28 11:12
104F:推 youngnpig: 目前營運沒反應,不過好像是出包,發成前次的抽卷 02/28 11:26
105F:推 youngnpig: https://bit.ly/3J0VWwm 這次寵物大戰介紹 02/28 14:35
106F:推 yoyofish02: 祭壇這個月進步一層打到46了,47好難 02/28 15:43
107F:→ fortrees: 拚速度那關嗎 還特別弄了一隊高速隊伍 不然每次要調整 02/28 16:08
108F:→ fortrees: 喔 是一堆雜魚(看起來而已)那關 02/28 16:22
109F:推 fortrees: 發現了一個問題 寵物強度跟不上來阿 越來越雞肋 02/28 16:29
110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XzcgoXh.png 02/28 16:38
111F:→ youngnpig: 今天寵物獎勵發錯,發到單抽卷。應該為徽章 02/28 16:39
112F:→ youngnpig: 3/1會填補。 02/28 16:39
113F:推 youngnpig: 寵物能力在去年寵物pvp前,砍了很大一刀、補了不少石。 02/28 16:42
114F:→ fortrees: 我的意思是沒砍也完全跟不上 (砍了啥也不知道 大頭嗎) 02/28 16:43
115F:→ fortrees: 本來是寵物救救我 現在是你坐好千萬不要動 02/28 16:45
116F:推 youngnpig: https://imgur.com/pR7msV9 202210 02/28 17:02
117F:→ youngnpig: https://imgur.com/McQ44wu <未改前 改後> 02/28 17:02
118F:→ fortrees: 看起來比較像失誤 不然應該一起砍 02/28 17:04
119F:→ tomalex: (′・ω・‵) 原來是這樣砍嗎 沒特別注意 02/28 17:16
120F:→ excercang: 這是不小心放成S的能力了吧 02/28 17:36
121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5C9MQmw.png 要結束 02/28 19:08
122F:→ fortrees: ...打了49層才發現高速隊已經沒用了 過氣真快 02/28 20:50
123F:→ fortrees: 女主一個人就解決了 02/28 20:51
124F:→ fortrees: 技能也沒有使用次數 還有無限TP 50層應該也過輕鬆打 吧 02/28 20:52
125F:→ fortrees: 慢 沒有不死才發現好痛 02/28 20:53
126F:→ tomalex: (′・ω・‵) 這麼快嗎 02/28 20:56
127F:→ tomalex: 哪個無限TP 沒注意 02/28 20:56
128F:→ fortrees: 有放那個盜賊團補TP的 02/28 20:58
129F:推 tomalex: (′・ω・‵) 團員沒有無限TP吧 02/28 20:59
130F:→ fortrees: 路西法也能直接補50% 02/28 20:59
131F:→ tomalex: 之前都還用商人配套裝-10%跟回復10%TP在用 02/28 20:59
132F:→ fortrees: 打到敵人都死光了 TP還是滿的 02/28 21:00
133F:→ fortrees: 合作角色真的都爆幹強 坦補打鐵三角 02/28 21:02
134F:→ fortrees: 第一次感覺是個正常的遊戲 各司其職 02/28 21:04
135F:→ fortrees: 50F好玩 02/28 21:10
136F:推 kiter1210: 這次合作五隻全上50F直接auto過 02/28 21:11
137F:推 tomalex: (′・ω・‵) G然 U$NIN 02/28 21:15
138F:→ tomalex: 50F問題就是小怪分散 又吃你TP 不死的萊莎吃2下就躺 02/28 21:15
139F:→ fortrees: 神速+斷罪看起來就很猛 02/28 21:17
140F:推 tomalex: 是這片吧 https://youtu.be/LGKK9CHokp4 02/28 21:24
141F:→ tomalex: (′・ω・‵) 原來都用大丈夫-TP% 02/28 21:24
142F:推 tomalex: 風精靈EX補血 02/28 21:26
143F:→ fortrees: 看起來也是很多要調整過 02/28 21:27
144F:推 yoyofish02: 可是我47打不過,合作角色是真的很強 02/28 22:00
145F:推 tomalex: (′・ω・‵) 47是25格王嗎Y 02/28 22:02
146F:推 yoyofish02: 不是,很多雜魚的,火水弱屬 02/28 22:47
147F:→ yoyofish02: 我這兩屬新角沒幾隻,打不痛 02/28 22:48
148F:推 tomalex: (′・ω・‵) 古老那張難搞的4角出怪 這邊變成6之那個嗎 02/28 22:49
149F:→ tomalex: 只能看你手上有沒有大範圍+鏡界2人 02/28 22:49
150F:→ tomalex: 我記得新春女友可以靠被打+逆境不死把一邊炸的亂七八招 02/28 22:49
151F:→ BDmaple: EXLV要開到40了 02/28 23:12
152F:推 yoyofish02: 新春那幾隻我通通沒有,算了就先這樣吧 02/28 23:54
153F:→ excercang: 現在物理威力還是只有粉紅虎嗎 03/01 00:18
154F:→ youngnpig: 物攻%目前只有馬卡虎能附。新貓魚需時間換 03/01 09:19
155F:推 ouka: 有課金的話多一隻物理7%的A蜜柑能附 03/01 09:26
156F:推 jakkx: 打BOSS關到最後變兩隻露西法+1寵物單挑(?)第一次因為對 03/01 18:03
157F:→ jakkx: 方無限魔所以我贏…… 03/01 18:03
158F:推 tomalex: (′・ω・‵) 打到20勝 課金寵是小毛球R 那隻在四邊對角 03/01 18:13
159F:→ tomalex: 最好處理 S狐狸 A土精靈 可以站好位置 1T無傷收掉 03/01 18:14
160F:推 phinexfire: 47層有鏡界三人和溫泉鏡界其實很好打 我是永遠卡在48. 03/01 22:34
161F:→ phinexfire: ... 03/01 22:34
162F:推 youngnpig: 48F大狐、第1回會推人+定人,可以用合作金毛技3擋 03/01 22:40
163F:→ youngnpig: 第3回會消buff。所以要拼不死逆鏡反殺、要在消buff後上 03/01 22:41
164F:→ youngnpig: 不死。 03/01 22:41
165F:推 tomalex: (′・ω・‵) G然能擋住 03/01 22:41
166F:→ tomalex: 難怪T3不死會莫名消失 03/01 22:42
167F:推 youngnpig: 說明是擋傷,可是連異常都擋w 03/01 22:45
168F:→ youngnpig: 消buff就沒辦法擋、會被消 03/01 22:46
169F:推 tomalex: (′・ω・‵) 把一隻換成盜賊團員上盾方便好多 03/02 11:11
170F:推 tomalex: 50層的王範圍內要幾隻才會消BUFF 第2場改上盾讓新春女友 03/02 11:57
171F:→ tomalex: 直衝 就沒吃到了 03/02 11:57
172F:→ kimokimocom: 50層消buff機制我也搞不懂 後來是靠賽賭他不放招 03/02 18:11
173F:推 tomalex: (′・ω・‵) 我猜是範圍內太多之 所以第二場調整 03/02 18:16
174F:→ tomalex: 也沒注意是不是前面先不動(範圍內不夠不消所以不動) 03/02 18:16
175F:推 BApple: 50大概是半血會放一次,我都是先打一些再一回秒掉 03/02 19:20
176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iTRHJuy.png 3/6(一)有維修 03/03 20:22
177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qDbtL1acAAxQRS.png 03/04 16:03
178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qDbtRvXwAE82aZ.png 03/05 12:03
179F:→ youngnpig: 活動後半開~ 03/05 12:03
180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qDbycZaEAABHMM.png 03/05 12:03
181F:→ youngnpig: 課金角~ 03/05 12:03
182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qDbs7-acAEGDAH.png 03/05 12:03
183F:→ youngnpig: 新主線3/6中午開~ 03/05 12:03
184F:→ tomalex: (′・ω・‵) 大奶狗狗 03/05 12:08
185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H51vSae.png 03/05 12:16
186F:推 tomalex: (′・ω・‵) 太雜 03/05 12:16
187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byjKrhK.png 03/05 12:16
188F:→ tomalex: 然後關卡又出現BUG 退出之後會卡住 全都沒反應 03/05 12:17
189F:→ kimokimocom: 可以獲得莉琳 的包即將開賣 03/05 12:21
190F:→ kimokimocom: 現在行銷也是很會嘛 03/05 12:22
191F:推 youngnpig: 回遊戲首頁、清除暫存檔、重下更新。會卡重複這動作 03/05 12:22
192F:推 tomalex: (′・ω・‵) 怎麼被對方扣移動力了 03/05 12:27
193F:推 tomalex: 清過快取最後伊關打掉出去又卡住 03/05 12:30
194F:→ youngnpig: 另外就是看網路連線狀態,稍微不順就會卡。 03/05 12:33
195F:推 youngnpig: 我也卡了、看來不是連線問題 03/05 12:37
196F:推 tomalex: (′・ω・‵) 2場就200萬 輕鬆 03/05 12:47
197F:推 BApple: 大奶被動會扣敵方移動力,第一招也會扣... 03/05 12:48
198F:→ tomalex: 高難要235C 4S1A 沒注意到只能多打了 03/05 12:49
199F:→ BApple: 大招還挺特別的,不過倍率不高的話感覺沒啥用(′・ω・‵) 03/05 12:49
200F:→ BApple: 當成全體BUFF感覺又還行 03/05 12:50
201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ZuxoPh9.png boss愈做愈精緻 03/05 13:03
202F:→ fortrees: 我們覺得寵物很cool 03/05 14:34
203F:→ kiter1210: 這隻有償感覺強度還好,pass 03/06 09:15
204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qeJAlVaQAAt7ye.jpg 03/06 10:02
205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qcXXIJaQAAFe_Q.jpg 03/06 10:03
206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45Cxex8.png 03/06 13:06
207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vQV1RkD.png 03/06 13:06
208F:推 tomalex: (′・ω・‵) 普抽 G然開新主線了喔 03/06 13:07
209F:推 youngnpig: 目前維修中、維修後開 03/06 13:13
210F:→ nekomai: 這粉毛 看起來還不錯 03/06 14:42
211F:推 tomalex: (′・ω・‵) 就是女僕R 03/06 14:43
212F:推 ouka: 新增的小遊戲有點像超級瑪莉……? 03/06 16:35
213F:推 BApple: 寵物鬥技原來是一季只要打一次,那勉強還行 03/06 17:03
214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fz8lDVX.png 03/06 17:04
215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rJNkngR.png 03/06 17:04
216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JZaxOAG.png 03/06 17:04
217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qDbsicacAQ6xh8.png 03/06 17:05
218F:→ tomalex: (′・ω・‵) 跟最早女僕造型比起來差真多 03/06 17:22
219F:推 tomalex: (′・ω・‵) 16章 C忘記哪個高崙 B白虎 03/06 17:26
220F:→ tomalex: 記得先把16章普通推完喔 03/06 17:29
221F:→ excercang: 現在GN都不給1動刷了 03/06 17:32
222F:推 tomalex: (′・ω・‵) 痛 回去刷前面 03/06 17:34
223F:推 BApple: 還沒試,15章的好像有可能可以,先刷14-3阿,非常的好刷 03/06 17:37
224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1wU756n.png 03/06 17:47
225F:→ youngnpig: 未來視、週年角這三位再度換裝。半週年如果是黑,一週 03/06 17:48
226F:→ youngnpig: 年是白。 03/06 17:48
227F:→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Atc38L1.png 近了。 03/06 17:50
228F:→ tomalex: (′・ω・‵) 再度 03/06 17:51
229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vdFr8e7.png 要下海。 03/06 17:55
230F:→ youngnpig: 巴哈已經有部分圖 03/06 18:06
231F:推 jakkx: 存存存 03/06 18:06
232F:推 tomalex: (′・ω・‵) 哪尼 03/06 18:06
233F:→ tomalex: 上次看巴哈的 想說要出久 結果2個月上下就出完了 03/06 18:06
234F:→ youngnpig: 今天的有新增三鏡換裝和馬●龍 03/06 18:09
235F:推 youngnpig: https://bit.ly/3KUdnzY 改善、新功能預告 03/06 18:18
236F:→ fortrees: 又是這三位 該抽了 03/06 18:24
237F:→ kimokimocom: 托馬的欠揍要下海了..(不過也可能是在說下面那個) 03/06 18:26
238F:推 kiter1210: 副團長怎麼打到1百多萬啊,她TP消耗好兇 03/06 18:43
239F:→ kiter1210: 我用兩個補TP的也就尻個50萬就沒TP了 03/06 18:44
240F:→ kiter1210: 還是流程問題 03/06 18:44
241F:→ kiter1210: 還是兩個有償角的buff太強 03/06 18:45
242F:推 tomalex: (′・ω・‵) 尻400萬 太強 03/06 18:51
243F:推 youngnpig: 這期的毛茸茸大招+30%物/魔攻和降敵方風耐 03/06 18:56
244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f1d2Xet.png 新增小遊戲 03/06 18:58
245F:推 tomalex: (′・ω・‵) 怎麼有時間玩 03/06 19:07
246F:→ fortrees: ...玩不到一分鐘就快睡著了 03/06 19:26
247F:→ fortrees: 好像也沒必要玩 03/06 19:26
248F:推 tomalex: (′・ω・‵) 寵物競技場20場就可以打到睡著了 03/06 19:28
249F:→ tomalex: 這個也不是跟花騎一樣 讓你維修可以玩 03/06 19:28
250F:→ kimokimocom: 剛剛才開player 4238MB更新是啥= = 是LOL嗎 03/06 20:18
251F:推 tomalex: (′・ω・‵) 莫宰羊 03/06 20:18
252F:→ excercang: 你是不是檔案流失? 我剛登沒有更新 03/06 21:04
253F:→ kimokimocom: 可能是我一個禮拜沒登了@@ 03/06 21:16
254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6RLqWPw.png 03/06 21:17
255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cKZwhmA.png 可能是下一池 03/06 21:21
256F:推 tomalex: (′・ω・‵) 姆咪三奶 03/06 21:29
257F:推 andy1816: 這三個還會有奇怪的姿勢嗎 03/06 21:52
258F:→ kimokimocom: 這三個有這麼大嗎...該不會又是辣個旅人的手下 03/06 22:06
259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qDbskeaAAYtlV9.png 03/07 11:08
260F:→ yoyofish02: 色違看板? 03/07 11:21
261F:推 tomalex: (′・ω・‵) 健身兔有點硬R 03/07 12:48
262F:推 youngnpig: 關卡三星條件有只限4人以下。中間大兔會放減傷和傷害很 03/07 13:55
263F:→ youngnpig: 高,二隻小兔會貼著大兔援護格檔。用三鏡界、不死後往 03/07 13:56
264F:→ youngnpig: 前去吃傷害壓血量反殺。 03/07 13:56
265F:→ kimokimocom: 昨天看異世界美食家 裡面有個傭兵隊長說話很耳熟 03/07 15:37
266F:→ kimokimocom: 想好久才想起來 原來是路西法的聲音 XD 03/07 15:37
267F:→ kimokimocom: Google活動名+影片第一篇居然是這= =還是托馬貼的片 03/08 03:40
268F:→ kimokimocom: YT也只找到一個活動王攻略片 03/08 03:40
269F:→ gn00465971: https://i.imgur.com/PRy4qQ3.png 標一下重點 好色喔 03/08 06:00
270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puD41EaAAE3Ad7.png 03/09 22:40
271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puD4NeaUAA_uE7.png 03/09 22:40
272F:→ youngnpig: 活動和寵pvp要結束。 03/09 22:40
273F:推 tomalex: (′・ω・‵) 結束 03/09 22:49
274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qsNB9RX0AEvKi8.jpg 03/10 11:17
275F:→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qsNB_qakAA_Spn.jpg 03/10 11:18
276F:推 youngnpig: sp關加蓋 03/10 11:24
277F:推 Layase: 抽不到熊熊每月任務完成(1/1) 03/10 15:31
278F:→ gn00465971: https://i.imgur.com/3lNxJS2.png 曬一下BOSS大傷 03/10 17:42
279F:→ gn00465971: 大概是平常的兩倍.... 03/10 17:43
280F:→ gn00465971: https://i.imgur.com/WHjL0Sj.png 戰報 03/10 17:43
281F:→ gn00465971: https://i.imgur.com/NZi20r5.png 詳細編成 03/10 17:44
282F:→ gn00465971: 這期的抖M女騎(?)真的蠻離譜的 狂刷傷害 03/10 17:46
283F:→ tomalex: (′・ω・‵) 打完一輪先撤 等半減結束在打最後的冰水 03/10 17:46
284F:→ gn00465971: 缺點也很明顯 就是TP不夠 所以裝深綠裝備壓消耗賭自回 03/10 17:46
285F:推 tomalex: (′・ω・‵) GN醬都沒有回TP的輔助角喔 03/10 17:49
286F:→ tomalex: 有隻老泳裝 需要新的呢 03/10 17:49
287F:→ gn00465971: 不夠 燒太快 03/10 18:02
288F:→ gn00465971: 因為+10技3 TP101已經很高耗 又帶再動 03/10 18:02
289F:→ gn00465971: 所以單回合瞬間最大白字支出是101+76=177 03/10 18:03
290F:→ gn00465971: 會瞬間挖掉一半以上的TP槽 03/10 18:03
291F:→ gn00465971: 欸這個超級馬卡龍兄弟不能踩怪喔... 03/10 18:11
292F:推 BApple: 雪國裝和上次一樣,沙漠國真的是做壞了 (′・ω・‵) 03/10 18:12
293F:→ gn00465971: 嗯... 好像應該算跑跑薑餅人亞種 然後好無聊 03/10 18:12
294F:→ kimokimocom: 我是覺得蠻可愛的啦 那個馬卡龍升天好好笑 03/10 21:22
295F:→ kimokimocom: 然後半平真的不考慮去跟隔壁神絆合作一下嗎 M字開腿 03/10 21:23
296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9vwgDro.png 03/10 21:24
297F:→ gn00465971: 就內容真的無聊 玩兩場就膩了... 但馬卡龍升天很歡樂 03/10 21:39
298F:推 tomalex: (′・ω・‵) 話說那個小遊戲在哪 03/10 21:50
299F:→ tomalex: 找到了 03/10 21:51
300F:→ tomalex: 跟童前那種差不多 03/10 21:52
301F:→ tomalex: 艦B也有做 03/10 21:52
302F:→ tomalex: 不過這個不能把怪踩死 差評 03/10 21:53
303F:推 tomalex: 吃到有無敵盾的甜點可以撞飛怪物一次 03/10 21:55
304F:推 kiter1210: 阿勒 天啟劇情語音壞了嗎? 03/10 23:06
305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8Uop7S0.png 清除存暫檔,重新安 03/10 23:34
306F:→ youngnpig: 裝試試。 03/10 23:34
307F:推 kiter1210: 整個重裝還是壞的 03/11 08:50
308F:→ kiter1210: 不知道是卡到什麼設定 03/11 08:52
309F:→ kiter1210: 找到問題了 有個語音全下載的選項 03/11 09:05
310F:→ kiter1210: 載完他就順便幫我把劇情前詢問下載語音的選項關了 03/11 09:06
311F:→ kiter1210: 這直接導致劇情全部沒語音 笑死 03/11 09:06
312F:→ kiter1210: 全語音載了個寂寞 03/11 09:06
313F:推 youngnpig: https://pbs.twimg.com/media/FqsNBNtaIAAiFx7.png 03/11 11:19
314F:→ gn00465971: 所以阿珠到底是跟商人學姐一樣裝乖 03/11 13:40
315F:→ gn00465971: 還是初期S卡是黑歷史呢(x 03/11 13:41
316F:推 tomalex: (′・ω・‵) 氣質變很多 這髮型有韓團感 03/11 13:46
317F:→ gn00465971: 活動再半小時結束喔 03/11 22:26
318F:→ tomalex: (′・ω・‵) 水不夠 沒得刷了 03/11 22:28
319F:→ fortrees: 完全忘了要打boss 03/11 22:41
320F:→ gn00465971: 這時間點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03/11 22:50
321F:→ gn00465971: 只拼T1輸出就退出可能有機會? 03/11 22:50
322F:推 fortrees: auto三場就解完了 03/11 22:56
323F:→ gn00465971: 怕... 03/11 22:57
324F:→ kimokimocom: 記得那個選項是問你是不是以後都不要撥放語音印象中 03/12 00:51
325F:推 youngnpig: https://i.imgur.com/855hlIl.png 超地獄級 03/12 11:27
326F:→ youngnpig: 合作5突索菲亞拿自已專武、全附技3(7%x3) 03/12 11:28
327F:→ Zaku30: 我是1突加一個比他快的上攻Buff 2T收 03/12 12:49
328F:→ pilimi: https://i.imgur.com/1TP9aaT.jpg 03/12 13:01
329F:→ pilimi: 突3,泳裝被動+新年課金套裝 03/12 13:02
330F:→ tomalex: (′・ω・‵) 太強 03/12 13:15
331F:→ gn00465971: 沒有合作蘇菲亞的我... 03/12 13:21
332F:推 tomalex: (′・ω・‵) 只好變成彩虹GN醬 03/12 13:25
333F:→ excercang: https://imgur.com/EmX6IaS 單人 無課金技 03/12 13:44
334F:→ excercang: https://imgur.com/TZwiWoz 武器改這個,寵附粉虎 03/12 13:46
335F:推 tomalex: (′・ω・‵) 滿禿嗎 專武技能3*7% 跟 物理24%寵物也不夠 03/12 13:46
336F:→ tomalex: G然是這把 03/12 13:46
337F:→ tomalex: 滿禿耶== 覺3中後那隻會殘 03/12 13:47
338F:→ excercang: 專武雖然%比較高,但少這3攻傷害變低 03/12 13:47
339F:→ excercang: 我用專武殘血4X,用這把就會確實殺 03/12 13:48
340F:推 BApple: 這次新角都好微妙,除了某個覺5開場磐石 03/12 14:21
341F:→ BApple: (′・ω・‵) 沒有要大刷特刷,2回殺也還行 03/12 14:21
342F:推 tomalex: (′・ω・‵) 開場 03/12 14:25
343F:推 BApple: 現在要看一個新角色超級麻煩的,技能說明文超長,還要看結 03/12 14:29
344F:→ BApple: 合技,看一下EX,覺醒135... 03/12 14:29
345F:推 tomalex: (′・ω・‵) 真的 很KMS 03/12 14:32
346F:推 chanellove: 請問可以加攻擊速度又快的角色有推薦的嗎? 03/12 15:21
347F:推 tomalex: (′・ω・‵) 攻擊用活動送的攻擊書 速度快就看你覺醒高 03/12 15:22
348F:→ tomalex: 穿速度裝哪個可以過 03/12 15:22
349F:→ tomalex: 印象中有幾隻角色覺醒就有開場大幅提升速力 像是運動熊 03/12 15:23
350F:→ tomalex: 之前有活動A也有的樣子 03/12 15:23
351F:→ gn00465971: 蔬菜 03/12 15:25
352F:推 tomalex: (′・ω・‵) 這期A角蠻可愛的呢 03/12 16:44
353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kw6cHRr.png 03/12 17:34
354F:→ kimokimocom: https://i.imgur.com/3QhOsjR.png 03/12 17:35
355F:推 tomalex: (′・ω・‵) 全空白的圖 03/12 17:35
356F:→ kimokimocom: 想從事法律專業...這穿著(;′・ω・) 看了下國家 啊 03/12 17:36
357F:推 tomalex: (′・ω・‵) 還以為要當魔法少女 03/12 17:36
358F:→ excercang: 色誘對造,引誘對方說出不利自已證詞 03/12 17:37
359F:→ gn00465971: 484想釣魚植髮 03/12 17:42
360F:推 tomalex: (′・ω・‵) 禿吉禿了 03/12 17:47
361F:→ kimokimocom: 釣魚執法XD 03/12 18:03
362F:→ kimokimocom: -*--晃創-- 03/12 18:0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